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繪] 17:45

作者:澄涼SUMIRYO│2018-01-15 19:07:51│巴幣:48│人氣:876
終於有機會畫到海軍風洋裝+絕對領域啦.......!!!(*´∀`)



PIXIV大圖

背景是基隆的正濱漁港。
位於和平島附近,時不時會繞去那邊散步,不知為何是個讓人感覺相當舒適的地方。

以下為簡略過程圖,不知為何這張完稿的顏色跟草稿構思時差滿多的(;´Д`)




然後這張原本我是想畫成下圖這種感覺...
但覺得太越級打怪,背景會刻到想死就放棄惹(ヽ´ω`)
也許以後畫技更進步些之後再回來畫畫看吧。



話說前幾天覺得自己差點被凍死,
之前12月去日本時氣溫才6度,也覺得沒台灣10度這麼冷啊..........(抖)
前幾天在那氣溫下還騎了單程40分鐘的車去COSTCO補貨,
迎著寒風顫抖的過程我就決定下一張要畫個看起來很冷的主題= =

那麼今天就到這邊啦!
一直以來感謝大家的閱覽和GP(/・ω・)/(/・ω・)/(/・ω・)/(/・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5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基隆|絕對領域|水手服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行貓
絕對領域就是讚

01-15 22:14

澄涼SUMIRYO
下一張也打算畫絕對領域(*´艸`*)01-16 13:19
BOXのBEAUIDEAL小竹
讚讚

01-16 08:45

澄涼SUMIRYO
感謝捧場ヽ(=´▽`=)ノ01-16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ichinoser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繪】紅色... 後一篇:[達人專欄] [繪]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