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敬《動物朋友》

作者:露魯塔│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7-12-27 23:58:08│巴幣:14│人氣:326
看動畫也有11年了,很多好看的作品都是原創動畫,像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萬花筒之星》、《星際牛仔》等等。

今年看了動物朋友,當初是從第5話開播開始追,算是滿早搭上人氣風潮的,看它打破各種日本討論區和niconico的記錄、BD賣的嚇嚇叫、各式各樣的可愛二創.....心裡感到很欣慰,因為近年動畫有朝向廢萌的趨勢發展,動物朋友這樣一部清新的動畫能打出市場和名聲實在很難得。

但角川這家公司的高層,不知腦袋在想什麼,居然把打造出這麼一部動畫的監督給臨陣撤換,甚至不給任何合理的理由,有人說角川貪,但動朋銷量如日中天,怎麼會想要換監督讓動畫品質走向未知的方向? 實在不懂營利為主的公司怎麼會做出這種決策。

上次感受到這種無力回天的脫力感是在KONAMI開除小島、取消PT開發的時候,但這次更讓我氣餒,一部奇蹟般地動畫就這樣沒了後續,公車上還有哪些朋友? 背包會找到人類嗎? 未來小姐呢?

說再多也改變不了事實,只好買瓶啤酒消愁,順便敬這一部帶給我好幾個月歡笑的動畫:


雖然沒什麼用,但我會採取對KONAMI一樣的方式,之後不會再支持角川相關產品,除非哪天他們回心轉意讓監督回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4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角川|動物朋友(動物好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eceive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毫不愧對前作!《銀翼殺手... 後一篇:成功的電玩改編再一例《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