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咬著吐司奔跑卻在轉角時撞到美少女(?)『初音未來 深海少女ver.』

作者:路過的胖次│2017-12-25 20:14:16│巴幣:12│人氣:416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這樣的日子正適合咬著沾果醬的吐司在街上奔跑,在我這麼想著的時候已經來到了命運的轉角。

碰!咚!

好痛,貌似撞到甚麼東西的我以少女外八的姿勢跌坐在地板上。

『抱歉,你沒事吧? 可以請你換個姿勢嗎? 有點噁心... 還有請你簽收。一共是XXXX元。』
物流司機似乎因為什麼不堪入目的東西導致必須要轉頭分散注意力,但還不忘遞出簽收單,真是有夠敬業。

『呃,當然。』
吱,沒想到剛出門的轉角就撞到人,而且還不是美少女,最後還得破財消災。於是我只好打消自己撞到美少女的念頭,拿著被強迫簽收的紙箱回房了...

------------------------------------------拉回現實的分隔線------------------------------------------

終於,盼望已久的深海少女終於到貨啦!自從第一次找到GSC出的深海少女的時候,她的價格就已經水漲船高了,當時因為剛入黏土人坑,所以當下沒有特別想收藏的欲望。但經過地下街看到櫥窗內的深海少女的時候,就有一股衝擊波撞進腦裡,開啟了我想收一般比例模型的慾望,於是在那之後就收藏了初音未來千本櫻、初音未來LAT式,直到先前(也忘記多久以前)深海少女宣布再販,由於價格變得比較好入手,當然就下訂一隻買起來收藏兼PRPR啦~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開箱囉! 附帶一提拍攝工具為SONY XZ這樣。

紙箱真的很大,超大,在小七取貨的時候佔滿櫃檯的時候有點傻眼,沒想到這大小小七居然可以寄送。(大概比600CC飲料一箱小一點點)


這次的外盒應該是我收藏過最美的,幸虧賣家很小心的包裝外盒才完好無缺,實際大小大概是上一張相片箱子的2/3而已。不過由於拍攝技巧不好跟手抖所以有點糊(ㄟ嘿敲頭臉)


連上盒都非常精美,而且整個紙盒是一體成型的,灰熊厲害


箱子開啟方式是往上開,打開後我們可以看到有本體、分開的雙馬尾、兩隻珊瑚礁、還有超大的底座


拿起來之後盒底下有說明書,說明怎麼組裝,有日英兩種語言(英文在背面)


有超大香菇(X)的台座,這台座大概是4瓶10元麥香紅茶寬,這比例尺很好記吧...絕對不是葉佩喔!


我們請沒有雙馬尾的MIKU來試坐一下,沒有馬尾的MIKU醬感覺非常清新可人呢!


我們請本體(右),來試坐看看,不愧是本體,比宿體還巨大跟沉重呢!


然後我們請本體(左)來試躺,依舊比宿體還有存在感,這躺姿實在令人著迷呢!


合體!絕對無敵!MI!KU!醬! 話說我的拍照技巧真的很爛呢...真的很爛呢...


當然每個MIKU的胖次都要確認一下是甚麼顏色的啊!啊...不是,這裡是要拍馬尾上的孔,要對底座插下去組合,作業起來有點辛苦,因為超怕馬尾被壓斷QQ


完全合體,超級絕對無敵,MI!KU!醬! 話說這梗用久應該會被打吧...


最後放上盒內附贈的黑色攝影棚拍個兩張,然後就是PR PR TIME了,嘿嘿嘿,而且跟隔壁棚的呼啊呼啊TIME是絕對沒有任何關聯的。



不得不說GSC的作工真的很細緻,無論是衣服的皺褶,還是頭髮跟零件的精細度,著色也相當出色。當然每個部份我都有先拿起來把玩一下再組合才會有這樣的結論。

不過因為是懶人開箱所以照片很少就是了。如果覺得我拍的不夠吸引人,或著是很吊人胃口。那麼螢幕前的諸君,你也去收一隻來開箱來展現她真正的魅力吧!

開箱到這裡就結束啦,感謝各位收看。馬大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2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vocaloid|車欠骨豐|初音我老婆|Hatsune Miku|模型|公仔|GSC|深海少女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月楓
GSC品質,穩穩的w

12-25 20:45

路過的胖次
對啊對啊,剩下遺憾就是world is mine那隻了,雖然聽說有溢色或染色災情,當然後面的十週年款也是很讚,新的雪未來也很棒,無奈現在養病中。只能等之後再慢慢補上了…12-25 20:50
夜月楓
早日康復~

12-25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enny019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正妹店員居然送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