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突如其來的噩耗,我該怎麼面對?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2-29 21:59:25│巴幣:20│人氣:298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我的健康檢查出現了大赤字,所以我趕快跑去複檢。

  帶點忐忑的心情,默默剛剛響起的電話,電話那頭用低沉的聲音使我有點不安,總之就是先去檢查一下,之類的話語。

  安排好後,我騎上那破舊的機車每一個紅燈都讓我心情盪到谷底。

  那整段路都好曲折,好想趕快聽到醫生說身體沒事,卻又不想面對。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我是五十四號,而當時只看診到三十六號,所以拿出手機來小殺一下時間。

  也藉此幫助我暫時舒緩一下心情。


  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

  四十七、四十八‧‧‧‧‧‧五十三緊接著下一個就是我了,我把紙張緊握在手裡,因為裡頭的醫生就像審判官一樣,一句話便足以定我的生死。


  「五十三號,五十三號在嗎?」護理師的叫喊聲打破我的胡思亂想,深呼吸一口氣候我把屁股緩緩的離開了椅子,全身微微的顫抖走了進去。


  平常這麼不畏懼死亡的,到這一步還是個平凡人啊‧‧‧‧‧‧對自己這一點是有一些失望,但是誰不畏懼死亡呢?連那一些殺人如麻的老大哥在行刑前都會害怕。

  又何況是懦弱的我呢?


  一進去空氣凝結了起來,氣氛十分尷尬,醫生看了一下資料說:「你就是OOO?坐下來吧。」護士把那張深綠色的旋轉椅拉了出來,越接近死亡的宣判時,心裡越是緊張。

  有時候我總是想著,為什麼我要來面對?就這樣靜靜的死至少死前還是快樂的不是嗎?


  醫生翻了一下病例,搖了一下頭說:「我想你大概剩下兩個月了。」當下真的心情冰到零度,整個氣氛壓得我無法喘息,不過死亡真的對憂鬱的人是好事情嗎?直到這刻我才有點不甘心。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實現,此時此刻第一個想起常常和我鬥嘴的老母親,以及那些巴友們,真的好捨不得,想哭卻又強忍著淚水。


  到了這一刻才懂自己的無知、懦弱、輕狂‧‧‧‧‧‧想我前幾天才開口閉口尋死,但是一聽到這兩個月真的好不甘心。

  我還沒成為‧‧‧‧‧‧世界第一的導演呢‧‧‧‧‧‧


  真的好無奈‧‧‧‧‧‧醫生他們就這樣沉默了一分多鐘,雖然他們看過無數生死,但身為醫生對救不起來的病人,多少也會痛恨自己的無能吧。

  於是我勉強擠起一抹微笑說:「沒事的,謝謝你們,至少我很快樂。」這句話其實是反的,之後更補上一句「對有憂鬱症的我來說,應該也算種解脫吧。」

  醫生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說:「回家後記得多喝水,早一點睡覺。」然後交代禁吃這個,禁吃那個之後就叫我去領藥。


  走到門口的時候,所以得不甘心湧上心頭,好想回去槌之前那位虛度光陰的我,如果有來生我絕對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但是內心還是被疑問堵塞的水洩不通,我鼓起勇氣問醫生:「醫生,可以請問一下是什麼病情嗎?」


  只見醫生站起來,跟護士站在一排,兩個人一起說道:「剩兩個月就是姆咪蹦蹦跳的活動啦,你得的病就是姆咪蹦蹦跳的啦,來跟我一起蹦蹦跳。」



  我微微一笑把他們揍了一頓:「馬的智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6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品|真誠|勸世|抱怨|日記|友情|巴哈|衰運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醒 你是被壓在地上幹的那個

12-29 22: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 噁男
12-29 22:10
閉嘴臭甲
直接下拉 你以為會被你騙到嗎

12-29 22:1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幹!
12-29 22:15
厄斐琉斯
幸好我是下拉

12-29 22: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幹!
12-29 22:17

我跟樓上們不一樣
我是從醫生說「我想你大概剩下兩個月了。」
才開始下拉

12-29 22:2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為什麼這次被下拉這麼快QAQ
12-29 22:24
忘記惹
還好窩驚覺不對就下拉惹~xd

12-29 22:5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12-29 22:55
煙嵐
好,每次都欺騙我的感情......

12-29 22:5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不起QAQ12-29 22:55
星爆ㄌㄌ
幸好我直接下拉了...

12-30 00:05

茶々是茶々
所以你是五十四號還是五十三號啊

12-30 00: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五十三號的時候等五十四號喔
12-30 00:39
值得珍藏的夢
樓上突破盲點

12-30 00: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什麼盲點啦 回家洗洗稅
12-30 00:39
茶々是茶々
可4她喊五十三的時候你進去了

12-30 00:4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XD啊啊啊阿 一定是對方喊錯了
12-30 00:49
姆...姆咪!
嘻嘻 還好小妹我看到姆咪蹦蹦跳就直接下拉了

12-30 01:3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太晚了吧 笑死XD12-30 01:41
Reamer
果然不能認真看尼小屋

12-30 02:24

lulumi
(下拉

12-30 14:13

布雷
可惡 被騙了!!

12-30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做的不是陶瓷,而是我的... 後一篇:去加油時,店員竟然問我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