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弓原 雛

作者:真│BUDDY COMPLEX│2017-12-20 04:01:36│巴幣:68│人氣:2680

角色介紹(維基):
弓原雛/雛·里亞贊(弓原 雛(ゆみはら ひな)/ヒナ・リャザン,聲優:早見沙織(日本);黃淑芬(香港))
弓原雛(弓原 雛(ゆみはら ひな))
  • 16歳。誠應高校1年生。
  • 青葉的同學,4月轉學進誠應高中的歸國子女,鮮少與人交談,周遭的人都有發現她在關注青葉。
  • 其真實身份是來自2088年的Valiancer駕駛者,因從2088年的青葉口中得知他將於2014年遭暗殺,而駕駛其機體來到此時空秘密保護青葉。打敗襲擊青葉的Valiancer後因該駕駛強制纏住並準備自爆,迫不得已連帶青葉穿越特異點回到2088年,但於轉移過程中消失不知去向。於第十三話判明弓原雛與雛·里亞贊為同一人。在穿越特異點並將青葉送至2088年後,自己卻返回至比2088年較前的時間點。因特異點的影響,身型變成幼兒且所有失去記憶,並出現在東歐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戰場的廢墟,其後被比克多魯·里亞贊收養。
  • 實際上是最初在大學時與青葉相遇,並成為戀人。其後在最初的聯結實驗後穿越至70年後的未來,而過著本編的青葉幾乎過著同樣的人生。其後在阿拉斯加基地攻防戰中回到過去,並守護青葉以免遭到野牛的襲擊,由此時開始不斷輪迴。
  • 第十三話被野牛強制聯結與青葉等人發生戰鬥,其後在戰鬥的尾聲解除洗腦狀態並與青葉進行聯結。聯結後成功扺擋Gala Gushka的第二次發射,同時亦因爆炸的能量而打開了特異點,在野牛的機體被吸入特異點的同時,自己亦想起了在荒島所聽到的青葉的說話,深信自己需要保護過去的青葉免受野牛襲擊,於是進入特異點。可是,知道她的命運的青葉與迪奧卻幫助其脫離特異點的引力,並於特異點消失、佐基利亞軍退走後把其帶回至Cygnus。
  • 在被青葉和隼鷹解除無限時空循環後,跟隨青葉乘坐Cygnus參與最後太空戰。在與野牛決戰後,與青葉一同進入特異點回到原本的時代(雛回到實驗室看到伏在床邊的青葉嫣然一笑,結束了時空穿越)。
雛·里亞贊(ヒナ・リャザン)
  • 16歳。FORTUNA的駕駛者。佐基利亞共和國的軍人,階級為少尉。隸屬阿爾弗里德小隊,是該小隊中的一點紅。
  • 比克多魯·里亞贊的養女,於十年前被比克多於戰場薩格勒布發現並收養。一直以為自己是比克多魯親生女兒,但其後被瀕死的比克多魯告知事實。
  • 第三話與其他小隊成員駕駛Valiancer襲擊Cygnus,其後機體被LUXON破壞。因在與Cygnus的戰事中被敵方駕駛員(青葉)喚出名字,而被瑪格麗塔懷疑並一度遭到禁閉。
  • 第七話在親衛軍戰敗後追擊Cygnus,並急於殺死青葉以挽回聲譽,其後在與LUXON糾纏期間被捲入暴風雨不知所蹤。第八話在被捲入暴風雨後被困荒島並於駕駛艙昏迷,其後被青葉救出。於山洞醒來後將青葉俘虜並一同在等待暴風雨離去,但因山泥傾瀉使山洞被封,在重新打開洞口後被海水沖出遇溺,及後再次被青葉救出。在天氣轉晴後獲得青葉的准許借用LUXON向佐基利亞求救。
  • 第十話尾部與其父及野牛一同潛入屬於自由條約聯合的夏威夷基地並換上聯合軍制服,打算奪取聯合軍的新型機。第十一話在奪取新型機時險些被自由條約聯合的軍人射傷,被其父所救但受重傷,在父親瀕死前被告知本為孤兒的事實。在與父親分開後一直為自己是孤兒的事而失落,其後遇到青葉並被邀請加入Cygnus,但被趕至的野牛阻止,之後亦與野牛奪去LUXON及BRADYON。
  • 第十二話返回阿拉斯加基地後進行了聯結系統的實驗測試,聯結適應值為A。其後被哈恩博士所騙,注射了一種「讓實驗後混亂的腦波回歸正常形式」的促進劑,失去了自我並成為了佐基利亞新型機(安裝了LUXON及BRADYON的駕駛艙)的駕駛員,同時被轉移至行政局屬下。
自評:無聊去查了些資料...沒想到手遊有公布相關個人檔案呢...生日還是聖誕節,真是巧XD再過不久就是了ww總歸一句:在機戰我一定馬上育好育滿!!原作看似很快,實際上在機戰一定很晚才加入啊QQ不過我還是難以想像青葉會是研究員啊~~迪奧表示這不可能啊!!憑他腦袋XD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6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DDY COMPLEX|早見沙織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歷史謎團
難得一見的黑髮美人~

12-20 11:41

黒桐
是早見!!!!!!!

12-20 18:30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e16]

12-20 22:48

烏來無尊
哥 謝啦 你找的圖很好!
話說我也是在機戰認識雛 點好點滿!

04-28 18:06

・ω・)っ大根
超棒!

03-17 0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BUDDY CO... 後一篇:《閃亂神樂SHINO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