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GO】你說圓桌那些事(馬修&梅林)

作者:青年B│2017-12-18 11:59:11│巴幣:6│人氣:943

雙英雄做成+雙夢幻カリスマ+瞬間強化的馬修,一張B卡爆擊也是可以一萬五起跳的。
原本面對全克屬大危機,還好有學妹在。
大家的學妹最可愛了。

雖然王已經來了,但今天先不說王的故事。
因為在群像劇中,其他人物的耀眼和活躍也是十分重要的。
而蘭斯洛特在候補中看著全程,一股不明所以的恐懼從脊椎一直竄到頭頂。
您的女兒是個好孩子啊,蘭斯洛特卿,要有點信心。

—————————————— ✣ ——————————————

火炎燎燒雪地,即使是酷寒的嚴冬也被這吐息燃燒殆盡。
當然,那是高達上千度的魔術火焰,不論是什麼術式都會被輕鬆地燃燒殆盡。
滾燙的鮮紅夾雜炙白宛如可以波及物理世界般,閃爍的瞬間不經使人閉上眼。

就如流星殞落,原本站在隊伍之首的主力稍縱即逝,光輝粼粼,雪地上的足跡也消失殆盡。
「信、信!」
一句空呼,卻再也無法挽回忘記下達啟動幻術之恨。
「這隊唯一的主力啊!」
「請您振作,前輩。」

取而代之上場的候補第一位,高舉大盾抵禦風雪的馬修踩著凜凜步伐,就如往常那樣可靠的護在眾人之前。於跌坐積雪間難以釋懷自身過失的御主前,嬌小的身影頓時高大起來,圓桌之盾的陰影溫柔的包覆兩人,不可思議地與冥界的黑暗存在本質上的不同。

「馬修……」
「請下達指示吧。前輩。」
雪片綻放幽微的光輝,使她飄動的髮束映出絲綢般的高貴光澤。

「馬修卿,請務必小心。」
「我一直都很小心,把拔卿。從奧爾良以後也面對過不少次幻想種,請不必多作無用的擔心。」
「啊,不,這只是對於同志之間普通的關心……」
「請下達指示吧。前輩。」
技術性的讓候補戰力二號的蘭斯洛特回歸沉默,專注面對魔龍的馬修雖是無法依同以往那樣伸出手拉起御主,但她堅定的語氣為人帶來勇氣,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像是只要有勇氣,不論是魔龍、莫名其妙跑來認親的父親抑或外神都無以畏懼。

「好!那就跟往常一樣動起來就可以了!梅林!」
持續等待著指令的梅林們,聽到指示也漾起笑容回應。早已習慣教育他者的花之魔術師,對可造之材一向都是來者不拒,手中的細劍如同引領人的旗幟直指魔龍。
「交給我吧。如夢一般整理乾淨吧。」
「像在這裡,稍微玩弄一下不是很好嗎?」

承受著賜與祝福的魔力,少女再次睜開眼睛時,眼中像是湧出了回憶那樣飽含光彩,纖巧的雙唇漫起溫柔甚至是有些浪漫的微笑。
「了解,堅持到底。要上了,前輩。」

還不等御主點頭,義無反顧往前奔跑的姿態比即將凌空而起的鳥還要脆弱,卻像重疊了從古至今以來所有英雄捨身之姿。其中有些模糊的影子好像也同樣露出了一樣輕鬆,將痛苦留給自己的溫柔微笑。

「呀!」
十字型的盾從天空落下,直擊嵌著狡詐雙眼的龍頭。
「這樣就、打倒了!」
比岩塊滾落的聲音更加沉重,一絲掙扎的機會也被剝奪,阻擋在前的龍種散做魔力的灰燼紛飛。當再次落地時,四周因盾風吹盡積雪的大地露出漆黑的本色,襯托著佇立中央的少女閃閃發光。

「太好了!果然馬修一直都是最可靠的!」
「這,這真的是我的力量嗎?」
對於單獨打敗巨龍的成果訝異,還有些稚嫩的臉龐瞪大雙眼,好似方才的人並非自己一樣。

「這還是要多虧梅林先生呢,謝謝你們。」
「如果只有一個我可能還是會有點困難啦。」梅林輕巧道,看了眼從其他世界線來支援的另一個自己。
「但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妳可以再表現得更亮眼也沒問題。」
「我知道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馬修握起雙拳,可愛的自我加油方式讓人後悔沒有帶相機一同前來。
「馬修一直都很可靠呢。」
「唔、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事情……」

而當她只是習慣性地想看看其他人是否也安然無恙,但當和蘭斯洛特對上視線的剎那,蘭斯洛特好像微微的往後退了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4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樂|F/GO|Fate/Grand Order|中二|蘭斯洛特|學妹|梅林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蝸
蘭斯表示:不要用此招打我

12-18 17:53

青年B
馬修卿絕非會隨便使用暴力的人。
這是無論誰都知道的事情,蘭斯洛特自然也是在不斷地觀察之下更加確信這一判斷。但這就好像知道了一直蜷縮在自己膝上的貓其實會吃人一樣,即便外表是那樣可愛的女兒,蘭斯洛特依舊不敢低估少女無限的潛能。
這一身雞皮疙瘩,也包含了父愛的驕傲。12-27 18:48
銀風月希
蘭斯洛特卿,就算沒有那位宮廷魔術師指引,你還是能夠打贏吧
受到御主期待的眼神,還有燦笑的梅林與早已點起魔術雪茄的二世,也只能舉起聖劍了
「將勝利獻給騎士王!」

12-20 03:15

青年B
「我相信你,蘭斯洛特。」站在候補第三位的王依舊是那樣沉著,一就是那樣光輝的予人領導,但由於加拉哈德一次地化解了危機,所以這份榮耀,也只能留著下次獻給王了。
至於編排錯對順序的御主,在一旁看著經過捏了把冷汗。12-27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e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Z】少女重來!不存... 後一篇:【F/Z】少女重來!不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