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part4

作者:美猴王大俠│鋼鐵少女 (ZECO)│2017-12-16 23:02:57│巴幣:2│人氣:69
  兩天後,雙方都兌現承諾,管理局這邊派了幾個研究部門的人到了大東日,而春藤一行人也回到了鋼鐵少女的時空,準備在港口跟自己的艦隊會合。
  在春藤他們抵達集合地點時,已經有四個少女到了。
  「雪風!」看到熟悉的面孔,小野立刻上前打招呼。「妳們果然被選中了。」
  「是啊。」雪風笑咪咪的說道。「而且沒想到,連高雄學姊也來了,青嵐三番隊團聚了呢!」
  「高雄?」
  「是。」一個戴著眼鏡,身材姣好的少女走上前。「妳就是雪風說的小野吧。我是重巡洋艦高雄,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
  「呦!」此時,有另外兩個人趕了過來。「大家早安啊!」
  「神通首領!還有朝雲學姊!」看到那兩人,青嵐三番隊的大家都相當吃驚。「妳們也被選上了嗎?」
  「大概是怕妳們這些呆瓜惹麻煩,所以才派我來鎮壓妳們。」神通指了指雪風說道。
  「神通首領不要把我們跟雪風扯在一起啊……」野分抗議道。
  「在我面前,妳們三個都一樣啦!」笑著調侃了一下自己的學妹們,神通將目光轉到小野身上。「呦?有新面孔啊?」
  「不是喔。」猜想神通應該是把小野當成新的戰艦,雪風說明道。「小野是這次來找我們的三個外星人之一喔。」
  「欸?外星人原來跟我們長的一樣嗎?」神通仔細的打量了小野全身,接著轉頭看了看旁邊的傑伊和春藤。「所以他們也是嗎?但怎麼覺得他們比較不一樣啊?」
  「因為他們是學長喔。」雪風十分認真的回答。
  「學長?」
  「這個時候,就應該讓他們講幾句話來聽聽啊。」野分和磯風不懷好意的說道。
  所有人現在全部盯著春藤和傑伊看。知道她們又想開聲音的玩笑,兩人互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撇過頭,一語不發。
  咚!
  「啊!小野妳……」頭上突然一痛,傑伊不悅的瞪向剛剛偷打自己的小野。
  但是小野的計策大成功,傑伊話語一出,神通和朝雲都嚇了一大跳。就連已經從雪風那裡聽過消息的高雄,現在仍是一驚。
  「為什麼他的聲音跟那些狗狗一樣?」神通問道。
  「所以要叫學長喔,學長。」雪風再次叮嚀。
  「還真是令人吃驚呢。」另一個聲音突然從大家身後傳來。
  「咦?」聽到熟悉的嗓音,高雄回過頭來,看向新來的另一個人。「啊!隼鷹,妳也被徵招了嗎?」
  「是啊,雖然不知道怎麼會選上我。」隼鷹優雅的撥了撥頭髮。「可能是因為要去別的地方,所以才叫我這個豪華郵輪來帶領大家出遊吧。」
  「耶!一起出遊!」雪風她們一齊歡呼,小野像是變成了青嵐三番隊的新成員一樣,也跟著起鬨。
  「妳們幾個不要太隨便,這次出去是有任務在身,不要這樣嘻皮笑臉的。」高雄語重心長的教訓道。
  「小野妳也是,少在那邊瞎起鬨。」傑伊則在小野頭上敲了一拳,順便報剛剛的仇。
  「不過,說到任務……」這時,朝雲提出了疑問。「這次的任務到底是什麼呢?」
  「是啊,我也只聽說是什麼要去別的時空,但是詳細的內容都不清楚。」隼鷹也附和。
  「這個嘛……」聽到了大家的疑問,一直在旁邊等待的春藤立刻做出回應。「我希望等大家都到之後再統一宣布。」
  「還沒到齊嗎?」傑伊問道。因為相關的聯絡都是由春藤負責,其實傑伊和小野也不知道到底這個艦隊會長什麼樣子。
  「還沒。」春藤說道。「我們約定好是十個人,但是現在只有七個,而且還沒有戰列艦。」
  「有這樣的要求啊。」傑伊喃喃自語了一下,接著轉頭看向雪風。「大和會來嗎?」
  「我有偷偷去問她,好像不會。」雪風有些失望的回答。「雖然我哀求她一起來,但是她還是大東日的最終武器,指揮部希望她能一直在這裡待命。」
  「嗯……那會是誰呢?」
  「喔?」而此時,春藤瞧見了從遠方前來的身影。「那個是……」
  朝著春藤的視線方向望去,大家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影,第一眼還以為只是另一台驅逐艦。但是當大家看清楚那個人的樣子之後,所有人都相當吃驚。
  「讓大家久等了。」似乎早知道大家會覺得驚訝,少女加入了大家,語氣沉穩的招呼了一聲。
  「長……長門大人好!」如果來的人是大和,大家可能還不會那麼意外,誰知來的卻是前任旗艦長門。所有艦娘們立刻行禮,驚愕之中也不能不保持敬意。
  本來還愣在一旁的春藤三人,見大家都敬了禮,也趕忙照做。
  「大家不用這樣,我早已卸去旗艦一職,妳們不需要那麼恭敬。」長門微笑著說道,接著看向春藤一行人。「你們應該是指揮官吧,那應該是我要向各位行禮才是,接下來的任務請多多指教了。」
  說完,長門立刻鞠了個躬。
  「不敢不敢,能得到長門大人的協助,是我們的榮幸。」自知長門在大東日的地位,春藤也是畢恭畢敬。「接下來的任務,也請長門大人多多指教了。」
  「長……長門大人也要跟著我們一起出任務嗎?」高雄問道。
  「是的。」長門回應。「之後的作戰,大家就是同伴了,一起加油吧。」
  「是……是!」所有艦娘一齊大喊出聲。
  「妳們不用那麼緊張,放輕鬆吧。」看大家還是戰戰兢兢的,長門無奈的嘆道。
  「嗯……這樣的話,是不是到齊了?」傑伊問道。
  「可是這樣也只有八個人耶。」春藤搔了搔頭。
  「對了,指揮官那裡要我告知,還會有兩艘戰列艦。」聽到了春藤的疑惑,長門補充道。「但因為不確定他們何時會到來,可能要稍等一下。」
  「不確定何時會來?為什麼?」
  「因為她們不是本國的戰艦。」
  「不是大東日的?」聽到這個消息,不只是春藤很驚訝,其他所有人也都十分意外。「那會是……」
  就在此時,從遠處傳來了飛機隆隆的引擎聲。
  「啊,才剛說就來了呢。」長門看著逐漸靠近的飛機,微微一笑。
  飛機飛過了眾人上頭,接著兩個降落傘打了開來,載著兩個人緩緩落下。熟悉的登場方式,讓雪風她們相當驚喜,春藤也猜到最後這兩個戰艦是誰了。
  「果然遲到了嗎?」一落地,雙馬尾少女掃視了眾人,輕聲嘆道。
  「小香!真的是妳嗎?」雪風立刻跑了過去,手舞足蹈的招呼起來。「沒想到妳也會被徵招過來!這次任務真的是朋友大團聚呢!」
  「哼!要不是為了那個連我們大日耳曼都無可企及的技術,我才不想回來呢。」小香撇過頭去,心不甘情不願的說道。「不過,怎麼又是跟妳們一起?大東日沒有其他船艦了嗎?」
  「嘿嘿!因為我們很早就跟傑伊學長他們認識了喔!」
  「傑伊學長?」
  「是說……」目光轉到在小香之後降落的少女,雪風問道。「跟著小香一起來的人,是誰啊?」
  「喔對,跟大家介紹一下。」小香轉過身,張開手指著身後的少女。「這是我的妹妹,格奈森瑙。」
  「大家好。」小奈微微一鞠躬。
  「小香的妹妹!」雪風她們全部好奇的圍過去。跟小香驕氣十足的個性比起來,小奈看起來似乎溫馴許多。「有跟神通首領一樣的獸耳呢,真可愛。」
  「怎麼?之前都沒聽過妳們說我可愛,現在怎麼這樣講別人啊?」神通抓住了磯風和野分的頭,胡亂戳著她們的頭髮。「原來妳們羨慕啊,那要不要我幫妳們捏一個出來?」
  「不……不用了,神通首領……」
  「原來那是可以捏出來的?」
  「雪風閉嘴!不然等等她真的捏啦!」
  「大……大東日的大家還真是熱情呢。」對雪風她們的認知目前僅限於小香的口述,小奈現在親眼看到,一時還有些不習慣。
  「哼!都只是一些笨蛋而已啦。」小香說道。
  「嗯?剛剛是不是有人說我笨蛋啊?就算是日耳曼的人,我也不會手軟喔。」
  「好了,大家冷靜一點吧。」看神通似乎準備跟小香吵起來,傑伊趕忙出來制止。
  「咦?」但是一說話,馬上又嚇到新來的小香和小奈。「為什麼你的聲音跟我們的兔子軍人一樣?」
  「原來日耳曼是兔子啊。」
  「所以要叫學長喔。」
  看大家又在討論自己的聲音,傑伊無奈的拍了一下額頭。
  「好了!各位!」這時,春藤突然大聲宣布。「看來大家到齊了,那接下來,請大家聽我說明。」
  本來還嘻嘻哈哈的少女們,聽到春藤的指示,立刻安靜下來。春藤掃視了一下自己的艦隊,其中包含驅逐艦雪風、磯風、野分、朝雲;巡洋艦神通、高雄;戰列艦長門、香霍斯特、格奈森瑙;以及航母隼鷹。這樣子的組合還真有戰艦世界的風格,春藤滿意的點了點頭,接著找了附近一個比較高的位置站上去,並招手叫傑伊和小野到他身邊。
  「我的名字叫春藤,這兩位分別是傑伊還有小野,我們是時空管理局的人,也是這次任務的負責人。」春藤介紹道。「這次來求妳們協助,是因為我們在別的時空遇到了麻煩。」
  接著,春藤大致介紹了一下時空管理局、艦娘的時空、現在發生的狀況,也講到這次與大東日的交易和交易原因。少女們靜靜的聽著,大部分人都很認真,但還是沒辦法立刻接受時空穿越的世界觀,有時仍會露出困惑的表情。雪風她們則相當興奮,不知道是因為任務還是因為冰淇淋。
  「總之,今後就請多多合作,而詳細的行動,就等我們到那個時空去後再討論。」說明完一切之後,春藤做個總結。「那麼,有什麼問題嗎?」
  「我有。」
  「小香,什麼問題?」
  「這次我跟小奈會來,是因為上級得到大東日的消息,說你們會給予我們高科技的協助,上級想要分一杯羹。」小香語氣凝重的說道。從剛剛春藤開始說明時,小香似乎就不是很信任他。「但是現在看你這樣,除了聲音聽起來很怪之外,還真看不出來你跟我們有什麼差別,還說為了時空秩序,不會拿出高科技的東西來,這樣要我怎麼相信你們能夠給我們技術上的協助?總該拿出一些東西來證明看看吧。」
  「原來如此,妳想要親眼見證一下,是吧?」面對小香的質疑,春藤卻輕鬆以對。「那麼,大家請跟我來,我們準備出發了。」
  
  #
  
  「這……這是什麼?」看著懸浮在空中的六個光環,少女們無不驚訝萬分。
  「如何?這樣夠高科技嗎?」春藤對著小香戲謔的笑了笑。
  「這個東西,感覺跟格納空間好像喔。」隼鷹先搶一步下評論。
  「哼!就是嘛,就只是格納空間而已。」小香瞪了一眼春藤賭氣。
  「嘛,我不知道格納空間的設計,可能真的很像吧。」春藤聳了聳肩。「不過沒關係,這個沒辦法滿足妳,就等我們回到總部之後再讓妳看個夠吧。」
  「回總部?」聽春藤這樣說,高雄疑惑的問道。「我們不直接去那個……呃……艦娘的時空嗎?」
  「我們要先回總部做準備,有些裝備必須先幫妳們裝好。」春藤回答,接著看了看那六個光環。「不過,總共才開六個傳送通道啊,我想想......」
  「這樣好了,春藤你先自己回去準備。」剛用手機連絡在管理局的艾絲蘭,傑伊提出建議。「我接著再送六個人過去,我和小野再帶剩下的四個人回去。」
  「好啊,那這邊就先交給你們了。」春藤欣然同意這個方法,轉身跳到其中一個光環上。「等會兒見啦。」
  「嗯。」傑伊點了點頭,繼續對著手機通話。「艾絲蘭,春藤要先回去,麻煩三號傳送門先開。」
  一陣強光立刻包圍站在光環內的春藤。少女們驚愕失色,但是光線太過刺眼,她們不得不瞇起雙眼。等空氣中炸出一聲巨響之後,強光才消散,而春藤也消失在光環之上。
  「好了,哪六個先來?」看著少女們目瞪口呆的樣子,傑伊從容的問道。
  「剛剛那是……怎麼回事啊?」
  「春藤學長就這樣不見了!」
  「你……你們確定這樣是正常的嗎?剛剛那可是跟被炸彈炸到一樣『砰』的超大聲的!」
  「是正常的啦。」看著小香氣急敗壞的樣子,傑伊回答。「所以,哪六個先來?」
  少女們突然全部沉默下來,互相看來看去,卻沒有一個人自願。
  「呃……沒人自願的話,我要點名囉。」說出這種國中小老師才會說的話,傑伊傻笑了一下。
  「雪風!」而小野直接幫傑伊完成點名工作。「妳們先來吧!」
  突然被點到,青嵐三番隊的大家都嚇了一跳。
  「既然這樣的話,小香妳和小奈一起來吧。」傑伊立刻再抓兩個人進來。
  「什……什麼?為什麼?」跟雪風她們比起來,小香和小奈更是驚慌失措。
  「妳們是朋友吧,那就一起走啊。」
  「什麼朋友?她們頂多就是我在大東日的接待員而已!」小香抗議道。
  「這話還真傷人啊……」
  「小香……」聽到小香的話,雪風委屈的靠了過去。「我們不是朋友嗎?」
  「呃……」雪風可憐兮兮的樣子讓小香退去了氣焰,想到自己剛剛性急而噴出的胡言,一時有些尷尬。「我……我剛剛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要說!為什麼我和小奈必須第一批過去啊?沒道理啊!」
  「怎麼了?」傑伊瞇了瞇眼看著小香。「妳怕嗎?」
  「咦?」小香一怔,接著惱羞了起來。「什麼怕?不過就是個跟格納空間一樣的東西,有什麼好怕的?」
  「那還這麼多意見做什麼啊?日耳曼的人都這個樣子嗎?」對小香的無理取鬧感到有些不耐,神通也立刻補了一槍,以報剛剛被說笨蛋的仇。
  「哼!去就去!」小香瞪了一眼正邪惡笑著的神通,戒慎恐懼的拉著小奈朝光環走去。
  「總算搞定了。」傑伊輕嘆道。「雪風,妳們也上去吧。」
  「是……是!」雖然也有些怕怕的,青嵐三番隊的大家還是乖乖跟著小香走到光環之上。
  「等等請妳們眼睛緊閉,傳送中的光不是我們可以忍受的了的,等妳們聽到爆炸聲結束之後再張開,知道了嗎?」拿著手機準備與總部那裡聯繫,傑伊提醒著站在光環上的六個少女。
  少女們緊張的點了點頭,深呼吸一口氣後,閉上了雙眼。
  「艾絲蘭,六個都傳送。」
  就算閉著眼睛還是能感覺到在周圍逐漸增強的光,耳邊的氣流聲也漸趨激烈。少女們緊閉雙眼,內心不安的等待著。直到最後爆炸聲響,強光炸裂後恢復寧靜,她們還是不敢睜開眼睛。
  「可以張開眼睛啦。」接下來聽到的,是春藤似笑非笑的聲音。
  睜開眼,眼前已不是遼闊的大海,而是一個充滿著詭異器材的房間。一瞬間換了個地點,又被這些從沒見過的機器包圍,少女們瞠目結舌,相當不敢置信。
  「如何?」春藤湊到了小香身邊,微微一笑。「這樣夠高科技了嗎?」
  「嗚……」又被春藤這樣調侃,小香有些不高興。但是看著周圍的機器,一時也沒有辦法反駁,加上還沒平復剛剛驚嚇的情緒,身體還不知為何昏昏沉沉的,所以她只是斜眼瞪了一下。
  「頭……有點痛呢……」遲疑了一陣後從傳送機上跳下來,雪風扶著額頭,難過的說道。
  「嗯,我也有一點……」其他人也紛紛附和。
  「第一次穿越時空,身體一定會不太習慣,這樣是很正常的。」一個站在春藤旁邊的少女說道。「忍耐一下吧,症狀不會持續太久的。」
  「嗯……」高雄揉了揉悶痛的額頭,一邊審視著那個少女。「請問妳是?」
  「她是艾絲蘭,是我們的朋友。」春藤快速的介紹道。「那麼,不浪費時間,我們先去武器庫做準備吧。」
  「武器庫?」
  「是啊。」春藤回答,接著再看了一眼小香。「有更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看喔。」
  就這樣,一行人便離開了傳送室,往武器庫走去。
  總部的大廳裝潢相當普通,並沒有什麼值得讓她們驚奇的事物,反而春藤的大陣仗引來總部的許多人注目。這次跨時空的增援在管理局相當罕見,也因此不少人都在旁邊議論紛紛,對著春藤他們指指點點的。
  走了一陣子到了武器庫,少女們再次發出驚呼。
  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設備、武器、載具等讓她們目不暇給。一些研究部門的成員正在裡面做器具保養整備,光劍、雷射槍、飛天滑板等未來器具直接現場展示,讓少女們為之驚嘆。而一些普通的槍械,在她們眼裡看來,也是狗狗士兵們用的武器放大好幾倍,現在看到一般人拿著那些武器,也覺得怪異而有趣。
  「如何?」看著小香張的大大的嘴,春藤再次調侃。「夠高科技了嗎?」
  「是……」已經被眼前的所有東西給吸引住,小香已經不打算反駁了。
  「春藤!這邊!」這時,一個人突然對著春藤揮了揮手,示意他們過去。
  「查恩,東西準備好了嗎?」
  「都好了。」查恩在身旁的電腦上打了些資料,旁邊的機器手臂立刻拿出了十個小機械。「我都確認過了,各種艦型應該都通用,直接裝在她們的艤裝上就好了。」
  「這……這是什麼?」高雄問道。
  「一個用來增強妳們艤裝的零件。」春藤回答道。「艦娘時空的艤裝跟妳們不太一樣,為了讓妳們融入那個時空,方便作戰和聯繫,必須要先給妳們裝上這個。」
  「那,我們要怎麼使用它?」看著那連按鈕都沒有的小機械,磯風問道。
  「不需要使用,妳們就照妳們原本的戰鬥方式作戰就可以了,這個零件會自動連結妳們的艤裝,妳們大可放心。」
  「真的假的?」
  「等等秀給妳們看,首先讓我們幫妳們裝好吧。」春藤和查恩拿起了零件,走到了少女身邊。「所以,請把妳們的艤鎧武裝起來。」
  少女們盯著春藤手上的零件遲疑了一會兒,接著才武裝起自己的艤鎧。
  在少女們周圍出現點點光輝,鋼鐵武裝緊接著顯現,與少女們合而為一。有著這樣高科技的艤鎧武裝系統,卻用著落後的雷達和戰鬥配備,有時真的會無法拿捏鋼鐵少女時空的科技水平。
  零件組裝非常的簡單,春藤和查恩只是繞到少女們背後看了一下,順手將零件貼到艤裝上,少女們什麼都沒感覺到,零件就已經安裝完畢。
  「好了?」小香不敢置信的扭了扭身體,懷疑的看著春藤。「怎麼可能這麼快?你是不是在耍我們啊?」
  春藤笑了笑,接著轉過身,用幾乎在說悄悄話的音量說話。
  「如果妳們聽的到這個聲音,就代表完成了喔。」但是,這些話都傳到了每個少女的通訊設備中,清清楚楚的被她們聽到。
  「什麼?」每個人都下意識往背後看。「通訊已經接通了嗎?」
  「太厲害了……」
  「如何?」春藤再度掛上那嘲諷的笑容。「夠高……」
  「好了啦!不要再說了!」已經對這句話過敏,小香不悅的大吼了一聲,接著伸手直指著春藤。「聽好了,我和小奈會來,就是為了這些科技。這次任務完成之後,最好讓我在日耳曼看到這些東西,否則我跟你沒完沒了。」
  「喂喂……妳都這樣對指揮官講話的嗎?」好像真的惹到她,春藤苦笑了一下。「不過實際上,我們只有跟大東日協商,日耳曼應該是私底下再跟大東日談的吧,那這樣就要看你們是怎麼約定的囉。」
  「什麼?不給我保證嗎?」
  「不不不!我們的的確確有派人去協助大東日做裝備開發,你們如果也有派人在大東日,一定可以學到相關科技的,我保證。」
  「哼!」小香撇過頭去低哼。「總之,接下來的任務,你給我好好指揮。」
  「是的!香霍斯特大人!」一掃剛剛戲謔的表情,春藤認真的行了個舉手禮。「絕對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突然這樣稱呼我幹嘛?」
  「好了啦!」一直在旁邊默默觀望的小奈終於忍不住了。她跳到了小香身邊,有些害臊的說道。「姊姊怎麼到了大東日之後,性格變超多的……」
  「有嗎?」小香一愣,看了看身旁嬌羞的妹妹。「呃……可能是因為……日耳曼的朋友們都不會惹我生氣。」
  「所以小香在日耳曼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性格?」雪風過來湊個熱鬧。
  「嗯?」突然被雪風搭訕,小奈遲疑了一下。「就……很體貼,很照顧學妹們,對我也相當溫柔……」
  看著青嵐三番隊的大家驚愕的表情,小奈一下子說不下去。
  「就是在說妳們啦!特別愛惹我生氣!」知道她們的表情在表達什麼,小香怒道。「妳們這次任務最好不要拖我後腿,不然小心我從這裡把妳們打回大東日去!」
  「姊姊!」
  「怎麼回事啊?這麼熱鬧?」這時,又有一群人走進了武器庫。神通看著鬧成一團的少女們,興奮的湊了過來。「吵架怎麼可以不揪我呢?」
  「傑伊,你們來啦。」看著帶領剩下的人前來的傑伊,春藤招呼道。
  「嗯。」傑伊點了點頭。「她們六個的裝備已經裝好了嗎?」
  「當然。」春藤拿起剩下的艤裝零件。「等這些裝完,我們就可以出發了喔。」
  「總算可以開始任務了呢。」傑伊嘆道。「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真不知道艦娘那邊現在怎麼樣了。」
  從艦娘時空退出後,他們忙著跟鋼鐵少女的時空打交道,已經很久沒有去聯繫艦娘那邊了。夕張她們後來怎麼了?之後有沒有再發生什麼事?春藤他們可說是完全不知道。
  「是啊……」想到這裡,春藤也不免憂心起來。
  「一個禮拜?」聽到兩人的對話,長門也感覺到他們散發出的緊張感。「是指出事之後嗎?」
  「是第二次出事。」春藤說道。「所以,為了盡快回去查看情況,請妳們將艤鎧武裝起來,可以嗎?」
  
  #
  
  文後廢話:
 
  重新審一遍之後發覺這章真的有點冗XD
  沒辦法有些東西不講清楚很難繼續寫下去
 
  順帶一提目前這個故事其實已經寫到第12章
  目前是丟在別的地方試水溫
  陸陸續續會把章節貼過來
  不過當趕上寫作進度之後
  發文間隔就會瞬間延長到半個月~一個月喔 Kapp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鋼鐵少女 (ZEC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y655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後一篇: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