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世界樹傳奇 53 反制

作者:艾爾斯凱│2018-01-03 01:21:52│巴幣:20│人氣:417
瑪爾斯帝國、破碎的戰場








  瑪爾斯帝國、皇城區域,已經變成地獄的戰場,隨著人心的憤怒、印石劣化,一個個都無法承受黑暗的侵蝕,最終成為了恐怖的魔物。

  在強悍的魔物群眾,即便羅姆教團、皇城軍人雙方都有人變成魔物,然而魔物不分青紅皂白,只要看見人類,就會猛烈的攻擊。

  在各個地方,隨著爭執、衝突,強悍魔物 F.O.E 的等級,肉眼可以看見龐大的黑暗粒子,不斷的散發,這股氣息,漸漸影響到其他士兵身上的印石,精神強大者,可以奮力抵抗,精神脆弱的人,一瞬間就會受到劣化印石( 魔石) 的思想控制,失去理智變成魔物。

  在皇城區某個地點,羅姆教團統帥、帕利斯帶著九名,一共十位羅姆教團對抗十人的皇城軍人,在人數一樣的條件下。

  帕利斯的威猛,很快的壓制皇城軍的氣勢,然而取得優勢之後,皇城軍人十人中,有五個人變成惡魔形態,持者武士刀的畸形『魔人』,同時散發龐大的黑暗粒子。

  「軍人變成惡魔了?」

  帕利斯還沒反應,就眼睜睜看著三位教徒,被魔人斬成兩半的殘酷景象,同時其餘的惡魔也對自己的同胞、皇城軍人下殺手。

  所有人死命抵抗,然而羅姆教團有兩人,受到黑暗粒子影響,手上的巨槍印石被侵蝕,人體也漸漸失去理智。

  帕利斯吶喊自己同伴的名子,然而羅姆教徒也禁不起這樣的侵蝕,變成『長臂惡魔』,手臂能夠自由伸長,拿著巨槍到處亂揮。

  錯愕的時候,長長手臂劃過帕爾斯的身邊,剩餘的羅姆教徒,就這樣被甩動的常常手臂,打飛遠處,頭部沉重的創傷,當場死亡。

  隨後長臂惡魔、武士刀的魔人,互相打起來,互相廝殺,宏大的波擊,讓剩下的人都受傷。

  皇城軍人只能拼命找安全的地方逃命,戰爭什麼的,已經完全不重要。

  「帕利斯隊長!現在該怎麼辦?」一位羅姆教徒,眼看著兩大惡魔,緊張的問著。

  「把他們殺光!一個都不留!」帕利斯憤怒的回應。

  「沒有聖女的幫忙!我們打不贏……嗚哇!」

  話還沒說完,與帕利斯談話的羅姆教徒,被長臂惡魔的手臂,打中身體,像一顆棒球一般,被遠遠的打飛,滾地好幾圈,失去意識的躺在地面上。

  另外的人魔,揮下重重的武士刀,帕利斯舉起手中的巨槍抵擋,印石、魔石互相衝擊,巨槍上三顆印的力量發揮,帕利斯直接彈開人魔。

  「喝啊!喝啊!喝啊啊!」

  帕利斯連續揮動巨槍,使出全力,三連刺擊,迫使人魔後退步伐。

  在一次的三連刺擊,把人魔武士打的無還手之地。

  「穿心一擊!」

  最後一擊,直接打在人魔的心臟位子,一股青色的旋窩氣流,貫破人魔的心臟,惡魔當場斃命!

  躺在地面上,散盡黑暗粒子,成了一具,皇城軍人的屍體。

  『死!死!死死死死!』

  大大移動的身體加上印石力量,長臂惡魔,揮動持著巨槍手臂,從帕利斯的側邊打過去。

  帕利斯立刻反應,馬上轉身抵擋長臂惡魔的攻擊,一個大幅甩動,有如被一根柱子衝撞,帕利斯擋下,腳步卻滑動,雖然用巨槍抵抗,但撞擊的力量,身體內部受到一點創傷。

  同時,正面的抵擋下,背後還出現一隻人魔,手中的武士刀,兇狠的斬擊帕利斯的背部。

  『該死的羅姆教!』

  「咳!」

  背後重擊,正面抵抗的雙手,頓時沒力,長臂惡魔馬上收起手臂,在度揮出,手中的巨槍,擊中帕利斯腹部,並整個人撞上碎石的牆壁,口吐鮮血。

  這一刻……

  「雙極之陣,開天雷,轟光嵐,映照雙眼,那清澈的閃光,入眼者、盡滅之!天雷雙極轟!」

  夏莉雙手擺動,隨後雙手左右伸展,右手臂、左手臂的正後方,出現兩大青藍色的魔法陣,夏莉垂直的放下,隨後兩大魔法陣,發射青藍色的光束雷電。

  轟然的巨響,長臂惡魔、人魔武士群眾,紛紛往夏莉抬頭一看。

  入眼者,全部都被雷電的光芒吞食整個頭部。

  『嗚喔嗚喔喔喔喔!』
  『呀啊啊啊啊啊啊!』

  炸裂聲響後,惡魔群眾剛好站成一排,頭部全數消失,黑暗粒子大量的往上漂浮散去。

  在場剩下一隻『魔人武士』,他的眼中,只有帕利斯!

  不管遠處魔法的夏莉,直線朝帕利斯衝過去,就算想站起身子,也來不及防禦。

  「喝!」史特爾從旁邊,持劍快速一斬,一道揮劍的痕跡,擊中人魔武士的身體中心。

  然而劍上沒有印石,無法發揮印石力量,這樣的攻擊,只能造成魔物的疼痛,無法殺死。

  「帕利斯!用你的印石!快!」史特爾對著後方打喊。

  「嗚!穿心一擊!」跑起自己的雙腳,跑過史特爾的身邊,槍的刺擊,精準的刺中人魔武士的心臟。

  一擊,旋窩的衝擊,直接消滅人魔武士。

  夏莉持著魔法杖,趕到史特爾與帕利斯身邊。

  「你們是……緹雅公主身邊的那兩個人。」

  「我沒時間解釋,帕利斯,你還能戰鬥嗎?」

  「我可以,你們要做什麼?」

  「這瓶治療藥水給你,我要你馬上前往通往皇城的暗道,在慢、聖女就會死。」

  史特爾拿出一瓶藥水給帕利斯,帕利斯則是聽到聖女有生命危險,一手揪住史特爾的衣服。

  夏莉看到,則是怒瞪帕利斯。

  「你這傢伙!為什麼知道聖女危險?」

  「放開史特爾!好好聽人說話不行嗎?」夏莉用力推開帕利斯,鬆開雙手,史特爾換得一絲喘息。

  「是你們危害聖女嗎?」

  「如果我們要害聖女,為什麼要冒巨大的風險跑來找你?冷靜一點,現在時間非常的趕,我希望你相信我。」

  史特爾直接拿出聖女給予的『聖女銀幣』,帕利斯看到瞪大了眼睛,腦中所有的思緒,馬上停止一般,選擇相信聖女給予史特爾的行動準則。

  「我知道了,我該怎麼配合你?」

  「你應該會知道通往皇城的暗道,我身邊的夥伴、夏莉會跟隨你一起去,現在首要,救出聖女,她是唯一能對抗『國王』的人。」

  「……她嗎?現在?」帕利斯瞄了一眼夏莉。

  「對,我的印石已經劣化,沒辦法戰鬥,我會利用這個『信物』,招集所有羅姆教徒撤退這裡,現在哪怕只有一秒,都很珍貴,要是聖女死了,這個國家就沒救了。」

  肯定的說詞,加上聖女的支持,就算帕利斯內心不信任這兩個人,但根據羅姆教的規矩,聖女銀幣,就等於聖女存在,絕對服從。

  「我知道了,夏莉小姐,請隨我走,史特爾先生,羅姆教團就拜託你了。」

  「等我這裡處理完畢後,會盡快與你們會合。」史特爾認真說著。

  「史特爾,務必小心。」

  「夏莉也是,聖女就拜託了。」

  「恩。」

  對談完畢後,夏莉跟隨帕利斯前往『暗道』,史特爾則是一邊對抗惡魔群眾以及一堆魔物。

  由於最擅長的『劍術』失去了印石,要擊殺魔物,只能靠手套、腿部防具的印石,唯一擁有的手段,只剩下『火魔法』這個選擇。

  可惜,史特爾不是完全的魔法師,對抗這種等級的惡魔,只能用劍做垂死的抵抗。

  即使如此,不放棄希望,史特爾高舉聖女銀幣。

  「全部人撤退!撤退至『窮人區』,並封鎖通道!快!」

  羅姆教徒,所有人馬上聽令,立刻全數撤退,史特爾專注戰場上,長臂惡魔加上人魔武士,少說也有三十隻,加上一些利用死者們的屍體,形成無數的骷髏士兵,這龐大的軍勢,是不會輸給內拉羅斯當時的軍隊數量。

  看著所有人往居住區的方向逃跑,史特爾則是衝入戰場內部,盡可能拯救更多數的士兵、教徒。

  史特爾被兩隻人魔武士夾擊,一位少年持著巨槍衝入戰場救援。

  史特爾對抗其中一隻,少年則是衝入幫史特爾擋下背後的攻擊。

  「謝了!」

  「你是聖女相信的人,你就代表聖女的意志,不能讓你死!」少年發動印石力量。

  而這一刻。

  少年的印石突然劣化。

  「可惡!怎麼會這樣!」少年非常錯愕。

  史特爾趕緊使盡全力彈開人魔手中的武士刀,馬上撲倒少年的身體,然後把少年的武器、巨槍給丟棄。

  「快跑!」史特爾馬上拉起少年的身體。

  「來不及……」少年趕快起身,卻發現頭頂上……

  人魔武士刀,兇狠的斬下,少年馬上推開史特爾,史特爾眼中,就這麼看著……

  羅姆教團的少年,被惡魔……

  「滅刀、斷絕一閃!」

  一個女性,快速的身影,斬出無數的印石刀氣,四道氣流,精準的斬中人魔武士的脖子,隨後一個快速跳躍一斬。

  光芒的一痕,人魔武士的頭部被斬斷,立刻爆發黑暗粒子,當場死亡。

  「滅刀、千靈化骨刃!」

  馬上聚集印石力量,一刀砍進另外一隻人魔武士,一刀,人魔武士的身體爆出十道刀氣,連續的斬擊,無數的氣流從體內貫穿而出。

  絕殺的兩招,滅刀式傳人。

  庫利緹雅 ‧ 瑪爾斯,挺身站在史特爾與少年的眼前。

  「緹雅!」史特爾高興喊著。

  「緹雅姊……。」少年則是驚訝說著。

  「史特爾,還有……北條……好久不見。」

  緹雅看著名為『北條』的少年,然而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敘舊,史特爾聽到『北條』這個名字,知道是窮人區的鐵匠、村宗的大兒子,北條 ‧ 十河。

  意外的認識,卻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聊。

  「史特爾,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我趕來這裡,已經是一大群魔物在亂竄,其中還有強大的惡魔,剛剛我打倒兩個魔物,變成了皇族軍人……」

  「緹雅,現在情況危急,只能說有人精心設計,這些魔物都是皇族軍隊、羅姆教團的人演變而成,之後我會好好解釋,現在請緹雅,號召所有皇族軍隊,立刻捨棄手中的武器,前往窮人區避難。」

  史特爾認真的眼神,無法多加說明的時間,加上現在情況危急,緹雅別無選擇。

  「你叫做北條吧?我需要你幫忙。」

  「阿……恩。」北條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但是持有聖女銀幣的史特爾,北條則完全相信。

  當下真的別無可選,有一種逼上絕路,而史特爾似乎發現一些事情,與其這麼沒辦法,不如賭在史特爾身上。

  「北條,你跟我一同回羅姆教堂,你帶著神父、修女前往窮人區避難,如果情況危急,直接封鎖道路,將所有魔物困在居住區內。」

  「恩,好。」

  「緹雅、這個給妳,聖女的最大權益,我希望妳能在居住區,找一些還有戰力的人,守住居住區,等待聖女、夏莉、帕利斯等人回歸,如果真的無法守住,立刻退至窮人區,封鎖道路。」

  史特爾將身上的『聖女銀幣』遞給緹雅,緹雅接過後,一臉驚訝看著史特爾。

  「等等,那你呢?」

  「我跟北條回羅姆教堂,我要調查一些事情,如果真的順利,我要前往『暗道』,然後到皇城內部。」

  「我也去!」緹雅聽到史特爾的行動,不禁擔心說著。

  「不行!皇族軍隊、羅姆教團需要領導人,緹雅你是保住這些人生命的最後關鍵,瑪爾斯帝國真的崩毀,馬上帶領所有村民,前往戰薩領,內拉羅斯會幫助你們。」

  「史特爾……」緹雅緊緊握住聖女銀幣。

  「沒問題的,只要我們全部人同心協力,一定能戰勝『國王』,相信我。」

  史特爾肯定的語言,在緹雅心中打下強心劑,自己肩負者使命,無數的努力付出,或許就用在這一刻。

  「好。」緹雅振作精神,準備自己的行動。

  「馬上行動吧!」

  史特爾、北條兩人,立刻趕回羅姆教堂,緹雅則是利用聖女銀幣,加上『公主』,號召剩下的羅姆教團、皇城軍人,捨棄手中的武器,全部人退往居住區。

  緹雅一個人斷後,當退至居住區後,將城門封鎖,但由於 居住區 通往 皇族區 的城門,已經遭受部分的破壞,城門的效果大大折扣,頂多就只是拖延時間。

  隨後率領大家,前往窮人區,準備封鎖出入口。




















  謝謝讀者的觀看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2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中世紀|世界樹|異界|轉生|輕小說|玄幻|寫實|黑暗|戰鬥

留言共 4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因為我是從後面追的 前面還沒補完

夏莉一直讓我想到天色幻想島那位啊>.<

01-03 10:29

艾爾斯凱
天色幻想島 (*´・д・)? 於是Google 一下,等等,大大讓我看到什麼 (つд⊂) 01-03 11:31
艾爾斯凱
不過換成金髮,真的很像夏莉就是(灬ºωº灬)01-03 11:32
虚ろな光
我一直套到她的樣子啊XD

結果我現在看你的小說都在找夏莉(被打爛

01-03 11:33

艾爾斯凱
哇喔~~~[e12][e12][e12],真希望我會畫畫阿 ORZ01-04 22:52
花玥
雖然昨天才開始看,不過跟樓上一樣都在找夏莉的身影+1

04-05 04:21

艾爾斯凱
謝謝觀看^^09-25 20:26
或月
由於最擅長的『劍術』失去了印石,要擊殺魔物,只能靠手套、腿部防具的印石,唯一擁有的手斷,只剩下『火魔法』這個選擇。 手段

09-23 23:29

艾爾斯凱
已修正了,再次感謝您的幫忙^^09-25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總欄 ( 置頂 )...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54 殺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