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唬嘯】看完為龍了嗎!那還不跟著我一起去拆大帝家!

作者:小羊,喪失一半ed│2017-12-19 20:10:30│巴幣:58│人氣:551
    一、緣起

  武俠小說評論家陳墨,曾經大推一金二梁三古龍,展開了新武俠之王大戰,報章雜誌戰火連延。我身為七字頭,有幸躬逢其末,小屋內不少武俠評論文,不能不說沒有借鏡陳墨。便也是如此,我用陳墨語法推薦過幾位巴哈文友。當初我說「保證一靈王,他們筆下的奇幻小說,鐵定讓大家回味無窮。」

  但是正如武俠文學史一般,金梁古前有一樓一閣,後有新起之秀黃易,再之後有溫瑞安。恰恰是長江一浪推一浪,一代新人換舊人。總而言之,巴哈千百小屋中,仍有許多豪宅美舍值得推薦分享給諸位文友。

  今天本四蹄就來介紹一個擁有無限馬那的文字魔法師。基於好書與好朋友分享,網路文章跟網友分享的原則,這此跪求大家,希望大家能去這家麵包店光顧。

  保證你吃得飽飽!

  麵包店?身為一個法師會搓水造麵包不是理所當然的常識嗎?

  那到底是哪家店呢?就是這家



    二、硬派札實的口感

  如今,容易閱讀的輕小說當道,麵包店店長大帝也是個喜愛ACG的同好,他沒理由不知道現在的市場取向。尤其在他到處顯擺過女兒圖之後,更證明他也知道這年頭賣萌好。

  但是他的小說本文仍是類似歷史小說、戰記小說,樸實的描述,硬梆梆的筆觸。對於易取悅讀者的感情伏線,他也略少鋪陳,而著重於社會情勢的流轉、變化。更凸顯劇中人一種蟾蜍爬滑石,小人物面對大環境的悲哀與無奈。

  大帝的文章,更被文友妄翔戲稱為窯磚。與其說是磚,我個人卻認為是咬來喀嘣脆的法國麵包。不只是口感硬,硬之後還有對現實的感慨。

  如果你自帶濾鏡,王國記頓時更增加了各種可看性!

  一名文友黑瀾調表示:這部超級少女向!

  另外一名最近認識的文友鯤島囝則發言道:咦我從宣傳篇就以為這是大小姐的後宮作!

  簡而言之!王國記就是奇幻皮戰記骨的超級少女向硬派大小姐逆後宮作品!這種作品絕對不能錯過啊!

  

    三、一流的大法師,總是有幾種不一樣的麵包

  或許有朋友會覺得,上巴哈就是想休閒!就是想娛樂!太硬的麵包不好!那沒關係,雖然大帝麵包店主打名為王國記的窯磚法國麵包,但是仍有許多小點心可以選用。有不少ACG類的心得、NBA文、跟有趣的歷史討論!尤其是歷史討論十分值得一看!

  套一句大法師無限馬那,AKA「大帝」自己所云:「比起歷史的真相,更重視歷史的邏輯。比起『是什麼』,更喜歡討論『為什麼』、『會怎麼樣』。」這種非單向的推演型史觀,絕對會讓被國編本荼毒過的人,有著耳目一新的感覺。

  

    四、黑羊與白羊除了互不相讓之外

  當然麵包店中也有可能讓新來客暴死的口味,比方立場分明的政治文。可是立論清晰,也是這些政治文的可嚐之處!

  政治對立如兩羊望橋上,堅決不相讓。而一提起黑羊、白羊與獨木橋,總是會老生常談,暢談禮讓。但是在禮讓之外,其實這個典故還可以讓我們深思,壁壘分明的兩方,固執己見不過是因為視野不同。黑羊只能看到白羊身後,反之亦同。

  大帝是個擁有主見、有想法的年輕人,是個值得借鑑的他山之石。我們可以順著他的文章字句,一起遊覽他的觀點。如同觀覽他的歷史討論一樣,藉此彌補自己的不足。



    五、總結

  文友們啊!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呢!好不容易大家有緣同在巴哈,怎可以錯過無限馬那那令人驚奇的磚窯麵包店呢!不要害怕掉光你的牙,搞不好你會迷上啃法國麵包的快感呢!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推薦其中一款麵包,寫著寫著好像推薦了整家店?算了優質店家,推薦了我也不虧本。

  來吧!進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5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南雲桅上
準備好杏仁茶浸麵包來吃了,這天氣剛剛好

12-19 20:12

小羊,喪失一半ed
杏仁茶!我很怕杏仁的氣味!越假的越怕!
12-19 20:20
蛤我在這裡
拆大帝家XDDDDD

12-19 20:12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拆!都拆!
12-19 20:19
泫夜
怪手準備好囉wwwwww

12-19 20:19

小羊,喪失一半ed
=0=a 你雞絲也準備太大台吧?法國麵包,準備麵包刀就好了!
12-19 20:21
洛泠瀾
看到長江一浪推一浪自動帶入前浪死在沙灘上的我發生了什麼事XDDD

12-19 20:24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皇上,草民豈敢有篡位之心
12-19 20:33
大帝
感恩小羊,讚嘆小羊!

不過我家小屋的政治文其實沒有很多吧,至少比我的FB少多了XD

然後我覺得小黑跟鯤島太厲害了,我已經說不出話來惹

12-19 20:45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好文章跟好朋友分享,這種事不用感謝啦!
12-19 20:50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聽說可以看大小姐開後宮,所以我決定去拆了(?

12-19 20:59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c滴喔!12-19 21:06
文組
拆都拆

12-19 21:01

小羊,喪失一半ed
qwq 別帶太多兵去!
12-19 21:06
鯤島囝
糟惹好像會幫大帝拉到奇怪的客人
覺得開心(欸)

12-19 21:27

小羊,喪失一半ed
0.0a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12-19 21:39
大帝
咖哩我家大小姐才沒有開後宮!

12-19 21:27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應該只有組團而已
12-19 21:39
妄翔
這個磚窯溫度很穩定喔。

12-19 22:44

小羊,喪失一半ed
qwq 麵包店啦!說磚窯,帝帝會難過喔!
12-19 22:47
妄翔
沒有磚窯怎麼烤麵包,你只是變相說他的磚窯很多座而已

12-19 22:56

小羊,喪失一半ed
qwq12-19 23:08
SoMe
決定先把牙齒練到鈦合金等級再去拆(x

12-19 23:50

小羊,喪失一半ed
qwq 喀嘣脆而已啦!12-19 23:52
Shawnnyeee
法國麵包ㄏ價
竟然都有逆後宮ㄌ
各位還ㄅ趕快去看!!!

12-20 07:38

小羊,喪失一半ed
他本人已經在上面鄭重否認了!
12-20 07:42

這什麼鬼wwwww,原來是介紹麵包啊,還以為是介紹窯磚呢

12-20 08:14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茶哥英明!
12-20 13:58
珀伽索斯(Ama)
我去過他家,但是他都對我沒什麼反應QQ[e21]

12-22 18:28

小羊,喪失一半ed
幫QQ12-22 19:08
大漠倉鼠
倉鼠拆遷大隊報到!XDD

12-23 13:42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火力全開!上吧
12-23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dddg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汙穢之羊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汙穢之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