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聖誕節禮物 獻給您的夢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18-01-01 22:58:03│巴幣:16│人氣:275

這篇文章是某群組內舉辦的聖誕活動時的產物,規則是每個人許一個或一個以上的願望,然後其願望給隨機一位成員,讓他來幫依照這個願望寫一篇LL同人短文,然後當作聖誕禮物,給主辦單位檢核之後再讓主辦單位將其給許願者......但先別管我許了甚麼願望,總之我很衰......不,我很幸運地抽到了奇幻冒險,至於是那個混......不,是哪位大大許了這個願望呢?基於個人隱私權我就不說了,反正就是我經過了他的同意後,將屬於他一個人禮物分享給大家......雖說現在是新年了但還請別太在意XD

那麼廢話不多說,正式來!

~~~~~~~~~~~~~~~~~~~~~~~~~~~~~~~~~~~~~

聖誕節禮物 獻給您的夢

1
  「我……喜……歡你……好,這章就這樣結束吧!」我一邊敲打著桌上的鍵盤一邊看著自己打在word上的小說,在打完剛剛說的那段台詞後,我便按下句號鍵,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現在自我介紹或許有點晚了,我是在巴哈的lovelive版上連載某部小說的作家,雖然我剛剛在打的不是給大家看的連載小說,而是只打給我自己看自己觀賞的小說就是了。
 
  「恩……總算打完了!接下來……校稿……啊?」我伸起懶腰,準備做起校稿的動作時,發現到自己打的小說的結尾下方出現了一段根本不是我打出來的字。
 
  “貴安,我是一直關注您的讀者.聖黛老人,正如您想的一般,我就是好孩子的好夥伴.聖誕老人。為了感謝您一直以來的創作,所以我打算給你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敬請期待喔!”
 
  「……啊?」這就是我把上面這串把標點符號算進去,一共有79個字數的句子給看完之後的反應,如果是lovelive當中的西木野真姬看到的話……
 
  「納尼搜哩,一咪瓦嘎乃!」我一邊想像著真姬的樣子,一邊模仿她的語氣如此說道。
 
  「說起來……」我看了下電腦螢幕右下角的地方,上面有著以很小的字體寫上的2017/12/24,這數字的上方也寫著下午11:30,代表現在時間是12月24日的11點半……再過半小時,時間就會變成12月25日的上午12點,也就是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了,但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就是聖誕節了,而說到聖誕節,就會想到剛剛看到的那串意義不明的文字。
 
  「怎麼可能會有聖誕老人啊?應該是不知道哪裡來的駭客搞的鬼吧?話說叫甚麼聖黛老人啊……是lovelive sunshine看太多了嗎?」我看著螢幕上面那串奇怪的文字,不禁發出了感想與吐槽。
 
  不過,雖然是惡作劇,既然有人不惜駭入我的電腦打出這段文字,說實話我還挺開心的呢!所以我校完稿後也沒有刪掉那段文字,就把它拿來當紀念好了。
 
  「哈~」或許是因為工作做完的關係吧?睡意開始出現,眼皮變得有些沉重,頭腦開始有些昏沉,真想就這樣趴在桌子上睡覺……不過我還是努力走到床邊了。
2
  「嗚……恩……恩?」當我從睡夢中醒來之時,發現自己並不是躺在家中的床上,而是坐在一張椅子上,將手靠在咖啡色的椅子扶手上並用其支撐著自己的頭……怎麼回事?總之先把頭抬起來……
 
  「這……這不是我家吧!?」當我抬起頭來,便看到被橘色的色彩渲染,牆壁表面晶瑩透亮,十分寬敞的空間。正前方有個黑色大門,而房間的兩側擺滿了各式各樣的LOVELIVE當中的女主角.高坂穗乃果的一比一人形公仔,天花板上則有頭上長著一對橙色犄角,穿著黑色輕便鎧甲,看起來就像是LOVELIVE當中的女主們的競爭對手之一.綺羅翼的畫像……恩……這詭異場景不禁讓我想到LOVELIVE當中的邪門CP.果翼……不過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往下方一看,會發現有大約三階的階梯……那我是甚麼時候爬上來的?
 
  話說,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不是還在家裡睡覺嗎?總之還是先爬起來下樓梯,在周圍逛一下了解情況好了……哇!
 
  「這甚麼啊!?」我嚇得往後坐回剛剛的位置,因為我看到了一塊邊緣為水銀色,剩下部分全黑,面積幾乎蓋過我整個視線的圓形物品突然出現在前方並漂浮在半空中。
 
  「這是甚麼……恩?」就在我納悶這個物體的真面目時,物品的中間處就像是有水滴滴進去般(實際上並沒有),開始有波紋向四周擴散至水銀色的部分,接著,這個物品消失了……一開始我是這麼想的,當我看到由水銀色圍成的巨大圓圈後,我才知道是這個物品的黑色部分是變透明了,而大約過了三秒之後……
 
  「這個物品是鏡子?還有這個地方是……」我藉由這個奇怪物體看到了由極高處的視角所看到的,地板與牆壁為紅色,看起來應該是通往某個地方的走廊的空間,而仔細一看的話,可以看到這空間裡面似乎有兩個並肩而行,正在移動的小圓點的樣子……這是怎麼回事呢?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兩個小圓點應該是人的樣子?如果視角可以拉近的話應該就能了解到一些事情……
 
  「哇……」我看到了視角像是墜落般離地面越來越近,在快接近地面的時候,墜落感消失了,雖說依舊是從上方觀視,但已經可以看到那兩個小圓點的真面目了。
 
  一個有著紅色頭髮,穿著女性紅色禮服的少女背影以及頭的兩側綁了馬尾,穿著粉色輕便鎧甲,身材與紅髮少女相比瘦小許多,手上拿著一把高出他身高許多的長槍的少女背影……等等,光看這兩個人的背影,很容易聯想到一些事情,如果能看到這兩人的正面……
 
  「這面鏡子會隨著我的想法做出變化……這……」當這面鏡子依照我的想法轉換視角,讓我能看到這兩人的真面目後,我整個人都愣住了,因為……
 
  「LOVELIVE中的西木野真姬跟矢澤妮可……」雖說三次元化了,但我依舊認得出來頭是紅色衣服也是紅色的人是LOVELIVE當中的女主角.西木野真姬,另一名身穿鎧甲的同樣也是LOVELIVE的女主角的矢澤妮可……話說,這兩個人的表情怎麼那麼嚴肅呢?
 
  咦?真姬的右手上原來有拿一把粉色長笛啊……從後面看的時候沒注意到呢……
 
  「嗚……」
 
  「是從真姬的前方傳來的奇怪聲音……恩?我怎麼知道是鏡子裡面發出來的聲音,而且我還能知道聲音傳來的方位……算了,先從後方一探究竟好了。」我聽到奇怪的叫聲出現後,竟然能直接猜出聲音大致上出現的原因以及鏡子裡面出現聲音的方位……這點雖然奇怪但我打算將這件事情放一邊,然後依照剛剛的方法移動視線,自真姬兩人的後方的上空處去看看聲音的真面目究竟為何。
 
  天啊!不看還好看了嚇死人,一堆現實中應該看的見的野狼以及玩遊戲都能遇得到,但是已經三次元化的史萊姆跟哥布林還有甚麼骷髏戰士站在前方稍遠處,似乎隨時都會攻過來的樣子!?
 
  「快逃啊!不然你們會有危險的!」我急忙對著鏡子當中的兩人大聲喊道,但他們好像沒有聽到的樣子……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啊!雖說我連自己到底在哪都不知道了但還是很擔心她們的安危啊!
 
  「果然出現了呢……」我聽到了妮可發出我在動畫裡面聽過的聲音,不過因為我現在的視角是從兩人的後方上空看過去的關係,所以不知道妮可遇到這個狀況究竟露出怎樣的表情,只大概聽得出來她並沒有因此感到驚慌失措。
 
  「真是的,還想說能不能輕鬆通過這裡呢……」真姬則是以些許無奈的口氣表達自己的想法。從語氣來看,她覺得麻煩但並沒有感到害怕的樣子。
 
  「殺!」一隻手持盾牌與長劍的骷髏士兵率先衝向妮可與真姬,之後部分怪物就像是受到士兵帶領般跟著衝了過去……糟糕,這下危險了……但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看宇宙第一槍神.妮可的厲害!」
 
  只見妮可向前衝去,揮舞手上那把遠高自己身高的長槍,不過數刻,妮可前進了一段距離,而在她身後的那些怪物則盡數躺在地上。
 
  「這……」正當我對此景感到訝異時,又有一部份的怪物向兩人衝去,但是……
 
  「~~~」真姬舉起長笛開始演奏後,幾道黃色直線型光束出現在真姬前方,它們在越過妮可後便擊中了許多怪物,而那些怪物在接觸後便紛紛倒在地上,失去戰鬥能力了。
 
  「甚麼啊,就只是看起來比較多一點而已,對妮可來說根本不算甚麼~」妮可雖說還是保持備戰狀態,不過似乎有些得意的樣子,而對此真姬則提醒著:
 
  「小心一點,數量還有很多呢。」
 
  「我會小心的,畢竟真姬醬沒有我就活不下去啊~」
 
  「你……你在說甚麼啊!意義不明啊!?」真姬聽到妮可以調侃般的語氣所說出的話後,似乎顯得有些氣急敗壞的樣子……就算不用移動視線,我也可以想像的到她臉紅的模樣。
 
  「妮姬CP果然讚啊……不對啊!」我見到這兩人似乎有度過危機的能力後便放下心來發出感嘆……等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妮可變成幸運E的槍兵,真姬貌似是用音樂作戰的超能力者……這到底是甚麼地方啊?
 
  話說,就只有這兩人而已嗎?雖然這麼想有點奇怪,但應該會有其他μ’s的團員才是……對了先說一下,μ’s指的是……算了,反正會看我說話的都是有看過LOVELIVE的,就不解釋了。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場景又變成一開始看到的一樣了……對,我說的就是從極高處俯視的走廊,而且有兩個人正在並肩而行的那種……奇怪?
 
  如果說胡思亂想會讓視角變回原樣的話那還說得過去,但妮姬不是正在合力戰鬥嗎?怎麼變回並肩而行?難道剛剛看到的是甚麼奇怪的錄影帶?不,應該不可能……
 
  總之,我用原來的方法拉近視角,但這次看到的兩人卻不是妮姬,而是……
 
  「東條希跟絢瀨繪里!?」我這次看到的是,穿著紫色大斗篷跟帶著紫色魔法師帽,有九張卡片漂浮在其前方半空中的東條希以及身穿海藍色重型鎧甲,手持鐵製球棒的絢瀨繪里,順帶一提,這兩人似乎也跟一開始的妮姬一樣在戒備著甚麼的樣子。
 
  「是因為我想看其他人的關係才這樣嗎?」我對於眼前的狀況作出了這樣的推論。
 
  話說,這個場景我剛剛是不是看過……該不會這次要換繪希大發神威了吧?總之先把視角轉到可以看見這兩人的背影以及前方的位置再說。
 
  「七卡七卡!」
 
  「咪~咪~」
 
  “稀稀碎碎”
 
  兩人的前方稍遠處傳來兩種截然不同的奇怪叫聲,而伴隨著逐漸靠近的腳步聲,一隻帶著棒球帽,用兩腳站立,與人等高,叫著”七卡”的大型狐狸以及戴著魔法師帽並用四肢行走,叫著”咪~咪~”的大型狸貓出現了。
 
  「好可愛呀~尤其是這個給人感覺很像繪里親的狐狸~」
 
  「這……這……這狸貓的感覺好像希……」
 
  希看到這兩隻奇怪的生物後顯得有些開心的樣子,而繪里則是有些訝異的樣子。
 
  雖然兩人的反應各自不同,不過我感覺得出來,這兩人的戒心已經放下了不少了……真是可怕啊,這兩隻可愛的大型生物。
 
  然而,正當我也跟著兩人陶醉在這可愛生物的時候……
 
  「七卡!」狐狸突然露出猙獰的可怕神情,接著牠抬起右手,掌心朝上,接著牠的右手掌上出現一顆海藍色的小型光球,接著向繪里以極快的速度投了出去!
 
  「喝!」繪里不慌不忙地扭動身體並揮舞手上的球棒,將光球打至狐狸的方向,而狐狸則是側身躲過了由自己的棒球……不,光球的攻勢。
 
  「咪~!」
 
  「呵呵~真是不乖呢~」
 
  就在繪里與狐狸戰鬥的同時,狸貓也跟希展開了對決,而這方的情況是,有三張應該是希的卡片在狸貓的的上空中圍成了三角形,狸貓呈現了動彈不得的狀態,希則是用左手與右手的食指與中指各自夾住一張卡片並使其交叉,而交叉的點上出現了一團火球,接著……
 
  「靈魂之焰!」希喊出招式名稱後,火球便砸向動彈不得的狸貓。
 
  看樣子希會比繪里更早解決對手啊……雖然我是那麼想的,但是……
 
  「唉呀?」狸貓的眼前突然出現一堵冰牆擋住了火球的攻勢,而在希訝異的同時,狸貓掙脫了束縛並衝向希,但是!
 
  希並沒有因此而慌了手腳,運用剛剛用來束縛狸貓的三道卡片形成一道看不見的牆壁,狸貓在撞上牆壁後便往後退了數步。
 
  「好險呀~可不能被牠們可愛的外表給騙了呢~」希的態度雖然顯得輕鬆,但從後面也感覺得出來,她的警覺心上升了不少。
 
  「哈拉修!」
 
  「七卡!」
 
  繪里與狐狸各自衝向對方,似乎打算展開一場激烈的對決。
 
  「靈魂之水!」
 
  「咪~!」
 
  希與狸貓則展開了一場魔法對決。
 
  這……雖然除了人物以及對上的動物還有哈拉修跟繪里親以外,好像沒有跟LOVELIVE有關的地方,但還是好想知道結果會是怎樣啊!還有我也好好奇另一方的妮可與真姬……對了,其他人呢?剩下的花凜果鳥海又怎樣呢?
 
  正當我那麼想的時候,鏡子裡的視角又變成了由極高處俯瞰走廊的樣子,而小圓點……這也太多了吧!?
 
  等等……這圓點分布怪怪的……許多個混雜在一起的圓點附近,有一個圓點似乎被孤立的樣子,先下去看一看。
 
  「喵喵喵!」
 
  「凜醬加油!」
 
  當視角轉換成功時,我看到了只穿著橘色運動胸罩跟橘色短褲,頭上長有一對貓耳,兩手戴著鐵爪,以及穿著鞋頂有刀刃鞋子的星空凜在一大群怪物當中以矯健的身手奮鬥著!而在她後方稍遠處的則是穿著強調身體曲線,上半部分的胸部若隱若現的,材質看起來是用上好絲綢的白色衣物與跟此成套的白色長裙,手持一個偌大法杖,幫凜加油助威的小泉花陽。
 
  「花凜……可是……」雖然這次不意外的是花凜CP,但跟前兩個不同的是,花陽看起來就像花瓶,拚死拚活的就只有凜。
 
  「不好!凜雖然動作靈巧,但難免還是受了很多的傷……」正當我替凜感到擔心之時,花陽開始有了動作!
 
  「女神啊~給予朋友幫助吧~」花陽高舉法杖,用祈求般的語氣說出這段話後,凜醬的身上出現了奇怪的現象!
 
  「花陽親的治癒魔法果然很厲害啊喵~」凜的身體在一瞬間發出光芒後,身上的傷口消失了不少,而身處敵陣的她在戰鬥的同時也誇讚了治癒她的花陽。
 
  對不起啊花陽親,我竟然誤會你了!原來你站在後方是為了幫助在前方奮鬥的凜,真的是對不起啊!
 
  「接下來看其他的CP吧……這個房間是果翼的話,那剩下一組就是海鳥了吧?」正當我那麼思考的時候,場景又換了。
 
  這次的場景依舊是極高處俯視圖,依舊有兩個小圓點,但比較奇怪的是,這兩個小圓點之間的距離似乎有點大?
 
  總之,先依照我的想法來轉換視角吧……
 
  然而,不轉換還好,轉換一整個傻眼,因為……
 
  「百花齊放!」穿著弓道服,手持兩側有裝上刀刃的鐵製長弓的園田海未向上方射出一道藍色的光箭,而這道光箭則又變化成無數的光箭攻向前方的某人。
 
  「護!」在海未前方稍遠處,穿著亞麻色厚重毛衣外套的南小鳥則向前伸出右手,以一道護住其周圍的無形牆壁,將朝她攻過來的無數箭矢全部擋住了。
 
  這……這次相愛相殺的CP組合嗎!?
 
  「小鳥!」海未對著小鳥喊道:
 
  「快住手吧!我們沒必要彼此戰鬥的!」
 
  「那海未醬就快點離開這裡啊……」小鳥則以有些哀傷的表情回應:
 
  「我也不想跟海未醬戰鬥啊!所以請你離開這裡!」
 
  「小鳥你瘋了嗎!?」海未有些激動得向小鳥說道:
 
  「我們應該要齊心協力,一起打到魔王救出穗乃果才對啊!」
 
  「總之!」小鳥則以堅決的態度回應:
 
  「不管海未醬說甚麼,為了穗乃果醬,我必須在這裡擋住你們!」
 
  「說甚麼為了穗乃果啊!」海未十分生氣的說道:
 
  「為了穗乃果,擋住了要救穗乃果的我們,你……既然如此的話,那我只好打倒你了!」
 
  「我……好!放馬過來吧!海未醬!」小鳥聽到海未的話的瞬間露出了悲傷的神情,但隨後便下定決心,打算與海未醬戰鬥。
 
  「你們兩個快點住手啊!」我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我不希望她們就這樣打起來啊!可是我的聲音卻沒辦法傳到她們的耳裡……難道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們戰鬥了嗎……
 
  「既然用箭不行的話,那就!」
 
  「打算肉搏戰嗎?不過……」
 
  海未先向小鳥射出了一道光箭後便衝向她,而小鳥在側身閃過箭矢後,海未已到出現在小鳥面前了!
 
  「喝!呀!哈!」海未運用長弓上的兩側刀刃,毫不留情地對小鳥展開激烈的攻勢,但是……
 
  「……」小鳥運用微妙的步伐以及側轉身軀,將海未一連串的激烈攻勢盡數閃過,但是!
 
  「得手了!」招招落空的海未發現了小鳥的破綻,將刀刃由上而下砍向小鳥!
 
  「這……是啊……小鳥最厲害的可是防禦……」海未的刀刃就像是被無形的物體擋住般無法順勢而下,她雖然在一瞬間感到驚訝,但隨後便像是聯想到了甚麼,表情恢復了鎮定。
 
  「抱歉!」小鳥稱著空隙揮開了海未持弓的手,隨即發出了一連串目不暇給的拳腳攻勢!
 
  「不會吧!?嗚……啊……」海未似乎對於眼前的狀況感到十分訝異的樣子,但這又如何呢?現在的她只能吃力的擋住小鳥的攻勢,但即使海未再怎麼防禦跟閃躲,她的身軀仍然被小鳥擊中了許多次。
 
  「嘿!」
 
  「嗚!」
 
  小鳥一拳擊向海未的臉,而海未即時以左手擋住了這拳後,藉勢往後退了數步。
 
  「沒想到……」海未用左手背劃掉了不知何時出現在嘴角的鮮血後,以帶著些許怨懟的口氣說道:
 
  「小鳥不只防禦能力高,反擊能力也很強呢……為什麼在以前沒有表現出來呢?」
 
  「對不起……」小鳥表情有些愧疚地說道:
 
  「我不是故意隱瞞海未醬的,我……」
 
  「夠了……」海未以平靜的語氣打斷了小鳥的話後說道:
 
  「甚麼都不用說了……不管如何,我都要打倒你,就只是這樣而已……」海未的語氣雖然表現的平靜,但緊緊握住長弓的那雙手卻隱約透露出她現在的心情。
 
  「一招決勝負,覺悟吧!小鳥!」海未將身軀微蹲,奮力拉起長弓,一道粉色的箭矢出現,接著……
 
  「Love arrow Shoot!」海未說出招式名稱後便射出了粉色的光箭!
 
  光箭夾帶著無窮的威力與極快的速度射向小鳥,此時的她已經沒辦法閃避這道快箭了,不過……
 
  「護!」小鳥將雙手伸向前方,接著一堵看不見的牆壁擋住了粉色的光箭,但是!
 
  「啊!」粉色的光箭突破了牆壁,小鳥的腹部當場被粉色的光箭射穿!
 
  「啊……」
 
  「喝!」
 
  血流不止的小鳥向後顛簸了數步後便跌坐在地上,接著海未再向小鳥射出了一箭!
 
  「不要啊!」眼看著小鳥要被海未殺死了,我不禁大喊出聲音,但是……
 
  「海未醬果然沒那麼狠心呢……」小鳥以複雜的心情露出笑容。而她之所以那麼說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傷口被箭矢擊中後,箭矢消失,而血則停止流出了。
 
  「小鳥,我會救出穗乃果的,你不用再受制於魔王了。」海未一邊越過小鳥一邊這麼說著。
 
  「不……海未醬……」小鳥似乎想要說甚麼,但當她好不容易站了起來,將身體轉向後方時,海未已經消失在眼前了。
 
  「也就是說,小鳥是為了穗乃果的安全而受制於魔王的意思……嗎?」我雖然覺得海未醬的說法有道哩,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恩?這……」在海未消失後,鏡子忽然出現裂痕,接著整個碎掉,但奇怪的是,碎片落在地上後便消失了。
 
  之後,我便看到了眼前的大門打開了,除了小鳥外,其他在鏡子當中出現過的人全部從大門走出來了。
 
  這……這是在作夢嗎……沒想到剛剛我竟然可以親眼見到剛剛出現在鏡子當中的七名女神……等等,我想我應該真的是在作夢沒錯,但就算是夢,我也心滿意足了……
 
  不過……怎麼除了花陽露出膽怯的眼神外,其他人的眼神看起來都那麼兇狠啊?
 
  「你這傢伙!」正當我疑惑之時,海未以猙獰如惡鬼般的恐怖神情對著我怒吼:
 
  「把穗乃果交出來!」
 
  「咿~!等等,穗乃果?」我一時之間被海未的表情給嚇到,但在這之後我感受到的卻是疑惑,因為……
 
  「你說……要我交出穗乃果?」
 
  「沒錯!」妮可走上前,擺出備戰姿勢並說道:
 
  「趕緊放了公主,否則就要你嚐嚐宇宙第一槍神的厲害!」
 
  「你這傢伙……」真姬則對我喊道:
 
  「因為你造成的騷動,我無法舉行鋼琴演奏會啊!快點給我放了公主!」
 
  「你手上拿的不是長笛嗎……」我聽到真姬的話後不禁做出了吐槽。
 
  「我想跟花陽親一起聽真姬醬的演唱會啊!快點放了公主醬,別逼我們動手喵!」凜表現出凶狠的模樣威脅我……雖然看起來很像生氣狀態的小貓,有點可愛就是了。
 
  「請……請放了穗乃果……」花陽不同於其他人,似乎很怕我的樣子。
 
  「雖然是魔王,但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就給你投降的機會吧~」希則是擺出親切的笑容對我那麼說道……我可愛?希的眼睛難道出問題了嗎?
 
  「不……」繪里則是露出嗜虐般的笑容說道:
 
  「我可是聽說魔王很厲害才跟著希一起來的呢,爽快一點跟我對決吧!」
 
  「等等……」我聽到她們所說的話後不禁說道:
 
  「我不是魔王啊!你們是不是搞錯人了?」
 
  「別裝了!」海未一臉憤慨的說道:
 
  「你抓走了穗乃果與小鳥,接著讓我們跟小鳥自相殘殺!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情,還否認自己是魔王嗎!」海未接著對我說:
 
 
 
 
  「魔王.綺羅翼!」
 
 
 
 
  「啊?」我聽到從海未口中說出的名字後,感到更加奇怪了,因為……
 
  「我不是綺羅翼啊,我……咦?」我下意識的將視線轉向自己的身體後,發現我正穿著黑色的輕便鎧甲,看起來就像是天花板上畫的綺羅翼所穿著的裝備一樣……難道說……
 
  我將雙手伸向自己的頭頂,兩手各摸到了觸感有些奇怪的異物後繼續將雙手再往上試著摸摸看,接著我摸出了自己頭上有一對犄角的事實……結合剛剛在天花板上看到的圖樣,就算不用照鏡子,我也知道自己大概是甚麼樣子了……
 
  現在的我,是A-RISE當中的綺羅翼,同時也是這個未知世界的大魔王……開甚麼玩笑啊!
 
  「「給我覺悟吧!」」除了花陽以外的其他人在我感到一頭霧水的時候對我展開了攻勢……
3
  「哇!」我大叫一聲後,發現自己坐在家中的床上,下半身蓋著棉被,似乎是被驚醒的樣子……不對,我真的是被嚇醒的沒錯啊……
 
  「這甚麼奇怪的夢啊……我竟然是大魔王,而且還是綺羅翼……還讓小鳥跟海未自相殘殺……還有真姬……恩……怎麼回事?」我回想著剛剛的夢境,查覺到了一點奇怪的地方……
 
  我記得自己作夢的時候,不會那麼詳細的清楚夢境的內容啊……即使再怎麼印象深刻的夢,也只會大概記得重點,其他瑣碎的部分會很模糊才對……可是……
 
  為什麼我每一個細節都記得那麼清楚……就像是夢境的內容已經深刻地烙印在腦海裡一樣……怎麼回事……
 
  「……會不會現在躺下去,就可以知道後續的內容了……」正當我對這個情況感到詭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出這樣的想法……
 
  「哈~」睡意又再度侵蝕了我,使我沒辦法再繼續思考下去。
 
  就這樣,我繼續睡了,但睡了之後發生的事情就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聖誕禮物 獻給您的夢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1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同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厭世廢物★竹丸★
既然變了翼
為什麼
不揉揉
翼的ㄋㄟㄋㄟ?

01-01 23:11

黑白郎君 劍無行
不要問,你會怕。

說實話,沒想到,真可惡,我應該,這樣寫,才對的,啊啊啊!01-01 23:16
香菇濃湯
豪華的氣勢與陣容,每個環節都看得十分過癮 ^ ^雖然可能得先位主角默哀XD

01-01 23:39

黑白郎君 劍無行
主角說,他很爽,一次看,七女神,他表示,很愉悅01-01 23:44
醬油
怕==|||
我到底看了什麼……

01-02 08:02

黑白郎君 劍無行
奇幻向,冒險類,好故事?01-02 08:53
山梗菜
很奇妙的夢……不過主角本人會變成綺羅翼有點意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e6]

01-27 21:35

黑白郎君 劍無行
這是只有觀看的讀者才會自然明白的事(?01-27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熟悉又陌生的LOVELI... 後一篇:看到鬼! X 刀與玫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