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消費的反思與反省

作者:Louis Wang│2017-12-21 16:58:59│巴幣:0│人氣:233

自己一直以來參與的線上遊戲其實說少不少說多不多(好像廢話),仙境傳說、熱血江湖、楓之谷、英雄聯盟等零零總總,壽命都不長,可能因為都是自己玩,也都懶得練等,沒有到高等,能夠體驗到的遊戲內容相對就少了很多,能夠與人交流的大型公會戰之類的就少很多,自然與人交流的機會也微乎其微,雖然玩的是線上遊戲,但是遊戲體驗上幾乎跟單機遊戲沒什麼兩樣。

隨著時代變遷,手遊崛起,遊戲的取得跟遊玩的便利性也隨之提升,點選一個APP就能開始遊玩非常方便,練功的內容也愈來越簡單,有自動巡路功能,一鍵升階等等偏無腦但真的很方便的功能。不過很多玩一玩都蠻速食的,玩不到一個月就砍遊戲了,雖然也花了不少冤枉錢(仔細想想自己投注在遊戲上的錢真的很多)。

最近比較穩定遊玩的遊戲大概是以下幾款:七騎士、新熱血江湖、英雄聯盟,沒有意外的話這三款大概會陪我好一陣子吧!雖然我好幾款遊戲都是三分鐘熱度在玩哈哈,不過我真的是很誇張的一個人(雖然也是有認識更誇張的),為了完成某某任務或成就,失心瘋的刷卡刷下去,買了很多組合包,但是事後卻後悔萬分,覺得不過就是個遊戲而已,竟然投入了那麼多經費去玩,甚至還回不了本,實在是一項非常笨的消費行為。

不過也有人給我這樣一套觀念,遊戲嘛,就是讓人玩得開心舒服紓解壓力,這個造型,這樣成就或許就需要這樣的資金才能達成,如果還在能力許可範圍內就花吧。但是自己也該好好檢討,時常花到有點影響生活水平了,想買的保養品不能下手,想添購的新衣無法直接的買下去,這樣玩遊戲玩到影響現實生活實在是不應該,雖然已經23歲到達事事需要自己負責的年紀,但我想身邊所有關心自己的人知道我做出這種事也是會把我罵到臭頭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7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騎士|英雄聯盟|新熱血江湖|手機遊戲|課金|消費|仙境傳說|現實生活|理財觀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uis1234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錄一下回谷又退谷的心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