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麥卡貝木曜四超玩精華-泱泱生病了,邰溫祖孫煮粥

作者:楓雨│2018-01-09 18:00:58│巴幣:6│人氣:1535
  不知道版上看麥卡貝【木曜四超玩】的板友多不多,這是一個由邰智源KID(林柏昇)溫妮(黃于恩)泱泱所主持的網路節目,最近以【一日系列】廣受好評。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他們的YOUTUBE頻道找影片來看,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總之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想練習剪接影片,因此就找了最愛的木曜四超玩來試手啦!原片是木曜四超玩20180106期的直播,大意是因為泱泱重感冒生病,所以邰智源(阿公)和溫妮就決定煮皮蛋瘦肉粥給她吃。



  第一次剪精華,用的還是最陽春的Movie maker(而且還是試用版,結果居然剪到一半還給我當機...),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有前輩路過的,也請不吝賜教。

  除了練習之外,其實就是想把一年來入坑木曜的感動分享給大家,之後預計要剪溫溫生日、泱泱歸隊、kid入圍、百祥生日、邰哥醫院番外,請大家多多支持,也希望越來越多人愛上這個節目。

------------

  有在關注我的小屋的巴友(雖然應該沒有很多QQ)可能會覺得這篇貼文很跳痛,在這邊稍微解釋一下,其實練習剪影片和台灣推理推廣部的新企畫有關(以後只要看到我在做蠢事,應該就是在醞釀新企畫了),不管你是舊朋友還是新朋友,如果可以的話就請多多關注吧!

  歡迎按讚追蹤台灣推理推廣部的FB專頁(營運一段時間了,目前在介紹既晴老師的作品)和YOUTUBE頻道(雖然在過年前應該都不會放跟推理相關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9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木曜四超玩|泱泱|溫妮|邰智源|綜藝|網路頻道|直播|麥卡貝|陳百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plerain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兒—歡迎光臨靈魂交易所... 後一篇:既晴—網路凶鄰—跨時代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