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Papillion-花與蝶-

作者:小藍│Papillion-花與蝶-│2010-06-15 12:51:17│巴幣:0│人氣:725
2010/5
租閱
----
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她的畫風,所以我借了這套書。
我家有愛情函數、妙妙雙胞胎、噢!親愛的,這三套,
當然,
還有去借其他漫畫(但蜜桃女孩還沒看),其中我喜歡就是「噢!親愛的」,
看到他新的書所以很高興的分幾天租完。
 
*****
 
花奈跟亞蝶是雙胞胎,花奈是妹妹亞蝶是姐姐,
亞蝶從小在鄉下跟奶奶一起過生活跟與父母居住在城市的花奈比之下,個性與習慣差別非常大,雖然亞蝶已回到城市與父母居住,但是似乎覺得家裡容不下她,她覺得父母疼妹妹比較多,但她沒想到的是妹妹(花奈)覺得亞蝶搶走的一切。
 
小九是大學生,在亞蝶的學校實習擔任輔導老師,他在本書是很重要的角色,幫助亞蝶的家庭人物。
 
我怕說太多會太雷(欸)
 
這次上田美和為了收集資料,還特地找心理醫生(師)、學校輔導老師來做參考,算是帶來給她十分有用幫助,可以當作往後漫畫內容參考。
 
不過為什麼結局弱掉了,
怎麼比不上「噢!親愛的」這本,原來弱掉不是我的錯覺,連我姐都那麼說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apillion-花與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80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錢呢?... 後一篇:99/10/09-想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