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2018東販漫畫-探索者系列重新啟動

作者:angelboter│2017-12-28 09:31:50│巴幣:2│人氣:574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2018探索者系列
重新啟動
台灣東販2018年01月
漫畫新刊書訊
書名:【限】BL童話~腐女無可救藥的空想物語~3
作者:山本アタル……等人
出版日:2018年01月中旬發售售
內容介紹:
本書收錄
「愛麗斯夢遊仙境」、「桃太郎」、「白雪公主」、「三隻小豬」、「睡美人」、「幸福王子」、「龜兔賽跑」、「放羊的孩子」等童話故事,
但內容完全顛覆妳的想像,作者們將其改編成搞笑色色的BL版啦!!
書名:【限】山田醫生不懂愛
作者:霧嶋珠生
出版日:2018年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男同志醫師山田,一向是讓目標獵物無法逃走的肉食系貓男。雖然對新人的物理治療師・櫻井一見鍾情,並逼他成為床伴,但卻被宣稱絕對不以戀人關係做愛……!!沒想到這意外的拒絕,居然讓山田的身體發生異狀……!?
嗯?硬、硬不起來!?
即使如此,山田跟櫻井似乎還是有著絕不改變自己主義的某種理由……?
年下俊美小鮮肉跟肉食系美人醫生,吃醋+心動的愛情故事!
書名:心之谷 全彩色故事書
作者:柊 あおい/宮崎 駿 /近藤喜文
出版日:2018年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月島雯是個個性開朗、喜觀閱讀的國三女生。雖然周遭的人人都告訴她要好好用功讀書、準備考試,但她還是時常到學校的圖書室或市立圖書館去借書來看。某天,小雯從圖書館借來的書裡的借書卡上注意到「天澤聖司」這個名字。而且是小雯每本借來看的書裡一定會有這個名字。於是,小雯詢問學校老師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在某次偶遇到的那個男孩子就是天澤聖司。聖司決定國中畢業之後,就要到義大利去學習製作小提琴的技藝,小雯面對已經決定自己未來的聖司,開如彷徨自己未來到底要做什麼才好。而在聖司的祖父‧西老人經營的不可思議商店裡,小雯看到了貓男爵,於是便決定將男爵的故事寫成小說……
書名:【限】羊先生郵差 3
作者:草間さかえ
出版日:2018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被一封情書打亂了人生的男人們……
花城、廣瀨、有原、澤。
解開糾結交纏的命運線、找到了各自幸福的四人
迎接他們的未來會是……。
收錄了描述花城和澤相遇的番外篇「東京進行曲」,
以及大量「羊先生郵差」數年後發展的加畫新篇!
書名:【限】臥底威龍 48
作者:高橋昇
出版日:2018年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玲二與月原終於掌握到了鉅額毒品交易的關鍵證據!!
逮捕行動正要進入收網階段,月原卻展開了「復仇計畫」!!
「硫酸死亡浴場」等著玲二上門!!
月原那不為人知的悲壯過去──
「流浪狗之歌」也一併收錄!!
轟動黑道的臥底傳說,第48!!
書名:屍者帝國2
原作:伊藤計劃X円城塔/ProjectItoh
作畫:樋野友行
出版日:2018年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追尋靈魂奧祕的故事舞台來到了日本。在遙遠的極東之地等待他們的又會是什麼呢──
在阿富汗內地,卡拉馬助夫說出了新型屍者背後恐怖的真相,那是一扇通往瘋狂時代的禁忌之門──為了尋求仍充滿謎團的“維克托的筆記",華生一行人踏上了前往日本的旅途!
書名:【限】探索者的目標
作者:やまねあやの
出版日:2018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被監禁、被奪去身心的同時,卻也從中得到了痛苦和快樂以及……愛!?
「不要忘了,我給你的痛苦與快樂──」
自由攝影師‧秋仁,在黑社會位高權重者又是美男子的麻見手中墮落……!!被監禁的同時,身心也逐步落入他人之手的秋仁將會有什麼樣的下場!?顛覆BL界歷史的「探索者系列」第一集新裝版正式登場!!
書名:【限】笨拙的沉默戀情 6 初回限定版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日:2018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超人氣校園甜蜜戀曲,終於邁入完結篇……!!】
「……!!!!!!……。…………………」
進入大考季節,遠野也開始準備美大的應試。不料原本預期沒問題的私立大學卻意外落榜!?真的有辦法考上國內難度最高的美大,和田宮同時成為大學生嗎!?畢業後的同居計畫又將何去何從……?一路走來始終甜蜜的戀情,直到最後都讓人移不開目光!!還有十年後的特別番外篇&加賀見&小裕的加畫新篇喔
第6集首刷會附贈特別版小冊子!!!
小冊裡收錄的是遠野智的媽媽‧結子的觀察日記唷
書名:【限】這也不算是戀愛。
作者:hagi
出版日:2018年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你填滿了已成空殼的我……!】
那麼美麗的哭臉…我從未見過。
古賀的模樣令情不自禁看得入迷的田島動搖,但他知道古賀流淚的原因是由於自己養的貓(豬太)殺死了古賀悉心養育的「金魚」。和古賀成為朋友的田島想方設法道歉,卻不小心知道了某個祕密…
書名:雪人YUKITO 5 完
原作:大沢在昌
作畫 :門田昌子
出版日:2018年01月中旬發售
內容介紹:
12年前,雪人的父親遭到殺害的案件在許多人心中刻下深深的傷痕……
雪人的登場讓男人們面對過去的傷痕,事態也因而急轉直下!
男人們的對峙將引導他們走向何處!?而在漫長旅途的終點,雪人找到的東西又是……!!
最終集!千萬別錯過了感動的大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5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漫畫|探索者的目標|雪人|やまねあやの|高永ひなこ|心之谷|宮崎駿|伊藤計劃|霧嶋珠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虹般的辦公室戀情 為您... 後一篇:「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