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3 縱情胡鬧吧!(一)

作者:月色頭上無刀│2018-01-14 20:04:26│巴幣:0│人氣:118
23 縱情胡鬧吧!(一)

正面向無非「宣戰」之後,拉媞琺那小小的身板就爆發出了過去難以想像的活力。

彷彿一時間小了好幾歲一樣,她變成一個好奇寶寶,這邊看看、那邊摸摸,即使到最後什麼也沒買,還是面帶笑容,看起來甚是滿意。

——在無非的銀彈攻勢下,甘輝第二園區要舉辦夏日祭的事情幾乎傳遍了整座甘輝市,隔壁的冬木市也有眾多慕名而來的遊客。

若非第二園區確實占地廣大,祭典現場說不定就要人滿為患了。

在熱鬧的人群裡,如童話裡蹦出來的一名美如妖精的金髮少女走過,往往能引起路人側目,連帶著慢悠悠跟在後頭的無非和康娜都收穫了不少目光。更何況康娜也相當惹人憐愛。

所幸他們三人裡,領頭的一人早已習慣受人矚目,另兩人則壓根不在乎別人的視線,所以依然得以平常心處之。

又一次,拉媞琺在一間販售小巧首飾的攤販前逗留了一會後,什麼都沒買就走開,引得無非好奇一問:「怎麼,光顧著看了,不買點東西嗎?」

「不。」拉媞琺一轉身,一頭似乎藏著星光的金髮隨之舞動,輕飄飄的粉紅連身裙劃拉出颯爽的曲線。

她愉快的笑容裡帶有幾分調侃:

「無非先生說了,無論什麼樣的難題都會替我解決的吧?那我當然要找到對應的難題才不枉你一番苦心啦。」

無非看著她的雙眼莞爾一笑:「調皮。」

這時,正被無非牽著小手的康娜剛咬下一口可麗餅,突然看見了什麼,又雙眼發亮地扯了扯無非的手臂含糊道:「無灰,那素什麼?(無非,那是什麼?)」

「啊?」無非順著她的目光一看,笑道:「那是霜淇淋哦。」

盯著那正大大地亮著燈的霜淇淋,康娜把嘴裡的可麗餅吞了下去之後道:「好吃嗎?」

「霜淇淋就是冰淇淋的一種哦!成分是一樣的,比例上有所不同而已。」

「冰淇淋!」

康娜聽了,雙眼一亮:「我知道,托爾大人帶我去吃過。涼涼的好好吃!」

「哦?托爾帶妳吃過啊。呵呵,那傢伙倒是挺貼心的嘛……那麼,我們去買一點來吃吧。」無非看了拉媞琺一眼,露出了微笑:「至少這次不會被燙到了。」

「哼……就知道嘲笑我。」

冰雪聰明的拉媞琺當然聽得出無非在調侃自己了。她忙噘起嘴巴佯作怒容,但是一對妙目卻出賣了她,靈動得盡是笑意:「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無非先生你是要請客的對吧?那我就不客氣囉。」

無非忍不住抬手點了點她的腦袋:「貧嘴。」

「——是無非哥哥啊!」

還沒等無非回話,一把懦懦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哦,奈葉。」



無非偏頭望向聲源處,只見聖祥小學五人組手上各持一把團扇,也不知道是從哪裡買來的。幾個孩子各自都拿著喜歡的零食,有一口沒一口的邊吃邊走;而大聲喊住他的奈葉手上,正拿著一個啃了一半的蘋果糖。

蘋果糖的吃法確實是很多樣,不過相對於一般的零食來說,它算是比較硬的。然後這孩子居然用啃的……嗯,高町一家的武者之魂蠢蠢欲動中。

見到這幾個孩子,無非本來還想過去多講幾句話,不過康娜這時又扯了扯他的手臂幾下,還帶幾聲「霜淇淋,想吃——」撒嬌似的囈語,於是只好遙遙對幾人做了個抱歉的手勢,帶著兩個人往霜淇淋攤販走去。

「……什麼嘛,那個態度。明明奈葉都和他打招呼了。」

愛麗莎卻是不樂意了,瞇著眼睛死瞪著無非的背,像是想成為用眼睛殺人的真英雄似的。

說來,漸漸地也不再有人對愛麗莎向無非的批評感到不滿了。畢竟相處久了就能夠很輕易發現:愛麗莎就是那種嘴上說得刻薄,其實內心裡寬容得很的小女孩性格。

是怎麼說的?刀子嘴豆腐心?傲嬌?

恐怕她會對無非意見那麼多,也是由於在他面前失態太多次想找回場子的情緒作祟吧。要是無非真因為她的話感到失落,最內疚的大概就是她自己。

但無非怎麼可能因為一個小女孩的話就失落呢?不反過來把她氣到滿臉通紅都算仁慈了。

回應還是要回應一下的,於是奈葉忙「好了、好了」地安撫了幾下。

「咦?對了……」疾風踮腳看了一會,露出了一張怪異的表情:「話說伊莉雅呢?」

眾人沉默了一下。

「對、對耶!?」

「……那孩子……」

疾風抽了抽嘴角,忍不住一巴掌拍在自己額頭上:恨鐵不成鋼啊!



那麼,把無非等人拋在後頭的伊莉雅她們去幹嘛了呢?

「……好好吃!」

伊莉雅用力晃著手裡的小勺子。渾身的顫抖並不是激動,而是入口的刨冰實在太冷了。

托爾看著她的樣子,忍不住勸道:「伊莉雅小姐,請吃慢一點,不然會吃壞肚子的。」

明明剛剛才吃掉一個鯛魚燒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伊莉雅身為魔導合成人(Homunculus)的體質問題,櫻明明長得和多她兩歲的伊莉雅差不多大,胃口卻比伊莉雅小得多——

她現在正進入半休息狀態,興致滿滿地左顧右盼、搜尋著玩遊戲的攤子呢。

櫻指著一個在架子上放滿各式物品的攤販:「啊!那個。是用槍把東西打下來就可以拿到獎品的遊戲吧。」

托爾:「那個,櫻小姐,我們是不是該回去和Master會合了……?」

櫻愣了一下,旋即露出一張笑容,一手拉住托爾,一手拉住伊莉雅。

「走吧。去·玩·吧。」

「咦?啊,哦……」



和奈葉她們打過招呼之後,兩夥人又分道揚鑣了。

有在夏日祭這類型的場合逛過就知道,越多人湊在一塊就越沒什麼東西好玩,最多也就是大家一起吃個東西聊聊天而已。

畢竟一個遊戲攤子再多也就七、八個位置可供人遊玩,你要是一夥八個人全占了,於情於理都不好意思,何況大部分時候都不可能七、八個位置全是空的,一定會有人玩不到。

況且拉媞琺似乎也不太樂意和她們一起掃街。

「無非先生!」

「嗯?」

無非定睛一看,只見拉媞琺正對一池金魚彎著腰像是在審視什麼,等他看過去的時候就偏過頭來對著他露出一張燦爛的笑容:「來玩撈金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463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小林家的龍女僕|魔法少女奈葉|魔法少女奈葉 As|Fate/zer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limited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 下凡的公主... 後一篇:24 縱情胡鬧吧!(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