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S&L BL】晴x零-雪禮

作者:秋楓過客│2017-12-21 23:18:01│巴幣:2│人氣:1078
此文為"SUPER LOVERS"bl同人文章,如不喜歡者可以直接按"x"離開,謝謝~
繼續觀看第二句就代表有興趣,感謝~
那話不多說,準備開始,再次提醒,此文為短文,如果劇情太過請多見諒,畢竟本爺只寫重點。

「零、零~」
一雙碧綠雙眼尋覓口中的他,但是在熟悉地房屋中卻找不到影子的蹤跡,他來回走了幾趟,手中的電話也打了好幾次同樣的號碼,但都沒有任何回應。
「到底跑去哪了?零,不過亞實跟蒔麻都去朋友聚會,這也太巧了吧,難道今年的平安夜只有我一個人過?啊~我可不要啊~」
叮咚~
聽見門鈴響起,他急忙從二樓走下到門口,當打開時見一名男子扶著一名少年站在門口,他看了一眼少年後再看男子。
「晴,抱歉。」
「你、你!」
他激動地舉起手,這時少年移開搭載男子肩膀上的手,雙手向前猛然抱住他。
「......」
兩人看少年舉動後呆愣了幾秒,接著男子向後退了幾步。
「那就交給你了,掰~」
「夏生!別走!」
他嚇阻對方但男子卻飛速地上車離開。
「可惡!」
晴垂下臉龐看著身上的少年。
「零,你怎麼了?」
少年慢慢抬起頭看著晴。
「......」
他鼻息間聞到一股酒味,他皺起眉頭看著少年,然後接著生氣地看著男子遠去的方向。
「可惡!居然讓零喝酒!下次肯定要好好教訓這傢伙!」
唸完過後他一手順著頭髮扶住頸部;一手則下腰抱起膝蓋,然後轉過身將少年抱住房屋內,接著上到二樓房間將少年放到床上。
「可惡!這樣就沒辦法過了,算了,就這樣吧。」
當他要離開床旁忽然衣角被拉扯住。
「這種情況,該不會......?」
轉過頭時發現自己的衣服被床櫃扯到,他垂下臉龐然後轉了一下身,雙眼看過少年身上的制服。

"有多久了?"

口水順著喉嚨滑下,他搖了搖頭甩掉某些畫面。
「晴~」
少年轉側頭一邊的肩膀裸露出纖細的鎖骨,潔白的肌膚雖然看過許多次,但是這樣的情況閒少許有,他腦中瞬間閃過某些畫面,這時理智拉起了雙手抱住頭;猛然蹲下想要壓制自己的想法。
「...喜歡......最喜歡晴。」

"砰!"

緩緩抬起頭看著床上的少年,上了少許鮮紅地臉龐以及緩緩睜開雙眼。
「零!你醒了?」
他高興地站起身並坐上床邊,少年舉起手抓住他的手臂,並撐起自己身軀靠近他。
「怎麼了?零。」
少年親吻著他的嘴唇,他沒有反抗任由對方的擺弄,拉牽扯出一條透明絲綢時。
「零......」
「你想要禮物嗎?」
「......」
少年雙手將他緩緩放在床上。
「零?」
零跨坐在晴的腰間,將上衣脫下並抓起晴的手撫摸自己的胸口,晴感到困惑但持續了一小段時間後詢問。
「零,怎麼了?」
這時零皺起臉龐流下淚水說:
「果然喜歡大一點。」
「甚麼大一點?」
零突然流下兩行眼淚讓晴措手不及。
「等!等!啊!」
晴翻身將零壓到下方,並低下頭舌尖舔抹著對方的胸間。
「啊!啊~哈、哈~」
徐徐喘息聲在兩人之間殘繞,晴單手將零的褲頭解開並連同內褲拉下一半,並搓揉著喜歡地部分。
零頭不停地擺動像是反抗也像是享受,但如今混亂地感覺打亂了思考,只能任憑自然反應走下。
晴見狀將自己褲子脫下一半,將零溫柔地翻轉過來讓他身軀往下,腰間往上正對著自己的方向,接著拿出濃稠地液體塗抹在手指上插入零的下身。
零雖然臉龐有些猙獰但過一會兒,卻緩緩抬起頭在低下將臉龐磨蹭床鋪,晴慢慢將邀間靠近零的下身,當進入時零拉起一聲地長音。
晴對於這樣的聲音十分熟悉,於是抱住零的身軀開始搖擺,接下來直到黑夜降下潔白的雪花。
晴床鋪裡抱著零,手輕輕地撫摸過零的瀏海。

"謝謝你,這是最棒的聖誕前的禮物。"

一旁床櫃上留下溫樂的白花。

"完"

好啦,就這樣,反正就是一篇短文,至於踩線嗎?應該還好吧。
還好吧。
先飄了,掰~
提醒,千萬別檢舉,拜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7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愛情|奇幻|BL|bl|boy love|SUPER LOVERS|海棠零|海棠晴|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後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