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15認證、OVA《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於2018/1/27辦特映!

作者:小High│2017-12-16 22:34:53│巴幣:0│人氣:1533

斗大R15認證、取材自小說第8+9集!OVA《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於2018/1/27辦特映!


輕小說家上栖綴人的代表作《新妹魔王の契約者(テスタメント)》不僅請到『天降之物 + 我的朋友很少』默契拍檔:動畫監督斎藤久、人物設計師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聯手率領「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改編電視動畫系列(無印、BURST)之外,還有嶄新 OVA《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即將登上大銀幕,而且是官方認證 R15+ 級別呢!
.

第一張海報

.
東城刃更:中村悠一
成瀬澪:朝井彩加
野中柚希: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成瀬万理亜:福原香織
野中胡桃:野水伊織
ゼスト:吉田聖子
長谷川千里:浅川悠
滝川八尋:杉田智和
.
潔絲特、希、胡桃一起穿上比基尼

.
本片的故事銜接在動畫第二期《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事件完結之後,描述當刃更一行人終結魔界兩派的決鬥之後回到人界,享受片刻的安寧。他們不僅歡迎新房客ゼスト的加入,而且澪、萬理亞倆人也發起一個色色的企劃「いけない浴室泡三昧」,廣邀大家一起來泡浴室一整天!
.
正當他們全都沉浸在色色的氛圍時,柚希、胡桃卻突然接到來自勇者一族「村落」的秘密指令……究竟室內比基尼泡湯的場面有多麼過激無下限?村落下達的任務又是什麼呢?這些都是本片的主要看點。
.
本片即使預定2018年3月28日發售 OVA,但也決定搶先在明年1月27日舉辦為期二週的劇場限定上映。讀完上述的劇情大綱,會不會令各位聯想到原著小說第八卷、第九卷的部分橋段呢?假如本片的劇場特映票房亮眼,加上後續的 BD / DVD 銷售長紅,那麼官方可能就會繼續端出第三期,以饗所有粉絲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鐘的正式預告片!
.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已經發行第10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栖綴人|新妹魔王の契約者|朝井彩加|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福原香織|野水伊織|吉田聖子|浅川悠|新妹魔王的契約者|中村悠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 冬季新番... 後一篇:電視動畫版《ゆらぎ荘の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