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情報-「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劇場版2018年登場!劇情是南國旅行篇?!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12-25 20:19:36│巴幣:4│人氣:231
Atto的漫畫原作改編成動畫「悠悠哉哉少女日和」以悠哉的感覺贏得許多人的喜愛,現在發布了2018年夏季,將會登場新作動畫「劇場版-悠悠哉哉少女日和」而宣傳圖片是一個南國風格的海邊散步!

這是意味著這劇場版是沖繩篇嗎?!

 新作動畫,是今年5月出版的第11集單行本發表後,決定製作新版動畫,而當初消息並沒有全面釋放,究竟是動畫第三季?!還是單集OVA呢,都沒有講明,而現在明確發布消息,明年2018夏季將會登場劇場版!!


2009年開始連載,以都市小孩轉學到一個鄉下農村,而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的故事!每個角色都十分有個性且可愛,日常的劇情是眾多人嚮往的,輕鬆的感覺吸引了不少粉絲!

劇場版製作發表,2017年12月25日~31日,在東京都將東區有明國際展示場站內,將會有超大看板介紹喔!




筆者心得:蓮華超可愛的阿!當初的喵pass的帶起者!每個孩子都是童言童語的,這部看了真的很輕鬆,還有一個完全不用說話的大哥,劇場版想看!希望台灣能上映,最近台灣上映不少的動畫片,感覺這部也有希望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2/25/news06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2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劇場版|南國|海邊|沖繩篇|蓮華|喵pass

留言共 2 篇留言

郭伯
喵帕斯

12-28 12:09

AL
南國(沖繩)

12-30 0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手掌大小「美少女戰... 後一篇:情報-「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