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8-12

作者:whatwhyhow│2017-12-17 20:41:30│巴幣:0│人氣:99
那名喇嘛對雅雯說的話,一直繚繞在她心中,讓她面對悲痛時能夠更加積極面對。

看著情緒低落的露西,雅雯握住她的雙手,雅雯開口說:「你必須振作起來…」

「我沒辦法…」露西痛苦說著「你聽他的語氣…」

「他居然放棄了…他該死要放棄。」

「但是妳要他振作了….怎麼現在變成妳放棄了?」雅雯點了露西,讓露西停頓一下,才繼續說:「我當時只是很生氣….」

「氣他說那種話…」

「露西…」雅雯看著露西的臉問道:「你看到了未婚夫死掉了嗎?」
 
「沒有…」

「那妳怎麼現在就放棄他?」

「但是那裡的天氣…環境」露西暗示著那裡的惡劣環境,是很難能夠生存的。

「但是我們生存下來…」

「妳未婚夫就不可能嗎?」雅雯此話一出,讓原本一直低著頭的露西,抬起來看著雅雯。

雅雯看著露西,她被雅雯的話給點醒了,於是雅雯繼續鼓舞著「妳不能放棄!」

「還沒看到結果…」

「妳不能傷心…」

「妳是我看過最堅強的女生…」

「不能在這裡就被打敗了…」

「那我該怎麼做?」

「振作起來…」

「一定會有好結果。」露西這時伸出手臂緊緊抱住雅雯,嘴裡不停感謝著她「謝謝妳,妳是我的天使!」

雅雯離開露西的房間,她走回房間,不過吳恆並沒有在裡頭,於是她又走了出來,看著吳恆孩在原來的地方,她躡手躡腳跑到他後頭,接著冷不勝防將他帽子蓋在吳恆頭上。

吳恆當下有點惱羞,他原本擺著臭臉,想說是哪一個該死的傢伙,只是沒想到一轉過頭,那臭臉瞬間切回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他一邊笑著說:「我還以為是哪一個不要臉的傢伙…」

「原來是妳這個不要臉的傢伙。」說完他假裝擺了個很不削的臉。

「最好是啦…」說著雅雯輕打著吳恆手臂,她接著挽著吳恆手,頭則是靠在吳恆肩上。

兩人望著大海,兩人不時談著過去一切都還是正常的生活與八卦。兩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聊過,在過去幾個月以來都是談論著生死,看著恐懼,面對著死亡,面對著殭屍,望著一個個崩潰的人,傷害別人或是自殺。

這是頭一次兩人感覺到安全的地方,他們不用擔心食物或是發瘋的人,也不用在擔心那可怕的迷霧,會讓人坐出瘋狂的行徑。太陽不知不覺從天際上緩緩降了下來,那準備日落西下的太陽,綻放著晚間鳴奏曲,

兩人不知道自己在甲板上待了多久,直到寧靜的大海有了變化….

在天際上有兩台直升機出現在地平線上,用著很快速度朝著他們而來,直升機巨大螺旋槳聲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吳恆這時注意到停機坪旁邊,指揮官已經在那邊恭候多時,一旁媒體記者更是塞滿在一旁。

吳恆猜想這項營救任務應該是有了好的結果…

原本著急的露西,在得知消息後,急忙趕了過去。

露西情緒很激動,她一見到雅雯就緊抱住不放,嘴裡不停說著:「他們找到他了…」

「他們找到他了!」原本心急的情緒,如釋重負,她喜極而泣。「他們找到他!」

「感謝老天…」

「謝謝你…」她握著吳恆的手,吳恆靦腆的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zombine|末世|殭屍|喪屍|僵屍|活死人|原創小說|殺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bel 影集心得...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