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線小鎮篇 (五)新的早晨(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8-01-12 08:15:56│巴幣:14│人氣:254
比試中大家的表現讓所有觀眾印象深刻,尤其是在其中心的基爾伯德納堅強的實力。只輸給了最初的托里斯與菲利克斯組,跟最後的路德維希、費里西安諾與菊三人組而已。

當然不只是基爾伯德,小鎮的居民與騎士團團員也對剛來到小鎮的一行人所展現的實力感到佩服。而筆試結束後不久便散場了,時間也來到了隔天的早晨。

「呼啊~真是不錯的早晨啊......」

弗朗西斯整理好衣容後走出房間,看向窗外太陽剛升起的風景並伸著懶腰說。

「喔呀,早安弗朗西斯桑,起的真早呢。」

弗朗西斯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只見菊輕輕的舉起手來向他打招呼,慢慢的走過來。

「早安啊菊,今天我的確起的比較早。不過你還是和往常一樣的早啊。」

「畢竟有點年紀了,像這樣在早晨時散步對身體不錯。」

弗朗西斯問候逐漸走過來的菊,菊也回答弗朗西斯並告知他剛才的行程。

(有點年紀了?明明看起來這麼年輕,沒想到菊雖然沉默寡言但也會開這種玩笑啊。)

弗朗西斯對於剛才菊所說的話感到些許的困惑,但保險起見還是不說出來。

「不過既然碰面了,我們就一起到食堂去吃飯如何?」

「沒問題弗朗西斯桑。」

弗朗西斯如此決定後對菊提議道,菊也爽快的接受,兩人便往食堂走去。

「還有其他人已經起來了嗎?」

「我想想,愛德華桑、托里斯桑還有基爾伯德桑都已經醒來為之後的事情做準備。還有不久前和路德維希桑碰面,現在路德維希桑應該在食堂才是。」

「基爾伯德他們確實是那種會早起做事的人啊,明明用不著這麼拼的。」

「這才像他們啊,個人覺得很值得效法。」

「哥哥我就算了,那並不符合我的個性。」

菊和弗朗西斯兩人一邊走著一邊聊天,來到位於隔壁棟的食堂,面前的一整間屋子都是食堂。裡面的空間十分的大,能夠容納約四百人在這裡,在此辦公的人與剛來到小鎮的騎士團員都會在這裡用餐。

「真是氣派的食堂啊。」

「和外面看起來的感覺不同呢。」

兩人隨即進到食堂裡面,弗朗西斯看著食堂內部的裝飾後說出自己的感想。菊對此也有同感。

「那是因為這裡本來是那些半獸人用來娛樂的地方,前陣子才改建完成的。」

這時從後方傳來聲音回答兩人,回頭一看看到愛德華出現在兩人的身後。

「愛德華桑也是來吃早餐的嗎?」

「是啊,托里斯與基爾伯德桑已經先行用餐了,我則是先處理好一些事情才來。」

菊向愛德華打招呼,愛德華點頭後跟著兩人往裡面走去。三人取好自己想要吃的是餐點後來到一旁的座位,看到路德維希在其中一個座位上吃著早餐,便走到他的面前。

「不介意我們坐一起吧?」

「當然不會,請坐吧。」

弗朗西斯輕輕的將餐盤放在桌子上對路德維希說,路德維希淡然的吃著早餐回應道。得到同意後三人分別坐在座位上吃起早餐。

「不過你會這麼早起真是難得。」

「哥哥我也很訝異呢,這種情況很少發生的。」

「規律的作息是很重要的,平時多加注意點。」

「知道啦知道啦~」

路德維希和坐在正對面的弗朗西斯談話,對於路德維希的提醒弗朗西斯簡單的回覆他。而這時菊看向面前的愛德華。

「那個愛德華桑,訓練的時間大概在什麼時候,我想參加訓練提升自己的實力。」

「你說訓練啊,時間是每天的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在星期二、四、六時下午也有訓練,從下午兩點到四點。」

「我知道了,在途中我們也能從旁進行魔法的相關指導,應該能分擔你們一起重擔才是。」

「這樣的話真是太好了,我們這裡並沒有很好的魔法使。基爾伯德桑雖然也有負責這個項目,但有人能分擔我想他也會比較輕鬆才對。」

菊向愛德華提出有關訓練時間的問題,愛德華想了想後回答。菊得知時間後向愛德華提議,愛德華聽完後高興的說。

「雖然不知道哥哥我們的魔法能不能幫助到你們,但我們會盡力的提供協助的。」

「透過昨天的比試我們知道了自己的實力究竟在哪裡。昨天能夠贏過哥哥是因為人數壓制,如果是一對一的話完全不是對手。團隊合作固然重要,但個人的實力不足會拖累到所有人的。」

當菊和愛德華說完話後,在旁聽著談話的弗朗西斯和路德維希開口說道。

「我們之中魔法實力最強的非羅維諾和費里西安諾莫屬了。而單純看破壞力的話是阿爾弗雷德,不過那是由於他的體質,一般人應該是做不到他的程度,再說他的教學沒有人聽得懂。」

路德維希將這裡使用魔法的高手列舉出來,接著陷入思考之中。正當他在深思的時候弗朗西斯看向菊。

「話說菊的魔法戰鬥也十分有趣呢,移動速度和攻擊距離都比眾人要厲害不少不是嗎。」

「能得到你的讚賞真是榮幸,主要是因為我平時有在做相關的練習,沒想到在這裡派上用場。」

弗朗西斯稱讚菊的戰鬥方式,菊表情稍微柔和的回答弗朗西斯說。

「平時的練習?」

「不,沒什麼。」

愛德華從菊剛才的話中發現到怪異的地方,菊則面無表情的做出回應。

「既然決定好了就從今天開始吧,大家也應該醒來了才對。」

回過神的路德維希說。四人的早餐也都差不多吃完了,四人收拾好餐盤後離開食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2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同人|へタリ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