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戰火狐毛小孩製作過程 (GIF)

作者:DIXI│星戰火狐(星際火狐)│2017-12-23 20:47:32│巴幣:6│人氣:714
這次是製作過程的分享...繪圖渣的野人獻曝。


圖好大哩~~

這張是DA的request圖,星戰火狐應該沒有人沒聽過,但這角色好像是後來幾代才出來的。
(個人也不是很熟這隻...啊對了,這隻叫krystal)
後來上網查一查發現這隻人氣在歐美也挺高的 (可能是星戰火狐裡稀有的美豔角色XD)


製作工具:Photoshop cc
製作時間:約7小時

用了稍微擬真的畫法 (我平常的風格大概都是動畫風的賽璐璐畫法)。
這種風格有點接近厚塗?不管了...
這張是第一次將各部位都分開圖層來畫,
之前真的就是"厚塗",就是全都疊在一起直接畫直接改...

之前沒分圖層的例子:

草圖後下一張感覺馬上就完成大部分了XD
其實是修了很久,調來調去抹來抹去...

分開部件雖然很多圖層,但修改起來還是方便許多。
(這張是星戰火狐那張,25個圖層。)
(其實25個圖層在PS的世界算非常非常少了...@@)
(多圖層最煩惱的地方是很怕畫了半天結果畫錯圖層...)

很無聊的心得...感謝收看。(´ε`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快打旋風 系列|不知火舞|星戰火狐(星際火狐)|繪圖|教學|photoshop|GIF

留言共 3 篇留言

顆陳
火狐好可愛

12-27 14:16

DIXI
我喜歡她的小屁屁XD12-27 15:31
marygon37
好厲害呀!上色很漂亮!

01-27 14:01

交尾
有Krystal就是棒~

01-27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ixiela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首篇... 後一篇:巴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