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塔塔夏】戀人已滿-第七階

作者:依瑞/Ray│2017-12-19 23:10:04│巴幣:6│人氣:265
  當劉亞欣離開後,葉承熙整個人靠在椅背上回想著不久前提到跆拳道時,劉亞欣的反應。

  或許是看見她一閃而逝的沮喪表情,再加上她一提到跆拳道就有種想隱瞞什麼的感覺,葉承熙始終覺得哪裡不對勁。

  就他所知,劉亞欣對跆拳道很熱愛,而且每天都會花上不少時間在練習。想當然,她的成績自然比其他人優異。可是不知從何時起,他就再也沒看見她穿著跆拳道服的模樣,也沒再從她口中聽見關於跆拳道的事。

  放棄的原因,她應該會寫在日記裡吧?

  才這麼一想,葉承熙的身體就自己來到劉亞欣放著日記的書櫃前,伸手拉開抽屜正要拿起其中一本日記翻閱的時候,伸出的手頓時僵在空中。

  因為兩人相當熟識,劉亞欣幾乎什麼都會告訴他。但如果她有什麼不打算告訴他的事,那應該是非常嚴重、並且讓她無法接受的事……

--只因為她知道,一旦他曉得了,他會非常生氣,甚至比她自己還要生氣。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妳能告訴我啊……」

  看著抽屜中一本本的日記,最後葉承熙收回了手,將抽屜推回原位,語調艱澀地喃喃自語。

  為什麼不告訴他?

  就像她被喜歡他的女生欺負一樣,為什麼不讓他知道?雖然他知道後會生氣,但是她選擇一個人一肩扛起反而讓他更生氣。

  只是……對劉亞欣而言,他算什麼關係呢?

  也許只是一個感情很要好的青梅竹馬或是異性朋友,這樣而已吧。

  既然不是男朋友,其實他也沒有什麼資格要求劉亞欣什麼都要告訴他……

  想到這裡,葉承熙忍不住深深嘆了一口氣。

  「真是傻瓜……」

  看著關上的抽屜,葉承熙無奈地說。

    *    *    

  劉亞欣大字型地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腦海不自覺浮現好一段時間前,葉承熙問她的問題。

  喂,妳怎麼沒在繼續練跆拳道了?

  自己雖然那時淡淡的說句因為沒天份,但她總覺得葉承熙應該察覺到了。不過她很感謝他,並沒有因為她的隱瞞而繼續追問到底。

  她突然想起在兩人剛交換身體不久時,她看見自己原本的鞋櫃裡又被放了信。她本來想搶過來的,但葉承熙彷彿發現她一直在隱瞞她被喜歡他的女生們騷擾的事。

  那天的午休,她看見葉承熙走出教室,於是她也跟著到中庭躲在暗處。結果聽見了那名告白的學妹對他說的話。

  學姊有喜歡的人嗎?難道學姊喜歡葉學長嗎?

  「喜歡的人嗎……」

  她記得那時葉承熙並沒有代替她回答,而是丟下一句抱歉之後就離開了。但從那時候起,那個學妹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她。

  而且,好友慧寧在國中時問她的問題,也總會莫名奇妙地回想起來。

  小亞,要是阿熙也交了女朋友,妳會怎麼想?

  老實說在慧寧問她之前,她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大概是因為她和葉承熙太親近,親近到兩個人根本就像是手足一樣。所以她從來沒有思考過,要是哪一天葉承熙交了女朋友,她會如何?

  或許會有點寂寞吧?畢竟一旦身邊多出另一個人,葉承熙自然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一直陪著她。而且女朋友應該也會吃醋吧,就像那些一直對她發戰帖的女孩子們一樣。

  但是她從來沒想過離開葉承熙的那一天。

  雖然她還是很討厭,也不明白,為何大家都認為她應該要和葉承熙交往?

  「好難理解啊!」

  想了許久,劉亞欣終究還是沒想出一個答案。只能歸咎於大概是因為她和葉承熙太親近了,所以大家才會有這樣的聯想。

  只是……待在他的身邊感覺很輕鬆、很舒服。真的要她離開……

  不知怎麼搞的,光是這樣想就有點難過。

    *    *    *

  當天晚上,劉亞欣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她換回了自己原本的身體,穿著許久沒穿的跆拳道服。腰部繫著的是她剛取得不久的藍帶腰帶,站在比賽的場地上。

  站在她對面的,是一位身材高大壯碩的男子,和她一樣穿著比賽用的跆拳道服,但腰間繫著的是比她更高段數的紅帶。

  男子的樣貌她看不清楚,唯一能清楚感受到的是迎面而來的壓迫感,即使場邊的裁判已經宣佈比賽開始了,她卻只想往後退,就像野生動物一樣,一旦感受到危險就拒絕前進一樣。

  大腦告訴她快逃,她的腳卻像被黏住一樣動彈不得。只能站在原地看著那名男子來到她的面前,毫不客氣地對她的頭部使出踢擊。

  在那男子的腳要碰到她的頭部時,劉亞欣從夢中驚醒,大口大口地喘氣。

  她下意識地伸手摸頭,沒有摸到熟悉的傷疤時,她才想起自己已經和葉承熙交換了身體。

  「……都是葉承熙那傢伙……」

  她已經很久沒有做這種夢了。直到葉承熙提起,她才又做了這樣的夢。即使所用的身體是葉承熙的,只要想起剛才的夢境,她還是忍不住將身體縮成一團。

  那件事,發生在國中時葉承熙和他全家出國去旅遊一個月的時候。她一直都沒有和葉承熙提起,也從未讓家人和葉承熙和他的家人提起。

  她不想讓葉承熙知道,一旦他知道肯定會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而且會發生那種事,並不是葉承熙,而是她的錯。

  ──她錯在自以為自己很有天份,完全忘了男女體型和力量上的差距。

  不過儘管遇到那樣的事,她還是不想離開葉承熙身邊。

  突然,她想起兩人現在正交換身體。要是葉承熙不小心發現,或是媽媽不小心說溜了嘴該怎麼辦?

  「我居然忘記了……」

  劉亞欣臉色慘白,完全不敢想像要是葉承熙發現會是什麼反應。

  可是她又不能頂著葉承熙的容貌回到自己家裡,而且十之八九會遇上葉承熙,要是他在場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劉亞欣雙手抱胸地左思右想,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一個好辦法。

  「啊啊──我真是個笨蛋!」

  最後劉亞欣自暴自棄地吼了一聲後仰躺在床上,只能希望葉承熙千萬不要發現,或是她的家人別說溜嘴。

  至於要是葉承熙真的知道的話……

  到時再說吧。

 
  【待續】

---------------------------------
久違的更新(被揍)
腦袋放空太久想寫些東西卻都一片空白……(眼神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5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塔客協會|小說|愛情|活動|塔塔夏|塔客

留言共 3 篇留言

Re_Dash
等了半年多,終於更新了(敲碗

難道真的是被強暴嗎

12-19 23:17

依瑞/Ray
對不起啊~~=口=
請原諒我這個潛到海底的作者(掩面)12-19 23:20
小伊
雙方都在糾結呢,在曖昧中尋找真正的感情很有初戀的氛圍[e16]
或許就是太親近反而更難察覺了,也很好奇劉亞欣想隱瞞的事情
看到依瑞更新很開心~但創作慢慢來就好,照自己的心情也比較沒壓力XD

12-23 04:28

依瑞/Ray
謝謝小伊QAQ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寫啊XDD,之前在寫都覺得好糾結XD
現在回過頭再看這篇,其實有滿多東西可以發揮的……
不過礙於字數的關係,看看之後有沒有時間再來把這篇寫完整一點…12-23 14:44
白金公主-馨梨
先說聲不好意思,其實小依放這篇文章時我就看到可是一時抽不出時間來看,昨天終於把圖趕完也印好明信片,今天終於能看完它,所以才拖到現在才留言><

其實每個人真的多多少少都會有專屬於自己的秘密,所以就算很要好我想應該也不會每件事情都會說出來,各種顧慮的心情其實也不限於情人間。
看見葉承熙放下日記沒直接去追查隱私,我突然鬆了一口氣XD,除了還是不太贊成侵犯隱私之外,我覺得如果他真的偷看了,對劉亞欣不就又多了一個該隱滿的秘密? 總覺得秘密永遠揭開不完,而且就現實方面而言,私下會搞小動作的枕邊人,會讓另一半感到不安,覺得自己是被赤裸裸的監視著><

12-23 08:31

依瑞/Ray
沒關係XD,身為活動的主持人,小馨也辛苦了~(遞茶)
其實我也是覺得每個人多少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啦,
不過願不願意和身邊最親密的人分享這點,就真的滿看人的了……
至於搞小動作嘛……其實我覺得這點就真的是雙方需要好好溝通的部份了XD12-23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siangyu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轉貼】【耶誕活動】... 後一篇:【塔塔夏】戀人已滿-第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