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去加油時,店員竟然問我要不要微波。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2-30 16:28:00│巴幣:26│人氣:360
   我想這真的是很奇葩的事情,加油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每次掏個不到百塊就可以拿那把又肥又短的油槍塞滿我的小綿羊。

  今天我一如往常拿著一百元,要去給我的小綿羊吃個粗飽,店員俐落的拿起一把油槍,當時我就心裡想:奇怪怎沒問我要九五,還是九二?

  想想算了,反正他拿的是九五,九五的油比九二好所以我都加九五,但是他下一句話讓我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加油站的。


  他拿起加油槍便問我說:「你要微波嗎?」當時我想想可能是小七做到ㄎㄧㄤ掉,所以說錯話了吧正當我要開口問候他媽的時候,他直接把加油槍塞進我的嘴巴裡面。

  滿滿的起司醬塞爆我的嘴巴,由於把我整個身體塞好塞滿,身體負荷不了就從乃子噴出一道彩虹,那道彩虹覆蓋了整個加油站,就像坊間口訴中的天堂。


  看到這一幕我憤怒的把加油槍從我嘴巴裡拔掉,加油員似乎有點慌張他問了我一句話:「難道是要微波嗎?不要跟老闆講我這個月已經被扣過薪水了。」

  幹現在是要不要微波很重要嗎?你他媽讓一個客人的奶子噴射出一道彩虹啊?我相信我去法院你們加油站絕對站不住腳的,法官應該也會很驚訝怎麼會有加油站讓別讓乃子噴出一道彩虹。


  她媽那是奶子彩虹啊!不過看著眼前的女工讀生,身為變態紳士的我,只是淡淡的說一句:「你他媽是不是有吸毒啊?」

  
  只見他從屁縫裡拿出一顆冰毒說:「有哦~還很純喔。」看著她手上的冰毒我想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了,也管不著什麼紳士風度,什麼可愛妹子了。

  我要成為的是‧‧‧‧‧‧英雄啊。


  於是我拿出手機對那小姐說:「喂,妳要我打給妳們店長,還是要叫妳們店長自己出來跟我講?」女工讀生苦苦哀求我不要告狀,眼淚都沾濕了制服,其它客人也紛紛來勸阻我說。


  人家還這麼年輕就出來工作不要為難別人嘛,或是我是奧客之類什麼的話,我想是因為我一個跟十幾個臭肥婆跟死老頭吵架,引來他們主管的關注。

  主管趕緊跑來,連正在加油的車也顧不著了,問了一下相關情形後指責一下女服務員:「那就是妳的不隊啊,怎麼可以從屁縫中拿出冰毒給客人?

  主管的指責相當嚴厲,指責到可愛的妹子一直哭,連我都想去安慰她了,但是此時的我只想吐嘲說,這他媽不是重點吧!重點是他讓我噴出奶子彩虹啊!

  
  主管把手伸進女孩的嘴巴哩,拿出一塊會發光的粉狀物體說:「啊明明就有特級毒品,妳拿一級客人當然會生氣。」說完後連忙跟我道歉。

  真是夠了‧‧‧‧‧‧我走進他們的辦公室,跟他們要了一張客訴表,上面填上害我的奶子噴出一道彩虹,這時一個老頭突然走了進來。

  
  「發生甚麼事情?」一個禿頭的中年老,眼帶一副圓框眼鏡,我不知道為什麼直覺他就是店長,連忙跟他抱怨著。

  他把眼鏡拿下來,看了一眼外面泣不成聲的加油員淡淡的說道:「這樣啊?」之後頭轉向會計助理說:「你們的廁所在哪裡?」

  搞毛啊!原來是來借廁所的啊!之後有個中年男子又走了進來,全身掛滿了站長的招牌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就是站長。


  我再把事情都交代一遍後,站長連忙跟我陪不是,說要親自幫我加油,但是他一樣問我要不要微波,還說什麼不喜歡起司條,其實他們還有尊爵獨享藍莓方案。


  於是把兩隻加油槍同時塞進我的嘴巴裡,這次是有微波的,感覺就是有起司條加上藍莓派的味道罐進我的嘴巴。


  這次從我奶子裡噴出的不再是彩虹了,而是他們站長裸奔圖像投射在牆壁上跳著漫波舞。


  這樣子‧‧‧‧‧‧‧

  直到這裡我才終於明白什麼事情了,所以我不打算繼續計較了。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活在某個白癡作者的幻想小說裡。 凸(O皿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品|爽文|趣味|中二|小說|輕小說|腦洞|廢文|爽做|廢青

留言共 9 篇留言

ジークフリート
小綿羊還餓著肚子呢…

12-30 16:3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幫小綿羊QQ12-30 16:37
學店噁男
最後一句話笑死Xd

12-30 16:3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喜歡就好XD12-30 16:37
鴨子 ヽ(・×・´)ゞ
奇"葩"ㄆㄚ一聲

說好的暫時不ㄘ毒呢OAO

12-30 16:3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鴨子欸 難得會看我小說(抱
12-30 16:37

不管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12-30 16: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噓,我還有一點貨跟我來12-30 16:37
小小

12-30 16:3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ㄋ
12-30 17:00
忘記惹
窩也要ㄘ毒xd

12-30 16:5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好孩子不ㄘ毒12-30 17:01

葩啦幹

12-30 17: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改了喔12-30 17:24
星爆ㄌㄌ
下拉

12-31 11:5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呦喔妳12-31 19:54
Reamer

12-31 19: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什麼,回去嗑藥12-31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突如其來的噩耗,我該怎麼... 後一篇:我騎著妹妹奔跑,結果發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