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情報-極道×學園×美食三種合一的「紺田照的合法食譜」將推出真人日劇!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1-06 22:01:24│巴幣:8│人氣:321
「極道×學園×美食」三種要素結合而成的漫畫「紺田照的合法食譜」(馬田イスケ)將在2018年春天由Amazon獨家播出真人日劇!


原作漫畫是一個現役高中生,但是也是暴利團「霜降肉組」的新人組員主角紺田照,在組裡面的生活,生活中的戀愛,但他心中最高地位是料理!許多不同的設定連合起來幽默美食漫畫!

學生戀愛!

美食品嚐!

紺田的演員是「獸電戰隊強龍者」飾演桐生大吾的龍星涼來飾演。
女主角的演員則是由演出過「白晝的流星」「未成年愛狠大」山本舞香來飾演。
監督則是有「孤獨的美食家」「約飯」「只要有北齋和飯」等作品的寶來忠昭來擔當!看起來可以把美食拍的更加的好阿!!



筆者心得:今天風大雨大...還沒吃飯呢...這部漫畫感覺挺老派的,可是題材感覺很有趣,三種部太有相關的主題,強制把他們結合起來,卻又不會互相排斥,變成一個幽默搞笑的漫畫,日本動畫看很多,日本影劇看很少...之前只有看過神探伽利略,那個真的挺好看的,而且還有知識增長~後來才看了勇者義彥與XXX,那部就...看精華笑笑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1/05/news02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6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