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生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些什麼? 【第二話-旅程的起點】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2-17 12:19:57│巴幣:4│人氣:212
【第二話-旅程的起點】
  
  搞屁啊,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不儲值就無法玩遊戲嗎?連我那引以為傲的眼睛都變成了上面寫著新手試用的字眼,算了只要名子好聽就好。

  「給我聽好了,我要叫做台北郭台銘。」精靈不屑的看著:「你有錢嗎?」

  
  主角:「沒有怎樣。」精靈交叉抱著後腦勺,撇嘴的說:「沒錢好意思要叫郭台銘。」

  主角把精靈一手抓住,不悅的說:「不就是個遊戲嗎?」

  精靈冷冷的看著主角:這窮小子,算了就用那一招好了。他從口袋中掏出一本小書(主角:你是哪來的空間放這本書的啊!)

  
  精靈翻了幾頁後,又翻出另一本書,連續翻了數本以後臉色難看,全身冒汗看起來十分緊張,之後拿著奇異筆在上面寫了字,翻面給主角看,眼看本子裡面寫了五個字:台北郭台銘,心虛的把眼睛撇開說:「你看,這上面已經有相同名子了。」


  主角看了本子上的名子,忍不住吐嘲說:「這根本你剛剛寫上去的嘛!」精靈心虛的回答:「我‧‧‧‧‧‧我哪有。」


  算了,不能叫郭台銘就叫金城武好了,主角想了一輪以後:「不然就叫台北金城武好了。」精靈用眼神掃過主角一圈後「噗哧!」突然笑倒在地上:「那張臉也想叫金城武。」主角不悅的一拳揮向精靈:「你小子還不是妳給我這張臉!?」


  精靈迅速的飛走,拿起一本書翻了幾頁後轉過書身給主角看:「你看台北金城武上面也有了,看來很多跟你不要臉的人。」(主角os:(凸 o皿o)這精靈真讓人不爽啊。)

  「不然叫做傲殺群雄好了。」主角:這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了,總該可以了吧。不料這次精靈一臉嚴肅說:「這麼屁的名子,真適合你吶。」


  這讓主角再也忍不住了,便出口成髒罵精靈:「媽蛋!小王八蛋。」,精靈馬上在書上記錄著:姓媽蛋,名小王八蛋。

  
  「等等你這在寫什麼啊?」說著這句話時,主角舉頭三尺之處突然燃起熊熊烈火,寫足六個大字『媽蛋●小王八蛋。』

  「喂!你是不是幫我亂取名子!?」主角慌張的指著頭上的名子,精靈看了看說:「誰叫你不儲值自己說要的。」

  
  「喂!你給我說清楚一點喔!?」主角一手用力的掐住精靈,只見精靈「碰─」的一聲便消失了:「掰掰,需要幫忙的時候我會再出現的。」


  「幹!是所有精靈都這樣嗎?」說完後他看到一位面貌清秀,裝備十分威風的男人身旁跟著一位留著一頭紫色頭髮,身穿白色洋裝臉有點圓潤卻又不胖的超可愛的精靈。


  什麼嘛!這遊戲機制為什麼差這麼多!主角把視線移到該名勇者上方,看著鑲鑽的字寫著:老子有錢。


  眼神已死的他似乎瞬間明白了某些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二|惡搞|打怪|小說|肥宅|爽文|輕小說|小品|腦洞|戰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 後一篇:剛剛車禍,現在在警察局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