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原田左之助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2018-01-13 21:35:30│巴幣:6│人氣:1576
  嘛!O社果然真的是個王八蛋!把一塊遊戲分成上下兩片賣,風之章幾乎都是共通主線然後最後一章個人線,而所有個人線通通擺在華之章賣囉!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過就是錢嘛,我給就是。←抖M體質
原田左之助
CV:遊佐浩二
  玩完風之章馬上接華之章會比較順啦
  所以我之後也是會先寫完風之章再寫華之章或者風華兩章一起寫也說不定,就看我當時的心情?了。

  華之章中剛過了原田在不知火底下實力懸殊的慘敗,在最初的本傳左之助逃避了千鶴一段時間,而在真改之中,主要是千鶴的糾結認為自己不該連累左之助,即使山南跑來跟她『商量』共同研究變若水時她也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左之助。
  這裡的左之助逼問出了千鶴的糾結之心看她哭到不能自己
  原田氏唯一知道讓女人閉嘴的方法在這裡出現
  做為左之助粉看到這張我是很開心的啦
  不過這人裝帥在之後裝沒事發生又讓千鶴小難過了一下,左之助不過只是想讓她停止哭泣,沒有其他的意思,她也知道自己是女鬼無法與人類的左之助共同生活,只想著在心中偷偷喜歡左之助就好。
  對於山南想利用千鶴,左之助絕對不允許,他理想的世界並不是要犧牲女人跟小孩換來的,就算山南滿口千鶴是鬼族不是人類,在他眼中千鶴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而已。

  雖然平常看起來調戲人家是色氣滿滿
  但左之助的夢想其實很簡單
  原本千鶴以為他是想著要報效國家為國家人民做點事,左之助否認了。
  千鶴又認為那是開道場收學生嗎?左之助說著自己不擅長算錢被人叫老師也不合他的性格。
  最後這夢想說出口前他要千鶴絕對不可以告訴新八跟平助
  左之助:我的夢想啊,是與喜歡的女人共組家庭,安靜的過生活。錢嘛,我覺得存到不會讓妻子傷腦筋的程度就行了。
  千鶴認為左之助的夢想非常的棒,能成為他的妻子的女人一定會非常幸福。
  而在之後千鶴也被追問出了她的夢想,其實也就是和心愛的男人一同生活的夢,左之助你啊別這樣看來不怎認真的回覆她。
  左之助:妳如果成為了我的妻子,我們就能一起實現夢想了吧!

  左之助換上洋服出現在千鶴面前時
  千鶴小姐妳平常到底是有多觀察入微?
  原來原田先生的腳這麼長啊!以前就知道他個子非常高,不過手臂和腰意外的細瘦。
  妳看的可真仔細。
  我認真的認為左之助在勾引人家
  左之助:不過這個叫做扣子的東西有夠憋的耶!不要扣感覺比較舒服。
  原田先生說完之後解開了衣襟上的扣子,這麼一來便能從衣領處窺見他精悍的胸膛,穿著和服的時候明明總是會看見他的領口。
  千鶴小姐的心聲......妳看的真的很清楚啊!
  總是想很多的千鶴小姐產生了離開左之助自己去面對未來的念頭
  被左之助抓回來無數次

  左之助:自己喜歡的女人可能會死,怎麼能視而不見?無論妳怎麼想,會讓我想白頭偕老的人,就是妳。

  愉悅的跟新八炫耀一下自己跟一個最棒的女人在一起
  
  之後的千鶴小姐又想跑掉了
  直接被逮住深聊
  他曾經年少輕狂,他當時跟著的人最後跟喜歡的藝妓在一起過著平凡的生活,當年的他從不認為自己能夠去過這種生活。
  說著自己明明過著不知道是否能平安活過今天的日子,卻渴望著平穩的生活非常矛盾,過去他也不是沒有機會實現這個夢想,有不少女人跟他示好過,而他的錢也存到足夠養活妻子兒女,但他始終沒有對任何人產生過希望共渡一生的情感。

  我很喜歡左之助的一些想法
  夫妻間的羈絆應該不是從一開始就穩固無比,途中會經歷過無數的困惑並停下腳步,每一次都像這樣確認彼此的心意,兩個人即是在這種過程當中,漸漸成為真正的夫妻吧?一定是這樣的。

  新八嘛
  在真改中也成為能追的角色
  在揮別左之助跟千鶴時也跟千鶴說著:若是左之助把妳弄哭妳就來找我!(他會負責扁左之助一頓的)

  在解決千鶴的父親之後
  兩人離開了日本
  就在左之助夢想的海邊過著平凡的生活
  看著他對小孩手足無措的感覺很有趣
  之前與千鶴聊過孩子的問題
  左之助原本希望第一個孩子是女兒(因為聽說第一個孩子是女兒會比較好養)←到底聽誰說的?
  不過後來又想想,不管怎麼用心養育,最後還是會被一個突然冒出來的男人搶走,那還是生男的好了!(如果千鶴生女兒的話,我對未來敢追這女孩的男人致上敬意,你至少得過了左之助爸爸這關才能順利娶老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原田左之助|遊佐浩二|乙女向|女性向|薄櫻鬼|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子安武人|江口拓也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剛從風之章過來,覺得,恩,這劇情好像都看過了呢,出這兩章的用意只是凸顯新角色?

01-13 22:18

薇兒
是的
他融合本傳+隨想錄及黎明錄(這是河道上噗友補的)
劇情大概重新編寫了一下
我數年前都玩過寫過了(黎明錄沒玩過)01-13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