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7年最後のブログ 12/30/17

作者:saa│2017-12-31 01:27:34│巴幣:2│人氣:121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來更新今年最後一篇部落格了!
雖然還有一天才結束,還是趁熱更新(live剛結束)!

  
    回顧2017年,總覺得真的是煩惱著煩惱的一年呢(´-`)
漸漸地能跟許多不同的人對話了,在以前這件事真的是非常的不擅長的,這樣看來這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成長,這麼認為。但隨著溝通能力的增加,對於無法傳達的部份也是更加煩惱了。
事實之類的其實怎樣都好,對這個人有利益的部分,或是這個人容易相信的部分才會成為這個人眼中的真實。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是非常絕望的。
想盡力地正直的生活這樣想並付諸實行後,明明想率直地傳達出去的,卻傳達不了的時候非常的焦躁難過,但是只知道直率的表達的方法,對於要怎麼做才能夠傳達出去也是一無所知。
並不是想展現自己的好讓他人相信,只想讓優點或是缺點都作為真實的部分被接受,但無法好好地做到這件事,除此之外也注意到了自己在考慮別人之前更多時候是憑著自己的想法行事。
秉持率直這件事像個笨蛋一樣呢,也常常這樣想!壞處真多呢!(笑)

    但有個不聰明卻一樣率直的人就陪伴在自己身邊。
這個人的事情在這邊也寫過了好幾次,就是昨天的live也提到過的少年(般的外表的成人)的經紀人,屁孩組合!的感覺,作為同樣有著小學生~國中男生的心的『自己人』非常的合得來!(笑)
工作的時候則是作為一同向上邁進的『同志』討論著目標!
在現場時,對於我的大剌剌,細心的她總是能順利地替我圓場,我自己都覺得是好搭檔。
煩惱的時候一起煩惱,最棒的時間也一起共享。

    煩惱的事情很多,讓一直支持我的大家不時地擔心的事情也有,這樣想著,今年也是從少年經紀人開始,『自己人』大幅增加的一年,這麼認為。
作為自己人存在的人也將我視為自己人,更好地認識了我,有著這樣的事情也說不定。
然後一定這些『自己人』正是因為這份率直才能結交到的自己人,這麼認為,相信率直是自己的長處,往後也打算繼續下去!
無法傳達到的事無可厚非,曲解跟被牽連都已經厭煩的程度!但是就算如此自己還是會繼續的傳達下去,有能夠傳達的人在的時候自己能夠成為傳達的人!
我是這麼認為的!

    還有,昨天的live也說過的樂趣!
艱辛的狀況也去找到開心的地方,想增加喜歡!的感覺。
2nd  live上從大家的身上得到了許多的力量,多虧這些力量,現在充滿了正面的力量,總覺得,做得到的感覺!

    一直支持我的大家,將我的優點跟缺點都作為人的一部分接納,我的工作中發生的挑戰也是主旨的一部分透過作品將其接納,非常感謝!
明年也要繼續增加自己人增加夥伴,增加愉快的時間!
透過角色透過作品,滿滿的傳達出去!

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照片是live的時候拍攝的。
伴舞的大家跟工作人員們在指甲或衣服,大家都在哪裡放上了藍色的後台也也得到了許多的幸福的live!
(後台的大家也是,真的非常感謝!)

那麼大家下次見,新年快樂!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天這篇部落格非常的長也有些難,翻譯花了不少時間還是有很多地方覺得自己翻不好,可以的話還是請大家看看原文吧,更能感受到天的心情。

天這一篇提到了不少自己的想法,總是想貫徹率直的天,也因此受到了一些傷害為此難過。但就如同天所說的,正是因為這份率直我才會這麼喜歡天才會變成ガチ吧www

還有天遇到了一個好經紀人呢,太好了
雖然天自認是消極的人,但我想能夠不斷堅持率直的天,其實是非常積極的。

天今年最後的更新了,變成ガチ也半年多了,翻譯也開始3個月了,最後能用這篇翻譯收尾真是太好了。

天ちゃ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も応援させでください。
よいお年を

大家元旦快樂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live|5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ggressive S... 後一篇:2018年 01/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