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IVA模組衍生】性別或DTM軟體等細微的問題【雙冰】

作者:聿音珞│2018-01-07 19:29:01│巴幣:20│人氣:191

※私設玩很大(其實根本沒官方設定)

*主要人物(大眾翻譯&音譯)
零ノ桜・白雪(白雪)
浴衣スタイル カイト(浴衣)
ギルティ(吉爾帝)
カイト オリジナル(V1/KAITO)

*主CP
白雪×浴衣


  「小浴、那個……看到了哦。」V1放下手中的茶杯,有些尷尬地瞥向浴衣若隱若現的底褲。V1當然不是個好色之徒,不過當面前坐著一位美少年,對自己走光之事毫無察覺,還笑得春風滿面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雖然不是個好色之徒,其實也沒正直到哪去。不管怎麼說自己也是個二十歲的大男人,看見類似在誘惑他人的畫面,難免會有些非分之想,重點是當事人不是別人而是浴衣!V1仍保持著微笑,內心早已不知翻了幾張桌子。

  浴衣可是被大家公認自帶色氣技能啊。

  大家都是KAITO的一部分,基本設定相差不大,但在身體數值上差距可大了。像是拉爾、蒼雪和白雪,武技及敏銳度就會比其他模組來得高上許多。

  只是剛才不慎瞥見浴衣的貼身衣物,讓V1相當困惑——看不到才正常啊。他們可是被製造出來的程式,身體(生命)僅由零和一兩數字組成,各項數據在出廠同時就已設定完畢,理論上不應發生這種情形。

  的確、這點錯誤不能完全歸於MASTERs的疏失,倒不如說浴衣的坐姿本身也有問題,這種姿勢原本就容易讓人看見底褲,不過他本人似乎沒有特別在意。

  是錯誤也好、浴衣自己的問題也罷,反正V1在這個大家庭裡是領導者(本體),即便是芝麻小事、他都會想盡辦法搞懂。倘若不弄清楚,導致未來出現其他錯誤,害得誰必須走到Uninstall的地步,先不論他自己、MASTER絕對會很難過。唯有這件事是V1無論如何都不想看見的景象。

  「嗯?……啊。」注意到V1相當不自在的眼神,浴衣乾笑了幾聲、調整坐姿。會發生這種事情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嘛。

  「……真可惜。」從剛才就一直死盯著浴衣的吉爾帝輕嘖一聲,那表情在V1看來除了失望外還帶有一些對自己的不滿。

  「吉爾帝你已經有蒼雪囉?難不成還打算向我家的小浴出手嗎?」V1笑得人畜無害,但在他身後好似能看見逐漸實體化的黑霧。

  「你家的小浴?你不怕白雪事後找你算帳啊?」

  開什麼玩笑?他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出浴衣哪裡屬於V1。而且浴衣的戀人就坐在旁邊不遠的地毯上,要無視人也不是這樣吧。吉爾帝朝著V1翻了個大白眼,絲毫不在意對方隨便一個命令便能讓自己下跪求饒。

  吉爾帝知道浴衣和V1的關係很親密,不過充其量只是如此而已,他們兩人究竟親密到什麼程度、要他說出個所以然還真做不到。本來V1的所作所為已經夠令人費解了,如果他真的有心要隱瞞、說不定就連V3也會被蒙在鼓裡。

  如果可以當然是希望能更了解每個人的性格、過去的生活背景,這樣在交談時就不會因不熟悉而讓整個對話陷入尷尬和沉默。吉爾帝很清楚這種想法是天方夜譚,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過去、這點道理他當然明白。他個人抱持著被知道過去也不會怎樣的態度,反正那些早已成過去式,事到如今也無法再去改變它,有時選擇接受會比成天被綁死要來得輕鬆。對這方面特別敏感的吉爾帝約略能察覺到家裡有幾個把過去設為地雷、禁止任何人踩踏的類型,而在這之中,最大顆也最危險的莫過於V1。他不知道原因,就是單純這樣認為。

  不過真要說的話,其他人的事情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誰和誰整天膩在一起、而誰和誰又因為什麼大吵一架之類的,他大可以選擇無視這些事情然後跑到街上和可愛的女孩子們玩耍——但是、先不論KAITO模組這層關係,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生活在同一空間的「家人」,就算有幾個除了每周的定期會議外、平時幾乎沒什麼接觸的人,時間一久也不可能再將對方當作陌生人而毫無寒暄。就像一個班級裡總會有幾個是自己非必要時不會有任何交談的同學,說不定連名字都沒喊過、那樣子的陌生,可是在對方出事時卻也不會無視或是裝作無所謂。

  這就是所謂的「情感」吧?

  「唉喲!才不會有這種事呢——對吧白雪?」V1話鋒一轉、強行將話題帶到正在讀書的雪白將校身上。原先低著頭的白雪在聽到自己名字後放下手中的書本、抬起頭,眼神在V1和吉爾帝兩人之間游移,最後輕輕說道:「現階段是不會……不過如果你太超過,到時就是浴衣站出來說話我也不會手下留情。」若不仔細聽,根本不會注意到他的聲音較平時低了好幾度,更不會察覺到那藏於平靜後的波濤洶湧。身為家中的領導者、清楚大家性格的V1自是知道剛才玩笑開過頭,不然脾氣算不錯的白雪也不會落下這句話。

  果然一扯上小浴、白雪就會變得很小氣呢。V1眼神帶著哀怨,以沉默不語作為回覆。

  「心胸真寬大呢將校大人?」吉爾帝勾著唇,不懷好意地瞥了浴衣一眼,「還以為你會當場發難呢。」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的,眼前的白雪看上去異常冷靜。就他對這名將校大人的認識,就算不出手應該也會主動開口制止V1的行為,今天好像不太一樣?

  「浴衣覺得沒問題就行。」白雪再度拿起書本閱讀,語氣一如往常地平淡。

  「欸——那、浴衣我們去找奧薩洛玩吧!多點人比較好玩嘛!」

  作死也要有個限度啊笨蛋!啊、不過這也不干我的事就是了。早已看清白雪為人的V1決定默不作聲,只是給浴衣發了條「小浴要好好善後喲!還有記得不要讓白雪出手太重哦!」的私人訊息後,就啟動傳送系統、不知道跑到哪去溜搭了。

  「……」收到V1訊息的浴衣面露難色,看著不知何時把書本放下、快要發難的白雪,他覺得和V1一起離開現場說不定會比留下來收拾殘局好上數倍,可是剛剛那條訊息又好像不得不聽從。

  ……但是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還是離開吧。

  「白(しろ),還請手下留情,KAITO先生善後會很辛苦的……」

  「嗯,我不會給V1添麻煩的——雖然蒼(あお)會很辛苦就是了,各種意義上的。」白雪起身,回過頭朝著浴衣微微一笑。

  看見戀人的淺笑和說出來的話八竿子打不著,浴衣露出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一方面祈禱白雪能保持客廳的完整性(整理屋子的時雨和菫很辛苦),另一方面又希望這次的教訓能讓吉爾帝稍微安分一陣子,這樣蒼雪也不用因為吉爾帝多花一分心思在上頭。

  聽說蒼雪因為吉爾帝的事情,已經好幾天沒能安心睡上一晚。這陣子白雪和拉爾完全沒有少關心過友人,幾乎每天都提醒對方要好好吃飯、記得休息,然而知道蒼雪最近行動和去處的人就會知道他根本將友人的好心好意當作耳邊風。

  只希望注意到這件事的拉爾不要把帳算在吉爾帝頭上。

  浴衣嘆了口氣並啟動傳送系統,雖然就這樣離開現場好像有點糟糕——畢竟他也算是交情還不錯的朋友——但若將其放至天平比較,離開現場無疑是最佳選擇,何況這個結果是吉爾帝自己招來的。

  只是在場景切換前他好像聽見了吉爾帝的求饒聲和拉爾問話的聲音。

  ……看來時雨和菫又有得忙了。浴衣覺得自己頭痛的次數增加不少。



*名詞解釋
MASTERs:公司的開發人員。

*靈感出處
遊戲:Project DIVA Arcade Future Tone
平台:街機
曲名:スノーマン(Snowman)
詞、曲:halyosy
歌:KAITO
模組:浴衣スタイル カイト(非原模組)

*關於名字
白(しろ)、蒼(あお)是暱稱。
原讀音:白雪(はくせつ)、蒼雪(そうせつ)
浴衣←因為沒想到適合的名字和音譯所以直接稱浴衣,不然基本上都會改名字(#
另外浴衣之所以叫V1為KAITO先生,是因為兩人過去的交情。

*作者時間
DIVA根本靈感來源←其實是腦洞大
會生出這篇其實還另一個原因:N站上也有人放這個視頻
然後有個TAG是:性別とかDTMソフトとか些細な問題(性別或DTM軟體等些微的問題)
浴衣這種服裝,穿上後是很難做大動作的(基本上)。Snowman的PV裡有個抬腿的動作,官方記得把女性模組的視角改掉(防走光),但男性的沒動,所以用浴衣這模組是會看見裙底風光(?)的,LEN的我不清楚反正kaikai的會,不過也沒什麼好看的因為顏色和衣服同色系。

反正只要知道這是$EGA的鍋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ゆか|カイカイ

留言共 1 篇留言

owoa
喔喔喔產糧了!!!啊。我懂了www
浴衣的服裝的確會露底褲啊www不過不改好像也行啊w(喂

01-07 20:19

聿音珞
浴衣跳ACUTE男位最後跪地也是www
雖然顏色一樣但心情上會很滿足[e16](不01-07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ax85688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KAITOお誕生会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