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身在異國創作出的當地風情同人誌,異國風情的初音吸引不少人目光!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1-08 20:37:04│巴幣:26│人氣:383
新年快樂~2018年的新希望是什麼呢?是否是出國去玩,最近異國風格的初音成為了一個主題,初音與非洲結合的同人誌,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非洲的初音未來登場! 一人出國教書,禁斷症狀發作,從無到有的軌跡!


身為一名教師,也是名動漫迷的makoto,因為參加國際協力志工,而遠到非洲的坦尚尼亞教導當地的人民數學!為期兩年的時間,由於身在異地的不安,在加上到當地後自己的心病「日本動漫文化禁斷症狀」的發病,讓自己十分難受,所以在當地除了教導人們之外,自己也利用身在異地的空閒時間,繪畫出這本擁有異地風格的初音同人誌!



皮膚白皙的初音是大家印象中的樣子,皮膚黝黑的初音反而是很難得看到的題材,看著非洲當地人的膚色,看起來也是十分的健康!這本製作出來用意是為了讓大家知道這個地方,所以裡面有著許多坦尚尼亞的風景民俗之類的,並且在當地也宣傳了初音未來這個人物呢!



到當地的時候,四天的時間肚子都是十分不舒服,半夜中的腹痛,讓自己無法入睡,而導致慢性的睡眠不足,可能是當地的天氣實在太過得酷熱,但是身穿初音的T恤後,感覺就可以提起自己的元氣,還能拉近了與當地居民的距離,他們常問到「這是什麼呢?」「這要多少錢?」除了傳授數學的知識之外,也能把日本的文化、初音的事情推廣到當地!

到了最後的時候,決定把初音放到螢幕上面,當地居民看到初音唱歌、跳舞的時候,他們也是聞歌起舞,當地的人每個對於音樂節奏的抓取,都是十分厲害的,而他們也很讚賞初音的歌聲與舞姿,在也沒什麼比這更高興的事情了!雖然來自於不同的國家,但是可以因為初音帶給大家一樣的笑容!

是否會有續集呢

當地的風情

初音與當地搭配!



筆者心得:身在異地激發出以前所想不到的創作欲望,這種附有知識傳授的同人誌,也是個人現在比較喜歡買的,可以介紹音樂、角色、地理之類的都能接受,之前有買過一本介紹全部型態的哥吉拉,也有看過介紹宇宙怪獸,V家全家,還有台灣台北有趣導覽,看著動漫人物掛在旁邊,整本書就是不一樣,目前看到最喜歡捨不得收的,應該就是尛的日本打工遊記那本!!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1/07/news005.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8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日本|教師|非洲|初音|異地|異國|禁斷症|同人誌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漂亮喔,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一箭雙雕)(+掌聲鼓勵)(^o^)。[e23][e35][e34]

01-08 20:44

白煌羽
辛苦了

01-08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完結約10年的「魔... 後一篇:情報-「SAO」桐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