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吾命】二十五章.殘酷。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8-01-01 14:29:47│巴幣:0│人氣:129
二十五章殘酷。
「你們,沒有資格說要回她!她只能屬於自己,願意回去還是不回去,你們都不能逼迫她!」
「況且魔王陛下她--」愛麗絲還未說完的話倏然止住。
「愛麗絲,妳話太多了。」有些嘶啞的女聲,打斷了愛麗絲的話。
「魔王陛下非常抱歉,但是愛麗絲並沒有說錯話。」對方的話讓格里西亞嘆氣,「暗夜公主,妳真的膽子非常非常大,明知龍有逆鱗,卻願意義無反顧的將它狠狠扯下。」
艾崔斯特倒了一杯溫開水遞給格里西亞,她乖乖喝完。
對面的女子依然故我,「能跟隨魔王陛下行動的都不會是尋常人物。」
「一切待我回去再說。」格里西亞不願再繼續這話題。
尼奧拿著手機向前走進格里西亞,她低垂著眼瞼,電話還未掛斷,對面還傳來一陣吵雜的爭執。
「陛下,請您原諒愛麗絲的無禮。」等陽替自家老婆求情。
「等陽,我說過,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這次我做出原諒,是不是下一次愛麗絲就要把整個基辛格雙手奉上?」格里西亞的手緊緊捏住,她不願賭,也不敢再賭。
「魔王陛下,大家都看得出來妳過的很不好。」愛麗絲回嘴道。
「不,就算沒有找回他們,我也能很快樂。」從前生到今世她所說過的最大的謊言,莫過於此。
「說謊!」喬葛從上前惡狠狠說道,「把妳眼眶中的淚水收起來,老子真沒看過妳這種連草稿都沒打,作戲也做不好的說謊者。前世不算的話。」
又是沉靜一片,格里西亞緊閉著眼,有些痛苦地皺著眉頭,「喬葛大地你這混帳!」
「彼此彼此。」喬葛滿不在乎的回嗆道。
「魔王陛下的身體已經活不久了。好好珍惜現在吧。」愛麗絲殘酷的話語還在繼續,格里西亞滯愣的臉讓他們都不禁要相信這句話的真偽了。
「你們以為,她現在的身手不需要付出代價?」
「和神明契約,所要付出的,或許就連你們都無法承受。」
「愛麗絲--!」女孩崩潰的大聲嘶吼,她發狠的扯下手臂上的針,就算血染一地,她搖搖晃晃的搶過尼奧手中的手機,按下了結束通話。
病房中安靜的只剩下女孩沉重的哀鳴聲,她無力的蹲坐在地上,手中用著僅餘的力量緊緊攥緊手機。
倏地,女孩的身體倒下,尼奧將她穩穩抱起,艾崔斯特心急的按下緊急鈴,雷瑟和羅蘭都衝到了病床旁。
兩人皆是一愣。
當她絕望的與神結下契約的時候他們不在,當她痛苦的承受著不該由他承受的一切的時候他們不在,當她殺人到麻木之前他們還是不在......
那麼,事到如今,他們還有資格說愛嗎?
--沒有。
兩人頓感無力,內心一陣一陣抽痛。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保護妳了,卻還是如此無力蒼白。
讓他不禁回想起前世的他在迷惘的時候,聽見他對他說出「雷瑟,聖騎士就算背對光明,面對著黑暗,也仍走在光明之下,而非黑暗之中!」的時候,讓他開悟了不少。
羅蘭輕輕撫上格里西亞的臉頰,慘白無血色的模樣令他心臟抽痛著,他有些不明白這股情緒,
但是,或許就像是看見前世的他為了代替自己成為魔王的時候,他的心臟也是這般抽痛吧。
當他聽見格里西亞與神結下契約的時候,他就想通了。
明白為什麼自己也會隨著其他人降生在這個世界,身為不死君主的自己,竟然會突然陷入沉睡,而且一覺不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0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吾命】第二十四章.質問... 後一篇:【吾命】第二十六章.回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