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誌】2018元旦生存報告書

作者:神代★菲│2018-01-01 22:08:58│巴幣:16│人氣:215
  親愛的大家安安,我是巴哈小屋潛水超霹靂無敵久的小菲。

  首先,在文前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我想擔心我安危的人……應該都能夠用其他方式來找到我,而其他會看到這裡的文章的,應該就只是單純訂閱的各位了吧!我以我覺得應該不至於需要特別報告什麼……啦!

  至於到底我人跑到哪裡去了?其實也沒跑掉,我幾乎天天都還在巴哈上面,只是因為常態性的工作忙、教會服事、加上少量的玩玩手遊,嗯,是的,就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了。所以也可以說幾乎目前所有企劃的進度都是停擺的,年底本來預定要參加的比賽也都是放置PLAY去了。

  也許大家會覺得:「天啊!這種狀況也太糟糕了吧!那麼多事情要忙,豈不是跟被生活綁架了沒兩樣嗎?這樣一來,創作上的一切不就全都停擺了嗎?」,諸如此類。

  不過小菲在這邊要說,其實不會。或許在用字遣辭上、語句通順上、大型的劇情安排上會欠缺鍛鍊,不過在其他細節的項目上,其實細細的體會生活,是會讓創作有很大的進步的。而且在這段時間中,也有許多很不一樣的學習。

  當然,這段時間中在創作上也不完全是停擺的狀況,聯合創作在川口國際以及斑馬線文創的合作下也順利出版了第一本。當然也多完成了一本商業合約。創作上的點子也在不斷累積,這是完全沒有停下腳步的事情。

  去年2017,我放下了那個已經寫了兩三年的「寫給自己的一封信」,當然其實並沒有完全廢棄,而是轉為不同的形式,並且沒有公開發表而已。我想,走了這一大段路以來,應該還是要有什麼該捨棄掉、並且走上某些新的道路才對。否則過往的經歷,若是不能成為我們的借鏡與參考,那麼也就失去價值不是嗎?

  去年2017,有著許多值得我去回想的寶貴經驗,也認清自己許多過去沒發現的弱點,更是有許多新的挑戰與超越,再加上克服了些許過去的纏累,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有更多的力量,能夠去面對未來這一個充滿更多變數的新的一年。

  然而就像前年一樣,在年底的跨年禱告會之中,我們再度對來年許下新的願望,也祈求上帝給我們新的應許以及旨意。



  感謝主,在經歷了艱辛的「2017:等候、忍耐」年,終於在恩典之中踏向充滿希望的2018年。今年禱告會中的意象比過往都更加清晰,也有了更多的預兆在禱告裡面。

  在歲末年尾之間,我們充滿恩典的將教會中三、四代的弟兄姊妹團聚在一起,玩了一場超盛大的交換禮物,在其中我們看到各年齡層的大家跨越隔閡凝聚在一起,真的讓人非常感動。而最令人驚訝的是,母堂對2018設立的目標之一,竟然就是「傳承」,更是讓人訝異神的作為,是那麼真實而且親密的連結我們。

  2018年,我們親愛的天父再度要挑戰我在2017之中所確信的新弱點。我相信祂必要在其中給予我更多的確據,讓我明白只要在祂的國度與旨意中,必有大恩惠要賜予我。

  所以我要說:「歡迎你,2018,信心尋求年。」

  我們要在信心中尋求,並且對尋求有堅定信心。

  哈利路亞!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沈,不能聽見。」(賽59:1)


KAMIY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0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記事|日記|文章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赫蘿大姊
聖光阿!你有看到那強大的敵人(各種挑戰)嗎?!

相信自己的信仰,往前邁進

相信自己的力量,往前衝刺

即使筋疲力盡,即使中途倒地

不要擔心,因為你還有生命阿







(寫得很正經 結果重點是最後講幹話wwwwwwww

01-01 22:23

神代★菲
看到你第一句就覺得只是純粹幹話的我,可能對你的認識還不夠www01-01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atias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六月底生存報告書... 後一篇:2018年中生存報告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