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遠離塵世的島嶼秘密!オスケモアイランドの秘密,part.5

作者:無世│2017-12-21 13:39:41│巴幣:364│人氣:2265
前次
主角選擇了貝倫
並同時遇到了交牙與魚利
而這一次,主角所撥打的是........

----------------------------------------------------------------------------------------------------------------------------



仁鱷:呦~小哥!你該不會已經累了吧?
仁鱷:身體檢查超花時間的對吧。難得有機會好好觀光的說。
在那場騷動中可以說是狀況最嚴重的鱷魚先生卻露出了平時的笑容。
雖然在打他的電話以前是有些猶豫的,不過果然還是想親眼做個確認。
身體狀況如何?

仁鱷:完全沒問題啦。腦子的狀況也很好。反正都已經被洗腦了說真的還挺希望稍微變得聰明一點的啊。          
鱷魚先生被白尾洗腦的狀況是被檢測出來最嚴重的,不過看他還能對這種事情開玩笑看來是沒什麼問題的吧。
在得知這一點之後,我就放心了。
仁鱷:不過,檢查真的是太花時間了。不用那麼仔細的檢查也是沒差的吧。
他一邊抱怨一邊靠近我,那綠色的巨大身體就這樣靠在我的身邊。
比起筋肉他的身體上更多的是脂肪而這似乎也助長了夏天帶給人的熱度,不過仔細想想那也不是甚麼值得在意的事情就是了。
仁鱷:事情就是這樣啦。難得有這個機會讓我們去好好玩一玩吧!順便慶祝事件順利解決!
滿腦子只想著玩樂的確是很有鱷魚先生的作風,看見他那大大的笑容,是不可能拒絕的啊。
能夠在這種渡假勝地看著被水弄濕的雄獸可是超級讚的一件事啊,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仁鱷:不過,我不會游泳就是了!
咦!?
雖然有一瞬間覺得那怎麼可能,但是回想一下後先前賈多納好像就有說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那為甚麼要來海邊?
仁鱷:那當然是為了要來玩沙灘衝浪的啊。衝浪板我可是有好好的帶過來了呢。
鱷魚先生像是在炫耀般的展示那塊衝浪板。
那是他以英雄的身分戰鬥時擁使用的武器,他高舉著衝浪板看上去相當自豪。
鱷魚先生在使用「拔錨沙漠船」時可以將身旁變成一片沙海,不過那塊衝浪板最原本的用途居然只是沙灘衝浪嗎。

仁鱷:在沙灘衝浪時我的帥氣指數可是平常的好幾倍喔。小哥可是很快就會迷上我的。
真是完全沒沒有想過在沙灘上模仿衝浪時的動作可以被稱作沙灘衝浪。
他真的了解那是甚麼意思嗎。
仁鱷:我可是沙灘衝浪的傳道士「釣者隊長」喔。因為我的粉絲們都很熱衷於這項活動所以現在可是大熱門呢。
我想那應該只是短暫的流行吧。其他人又不像是鱷魚先生一樣可以操縱沙子,最後還是會選擇真正的衝浪的,這種流行一下子就會結束的吧。
仁鱷:不要在乎那種小事啦。最重要的是託我的福已經讓沙灘衝浪變成了一項專業的運動啦。
專業運動嗎.......。
而且,真的要衝浪的話還是到海裡去做真正的衝浪才更吸引人吧。要練習游泳的話我可以陪你喔?

仁鱷:唔,大海的話......有點可怕所以還是算了。
順便問一下,那減肥呢?
仁鱷:減肥的話明天再開始!
對於只專注於玩樂的鱷魚先生來說不想做的事情就絕對不會去做。實在是個做事分明的人呢。
仁鱷:不過啊......會游泳的話的確是會比較好是沒錯啦。以海賊作為主要造型卻不會游泳果然還是不太好。
仁鱷:但是,現在就是沙灘衝浪啦。正好讓先前沒有表現機會的我有個挽回名譽的機會,你可要好好看著啊。
因為在之前的騷動中被洗腦了,所以現在鱷魚先生還是覺得很不甘心,我也不太好再繼續拒絕下去。
雖然是被強迫的,不過難得有這個機會還是看一下元祖的沙灘衝浪吧。

仁鱷:那我要開始啦小哥。這就是真正的大海賊沙灘衝浪啦!
話說完,鱷魚先生就把衝浪板放在沙灘上。為了創造出可看性,肯定有偷偷的使用一點能力吧。在沙灘上,鱷魚先生的能力可以說是無人能敵。
接著鱷魚先生就把那豐滿的肚子放在衝浪板上,也就是趴了下來。
雖然說一連串的動作是很重要的,但是要從那種地方開始嗎?
仁鱷:今天的浪還不錯呢........
他本人倒是玩得挺開心的。
讓我有點想裝作不認識的走到旁邊去。
鱷魚先生絲毫不在乎旁人的眼光,直視著不知道是哪邊的遠方。
真不愧是英雄連恥力都是最強的。但是很可惜的我並不是,所以我還是很想裝成不認識他的樣子。

仁鱷:就是現在!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他說得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鱷魚先生突然的站了起來擺出了衝浪的姿勢。
光看姿勢的話的確就是個正在衝浪的人的姿勢。那安定的重心,跟伸手的姿勢完全就是個衝浪手。
他現在,就在海浪上!
.........由於他實在是太過於認真的,讓旁邊的人也有了他真的是在衝浪的錯覺。
動作的確是在衝浪是沒錯。那為了不讓自己掉下去的腰部動作,還有站的非常穩固的腳步,有著這些動作的就只有衝浪了。
這就是元祖的沙灘衝浪啊。

---------------------------------------------------------------------------------------

從這邊開始有一段補完,並沒有CG
補完部分請參照文末

---------------------------------------------------------------------------------------

仁鱷:你慢慢想沒關係啦。跟航海一樣耐心可是很重要的。是我的話就不會猶豫就是了!
仁鱷:........哎呀!
是因為一邊跟我說話的關係吧,沙灘衝浪中的鱷魚先生那巨大的身體傾斜了。
在失去重心後也就無法再維持衝浪的姿勢,就算那粗壯的尾巴再怎麼努力下場也還是一樣。

仁鱷:完了,那邊是大海..........!
在話說完以前他就倒了下去。
不過,就算說是大海也就是靠近岸邊海浪會打到的地方而已,完全沒有深度。是不可能會溺水的吧。
看來這麼想的人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仁鱷:小哥!我要....我要溺水了!
那只是淺灘。冷靜一點啊!?
仁鱷:海,是大海!我不會游泳啊!
他現在完全陷入恐慌之中,每當有海浪打來時他就會像個小孩子般的晃動那肥胖的四肢。
這畫面看了真是想笑。
這傢伙就是在那場騷動中救了我的「釣者隊長」啊。
在沙海上是以一騎當千的英雄,但是在海邊確是個連淺灘都怕的海賊。
雖然看他那眼泛淚光的樣子還挺治癒的,不過再不去幫他的話就糟了。

仁鱷:溺水了!唔啊啊啊啊!
鱷魚先生,那個地方非常非常的淺。你是不可能溺水的。
仁鱷:沒辦法.....呼吸........咦?
...........。
仁鱷:小哥,你幹嘛露出那種充滿母性的表情啊.......。
哎呀,因為鱷魚先生很可愛嘛。
仁鱷:..............。
仁鱷:........。
仁鱷:...........小哥真的很壞耶。
抱歉抱歉,作為道歉我會陪著你一起練習游泳的。

仁鱷:小....小哥......你的手絕對不可以放開喔。絕對,絕對不行喔。
他說這句話不知道已經說了多少次了,我笑著點點頭表示我知道。
我們來到有著足夠的深度但是腳踏的到地面的地方,對鱷魚先生來說那只是個水深及腰的地方而已,但是他依舊是很害怕。那充滿著筋肉與脂肪的男子漢,現在正畏懼的緊抓著我的手。
仁鱷:海....海水....碰到腰了......。
這隻巨大的鱷魚現在正戰戰兢兢的似乎隨時都要緊抱著我那樣。
他快速的將半個身體潛入水中,而從那豎的直直的尾巴可以看得出來他還是很不安。沒事沒事的啦,只要站起來就不可能會溺水的。

仁鱷:我知道啊可是.......。果然還是會害怕的啊。小....小哥!手!手啦!
當我稍稍的放鬆力道時他就拚了命的緊緊抓著我
說真的是有點痛的,不過這可不能跟現在的鱷魚先生說。
都害怕成這個樣子了,可沒辦法練習游泳啊。首先得先讓他習慣才行。
好,你先把臉泡進水裡看看。
仁鱷:咦!那不是會沒辦法呼吸嗎!小哥想殺了我嗎!
不是啦......不這樣做沒辦法游泳的啊.......。
仁鱷:是....是這樣沒錯啦.......。那....小哥。都準備好了喔。
好,開始吧。

仁鱷:準備囉.......。準....備.....。
鱷魚先生現在看上去簡直就是快斷氣了一般的脆弱,他將一部分的鼻子浸到水面下。
我確實是說把臉泡進去啦,但是還真的就只有臉而已。這樣可是沒什麼意義的啊?
雖然他用那懇求的眼神彷彿是在說著「不行嗎?」的看著我,那可愛的程度讓人不自覺的想說出OK,不過在這種場面不嚴格一點可是不行的啊。
仁鱷:我知道了啦........。
仁鱷:.......好吧,你就看著吧。只要想做的話我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話說完後,他做了兩三次的深呼吸,看那樣子鱷魚先生應該是做好覺悟了。
他握著我的手,緩緩的讓臉靠近水面。
仁鱷:唔........!
他將原本在水面上的鼻子塞入水中,鱷魚先生總算是成功的讓眼睛部分也沉到了水中。看上去雖然很難受的樣子,但這可是確實的一步。

仁鱷:呼哈!怎麼樣小哥!我只要想做還是做得到對吧!
雖然那滿是水滴的臉看上去有些疲勞,不過他卻露出一副總算是成功了的表情。
對於跨越過苦難的鱷魚先生得好好的稱讚他一下才行,雖然我很想要替他拍手,不過我才想起來我現在正抓著他。
所以,就只能說些鼓勵他的話了。
厲害。真不愧是鱷魚先生。
仁鱷:嘿嘿,在小哥面前可不能表現出丟人的一面啊。
看他那高興的拍打著尾巴的模樣,似乎他已經忘記了剛才在淺灘那邊溺水的醜態了。
仁鱷:那,就照這個氣勢的一口氣變成游泳高手吧。畢竟我的肚子就像是天然的游泳圈總會有辦法的。
這隻鱷魚還是一如往常,重新振作的速度還有找回自信的速度快的值得讓人學習啊。
相信自己一定有辦法做的到的鱷魚先生,抓著我的手將身體交給海中的浮力。

仁鱷:唔啊.......小哥!看啊!快看!扶起來了!快看我的身體!
剛才才溺水過的鱷魚先生的巨大身體就像是騙人般的浮了起來,他那善於抓住要領的能力在這裡完全的發揮了出來。
我想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浮起來吧,鱷魚先生露出高興的表情看著自己的身體大聲的叫著。
雖然他還沒完全習慣下水身體動作也還不安定,不過他這也才第一次嘗試下水而已已經算是很大的進步了。
應該說,是非常快速的進步才對。
甚至會讓人懷疑說我到底有沒有教他的必要。
仁鱷:啊,還不要放手!沒有小哥在的話我會馬上溺水的!
不過他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那也就夠了。
那麼在你的身體穩定下來之後,接下來拍動你的腳試試看。做得到的話靠浮板就能夠游泳了。

仁鱷:好,交給我吧!用腳打水對吧。
鱷魚先生抬起他那短短的腳。太陽光藉由水滴的反射,讓鱷魚先生的周圍看起來閃亮亮的。
這在夏天的回憶當中肯定是非常閃耀的一個畫面,會讓人高興的揚起嘴角並不自覺的看著鱷魚先生。
仔細想想,我現在還握著鱷魚先生的手。可以明顯感受到鱷魚先生那強大的力量。
這彷彿就像是戀人一樣........。
仁鱷:你覺得我的動作怎麼樣。感覺不用抓著小哥好像也可以了呢。
是啊,是那樣沒錯呢。
突然被拉回現實的我想都沒想就做出回應。那抓著我的手用腳打水的鱷魚先生看上去有點滑稽實在是很可愛。
這時的鱷魚先生已經完全相信自己會游泳了。
嘗試放手一次或許也不錯。或許他真的已經會了也說不定。

仁鱷:好,那就來試試看吧。快點開始吧!
就因為這樣,我迅速的將手給放開。
仁鱷:唔啊!
溺水了。
現在可不是讓我冷靜觀察的時候啊!
鱷....鱷魚先生你沒事吧!?
仁鱷:唔.....啊.....要死了!要死了!
冷靜一點啊鱷魚先生!
現在就是用你的脂肪的時候了!
我這時也失去了冷靜,完全忘記了這邊腳是踩的到地的。
就算我握住他的手,鱷魚先生還是完全沒有冷靜下來的跡象。

仁鱷:小哥!救我.....快救我!
你越用力會越往下沉的,快放鬆。快去回想剛才浮起來的感覺。
不管我了說甚麼,正處於混亂狀態的鱷魚先生是都聽不到的。
就算緊緊抓著我的手,他還是深信現在自己已經溺水了而無法冷靜下來。
鱷魚先生的身體很龐大,是能很簡單的把我拉著跑的。這樣下去兩個人都會有危險的。
正當我覺得完蛋了的時候,有人來救我們了。
賈多納:真是的,真拿你沒轍耶。
突然聽見了一個認識的公牛的聲音,並把鱷魚先生給抱了起來。
讓我見識到了將那龐大的身軀輕鬆抱起的強大力量,賈多納嘆了口氣。

賈多納:冷靜下來了嗎?別給小夥子添麻煩啊。                        (゚Д ゚; ) <賈多納快全勤獎了
仁鱷:唔......抱歉。我還以為我會游泳了。
賈多納:那不是每個溺水的人都會說的話嗎。到底是第幾次了啊
賈多納聳了聳肩後將鱷魚先生放了下來。這時我們才突然想起來這個地方是可以踩的到地的,意識到這點之後突然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謝謝你啊,賈多納。幫了大忙呢。
賈多納:這是應該的。不過,再多稱讚我一下吧。
謝謝你過來幫助我們,真不愧是賈多納!超酷的!帥氣鬥牛士!
賈多納:就是這樣!謝啦小夥子!像小夥子這樣直率的粉絲就該有特別的服務!

仁鱷:光這樣就能讓你高興喔.......
因為稱讚而心情變好的賈多納將我抱了起來,原地的繞圈。
在熱情的擁抱之後是一個親吻。
真不愧是熱情的公牛。就是如此的擅長與人交流。
仁鱷:是很謝謝你來救我啦。不過現在小哥可是屬於我的喔。
鱷魚先生看上去不是很高興。看來是不想讓賈多納抱著我的樣子。
雖然這種行為在雄獸島上就只是件很小的事情,但是看在占有慾很強的鱷魚先生眼中肯定不是滋味吧。

賈多納:哎呀,說的也是呢。抱歉抱歉。
雖然從賈多納的臉上看不出歉意但還是將我給放了下來,接著露出開朗的笑容。那個笑容不管什麼時候看起來都有如夏天的太陽般燦爛。
賈多納:我現在要不是正在輪海上救生員的值班的話也想跟小夥子玩呢。真是可惜,如果能跟別人調班就好了。
在鱷魚先生的佔有慾面前,賈多納並沒有甚麼特別的反應。行為就跟平時完全一樣。
相較於只要是自己認定的寶物在入手前決不罷休的鱷魚先生,賈多納又是怎麼樣的呢。
賈多納:嗯,你說我啊?在我自豪的帥氣外表面前,小夥子可是沒有不迷上我的理由呢。
賈多納:不過,因為在之前的騷動中已經讓我出盡風頭,所以今天就稍微讓給別人一下也無妨,這種度量我可還是有的啊
他有自信的程度讓擔心他的我看上去像個笨蛋。
不過倒也是挺有他的風格的就是了。

賈多納:事情就是這樣啦,我差不多該回去了。真是可惜啊小夥子。我真的是覺得很可惜呢。下次記得要來找我,讓我們好好的大玩一場吧。
在離開以前他又抱了我一次,接著對我拋了個飛吻後就轉身離去。
那不回首的的帥氣背影,將一名男性的帥氣毫無保留的展現了出來。
仁鱷:小哥~~!
正當我還在目送賈多納離開時,這次換成鱷魚先生突然的將我抱住。
跟滿身肌肉的賈多納不同,一股柔軟的感覺將我包覆,脂肪底下的筋肉相當的有彈力,而我整個人幾乎要陷進去。

仁鱷:這就是獨占小哥專用的姿勢!寶物由我一個人獨占!我所看上的寶物就決不放過!

---------------------------------------------------------------------------------------

從這邊開始有一段補完,並沒有CG
補完部分請參照文末

---------------------------------------------------------------------------------------

仁鱷:那現在要去的是哪間店啊?
賈多納:雖然去些時髦的地方也不錯,不過小夥子還是比較適合那種大口吃肉的地方吧。從一些有名的牛排店中選一間吧。
仁鱷:原來如此啊,先讓小哥吃完牛排之後,再對著小哥說「接下來就讓我吃了你吧」的作戰對吧。

賈多納:就說了別把別人的計畫講出來啊
仁鱷:啊哈哈哈!你的作戰可全都被我給看破了呢。
仁鱷:事情就是這樣啦小哥,你可別被他的作戰給騙去了啊。
仁鱷:順帶一提我推薦的是海鮮丼。這邊正好就是海邊可以最大限度的體驗海鮮的美味啊。
鮫冷:我推薦的則是「雄獸傢俱喫茶」。
有個奇怪的抖M過來了。

鮫冷:我才不是抖M!                                                                (゚Д ゚; ) <你也要挑戰全勤獎嗎
好啦好啦,那句是固定台詞對吧。
是有甚麼事情嗎,還是說鮫冷打算要跟著我們一起去吃飯。
鮫冷:不是,我要是來把這頭笨牛給拖回去。
賈多納:嗯,怎麼了嗎?
鮫冷:別裝傻啊!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了等一下要去跟上面的人告報這一次的騷動事件嗎!
賈多納:啊,的確是有那件事呢。不過我現在正忙著替小夥子帶路呢。愛與情對我來說可是比什麼事情都要更優先處理的呢。
鮫冷:所以你才把項圈上的鬧鈴關掉對吧。就算打給你了也沒有反應。你要是遲到了的話連我都會被罵的啊。

仁鱷:啊啊,那個啊。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我全都用「因為被洗腦了所以通通不記得」就蒙混過關了喔。
鮫冷:.......我說你啊,可以稍微認真的對本部有點貢獻嗎。那些負責處理事務的,可是因為這次的事件工作堆得跟山一樣啊。
賈多納:唉,真是沒辦法。說什麼報告反正一定也是跟平常一樣就只是問問當時發生什麼而已吧,這些東西在騷動後都已經重複不知道幾次了真的是很沒效率也不體諒人耶。你對這種事情也太認真了吧。
鮫冷:那是因為你們都太混了!
賈多納:好啦好啦.......。

賈多納:事情就是這樣了,抱歉啦小夥子。餐廳就你跟交牙兩個人去吧。

---------------------------------------------------------------------------------------

從這邊開始有一段補完,並沒有CG
補完部分請參照文末

---------------------------------------------------------------------------------------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鱷魚先生一直都沒有說話,我轉頭看向鱷魚先生。
仁鱷:..........。
鱷魚先生,怎麼了嗎.......。

仁鱷:..........。
現在的時間差不多是黃昏時刻,鱷魚先生注視著那漸漸西下的太陽。
他那遙望著遠方的樣子就彷彿是被這個世界給隔離起來了一樣,總感覺那綠色的身軀比起實際上的距離還要遙遠上無數倍。
我猶豫著不知道要不要向他搭話。
現在的鱷魚先生,離我就是這麼的遙遠。
仁鱷:我說,小哥啊。
那是很平穩的,成熟的聲音。
被他這雖然小聲但是卻很清楚的聲音一問,讓我的回答是稍微的遲疑了一下。

仁鱷:在這裡,是很開心的吧。
我一邊回答「是啊」,一邊走到他身旁。
在眼前的是寬闊的大海,看上去就像是連接到了世界的盡頭那樣。
鱷魚先生的眼中到底有著些什麼呢。
對突然安分下來的他,我正想著到底該說些什麼。
仁鱷:不過,我偶爾會有想要前往遠方的時候啊。去到那地平線的另一側,我想去看那些從來沒有人過的東西。
仁鱷:在這邊很快樂。賈多納也好鮫冷也好他們都是好人,當英雄也不壞。可以隨意的使用能力之外還可以隨自己喜歡的儲存能量,還有錢可以賺。
仁鱷:可是,我有時候就是會有一股衝動想要離開這座島。就連跟著他們一起做蠢事的時候,我的心也是在遠方的。
鱷魚先生他現在肯定是在海的另一側,尋找著未知的事物。
而那肯定是鱷魚先生慾望的泉源。
那永遠不會被人所找到的,鱷魚先生的理想。

仁鱷:雖然我現在的英雄是以海賊作為造型,不過我之前可是探險家呢。本來只是打算來到這邊賺點錢,等有了點積蓄之後就馬上再開始冒險的。
仁鱷:就算是在科學很發達的現在也還是有很多未知的事物存在,而我很喜歡親眼去目睹那些事物。
仁鱷:玩弄那一般人所觸摸不到的自然,就算會因此而喪命也無妨,這就是一件能讓人感到如此開心的一件事啊。
不過就我所知道的。
「釣者隊長」當了英雄很長的一段時間呢。
如果只是要賺錢的話,應該已經非常足夠了吧。這一點是很容易就能想像得到的。
這時,鱷魚先生總算是轉頭看向我。
對著我露出大大的笑容,那是染上了太陽色彩的溫柔的表情。

仁鱷:不過啊,我實在是很不會存錢啊。只要一有想要的東西就會立刻把錢花掉。所以完全存不到甚麼錢啊。這點還真是討厭呢。
鱷魚先生刻意的嘆了口氣,並突然的伸手摟住我的肩膀。
仁鱷:決定啦。果然今天還是想吃海鮮丼。
話題突然的就改變了,而現在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如往常的鱷魚先生。
那餐廳怎麼辦?賈多納不是有幫我們預約了嗎。
仁鱷:沒關係啦。我現在的心情是想吃海鮮嘛。而且,這可是我跟小哥難得的約會耶,為甚麼要去遵守那傢伙的計畫啊。
他露出了一個好像早就打算這麼做的笑容,並拉著我向前走。
在他那壓倒性的力量面前我也只能照做,看來就只能跟他去了。
正當我覺得他怎麼離我有點遠時,才發現在不之不覺中他牽起了我的手。
還真是個自由的傢伙呢。真不愧是奔放的海賊。

仁鱷:好啦,來好好紀念一下我跟小哥的約會。今天不管是點什麼都是由我請客啦!
.........你就是這樣,所以才存不了錢的吧?
仁鱷:存錢明天在開始就好啦!
完全不理會我的吐槽,鱷魚先生很有氣勢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應該是想表示自己很大方吧。
也因為這樣,他還是會繼續當英雄的吧。
我在不讓鱷魚先生發現的情況下,安心的嘆了口氣。
「釣者隊長」依然健在。
這可是一件很讓人高興的事啊。

----------------------------------------------------------------------------------------------------------------------------

仁鱷篇
沒有想到在性格上比較糟糕的仁鱷居然是最安全的
而且這遊戲居然有可以整張出現在這裡的CG啊
這是到目前為止補完內容最少的一篇了

而到目前為止
有機會全勤獎的就只有賈多納跟鮫冷了
除了這兩個人之外其他人是沒機會全勤獎了

而劇情撇開補完部分
非常的日常,而沒有看小說的人在這邊也會知道
仁鱷不會游泳
而且聽賈多納的口氣,溺水應該不是第一次
賈多納在這路線中去輪班
鮫冷的話應該是被本部叫來叫去的吧
至於為甚麼會被說是抖M的話
那一小段在補完裡面

而最後也會知道
其實仁鱷也是有著繼續當英雄以外的打算
等到哪天真的厭煩了
應該會一聲不響的就走人吧

另外,最近正處於年末年始的時期
這個時期對遊戲尤其是手遊來說是很可怕的時期
東放在快速的結束探險島的活動之後
第二次的聖誕節活動就要開始了
期間限定角色當然是沒有少的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依照慣例的
在這提一下索取補完的方式
補完的索取方式是
請利用站內信功能複製貼上「本篇文章的標題」寄給我來索取補完
各位看到的補完是沒有經過和諧的100%的內容請特別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7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ケモノ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甜食魔王-白夜
糟了我的心中地位又要被撼動了,這麼犯規的個性讓人更想要好好疼愛他(((゚Д゚;)))

12-21 14:22

無世
交牙的性格意外的還不錯[e21]12-23 01:19
武龍
鱷魚居然不會游泳......這甚麼鬼設定,就好像貓不會爬樹一樣[e21]
鱷魚的劇情也太暖了.....從頭到尾一直在惡意賣萌,形象不符啊[e26](不過CG圖老實說表情也......
太可愛了吧[e27])

12-21 14:47

無世
不過說真的海賊不會游泳其實也沒有多奇怪
小心不要掉下船就好[e27]12-23 01:21
VenFan
仁鱷這設定…真棒 呵呵
目前看起來仁鱷的劇情我最喜歡
非常單純的賣萌日常
當然這是沒看到補完的情況就是了…
是說後面那段讓我想到了孝之助

12-21 15:44

無世
跟孝之助不同的是,交牙原本就是探險家12-23 01:23
虹音零語
被CG圖萌到了,怎麼說呢,就是特別想故意放手看他賣(反差)萌,呵呵

12-21 19:07

無世
CG確實是不錯[e23]12-23 01:23
米可貓 (˙w˙)
仁鱷在游泳方面實在....太可愛XDDDDDDDDDDDDDDDD
不過光是這樣恐懼程度 可見真的非常怕溺水[e27]
但是反應令人討喜XDDDDDDD

12-21 20:44

無世
而且似乎溺水過不少次[e21]12-23 01:24

全遊戲裡面一張可以放上巴哈的CG圖居然是在鱷魚先生上
還有不會游泳的設定感覺可以吐槽很久了呢#
東放的活動感覺這次要打很多東西 有一種很累的fu啊!

12-21 21:20

無世
剩下的其他人CG格都只有一格,看來這種整張的就給交牙拿去了[e20]12-23 01:25
松松
大大翻譯辛苦了喔

12-21 21:21

無世
感謝支持12-23 01:25

鱷魚先生太可愛了 快來讓我抱一下 ! [e16]

12-21 21:33

無世
有沒有泡在水裡差很多[e21]12-23 01:25
浴火焚冰
警察先生 有人在這裡惡意賣萌RRRR[e28] 是說賈多納戲份也太多XD
好期待鮫冷篇~

12-21 23:04

無世
目前就賈多納跟鮫冷是全勤獎候補[e21]12-23 01:26
火红之力
不會游泳的海賊鱷魚,推薦吃牛排的牛……不會游泳卻很擅長玩沙子,隔壁pokemon過來的嗎,感覺老媽子鮫冷拿到全勤的幾率特別大,鱷魚這種性格特別有捉弄的欲望啊

12-22 20:44

無世
在那個世界裡應該也是獸人歸獸人,動物歸動物的[e20]
交牙進到PM裡面一定是地面系的[e26]12-23 01:27
這年頭的熊
鱷魚!你跑錯棚惹,這裡還是賈多納的.....[e28]
不過無所謂,通通都給我吧![e16]

12-23 00:29

無世
賈多納一整個自由,跑到哪裡都可以串場[e27]12-23 01:28
戀雨犬
賈多納一整個搶戲阿

12-23 20:03

無世
到處都有他的戲份[e20]12-23 21:59
不良牛
真是隨心所欲的鱷魚阿..........

12-24 08:07

無世
原本是冒險家啊[e21]12-26 17:41
秋田佐諾
鱷魚下水後怎麼可以萌到這樣阿!! 那害羞的表情實在太棒了! 賈多納亂入的超自然阿 還有那一過來就被叫斗M鯊XD

12-26 17:32

無世
被叫斗M的理由在補完裡面
不過的確是一過來就抖M[e20]12-26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gght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遠離塵世的島嶼秘密!オス... 後一篇: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