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7-8

作者:虚ろな光│2017-12-16 12:53:10│巴幣:18│人氣:230
情義行途˙英雄悲往事


        從那一天開始

        你的眼眸終歸於月

        從那一刻以後

        你的心意終愛於羽

        無名與八荒御界

        始終是前世與今生共存



        久遠以前......天界下界部、亞法隆......


        迷霧清寒、朦朧如惘,亞法隆正直朝霧,靜謐下......晨曦聖光透入殘破古堡,淌下如淚的溫暖,那頹敗傾倒的旗幟與刀劍......訴說著曾經的痛愧,今天......一道雄壯身影昂步而來,正是八荒御界。

        「你已來了......」

        微弱的嗓音,半透明的身影,銀髮飄揚下......無名殘魂現於古堡大廳,他背對著八荒御界,語嘆一抹死心的呢喃......

        「無錯,與我今生共存的前世,你的戰戟˙逆天神罰呢?」

        傲、是如出一轍的靜中隱狂,八荒愁眉如雄、無名冷然如凍,相似的容顏,彷訴一篇同命、一生愛不得愛的同命。

       "走過一生   浮浮沉沉"

       "曾經有夢   曾經有心"

       "虛幻與現實   眼簾裡都有"

       "難道這愛   必須孤獨"

       "不曾心碎   怎知半生滄桑是為此時"

       "蜿蜒的人生   不見妳守候"

       "望能到白頭   卻形影相弔"

       "原來對妳   只是錯"

       "原來愛妳   只是夢"

        為愛白頭的無名、因情自盡的八荒,共存的兩人,無論前世今生,有的......是一樣的悲情。

        我留在我所留情的世界,守護摯愛。」無名緩緩啟口,語調僅存心死。

        「摯愛嗎......」

        「離界一行,如今身殘,再不復當年之能。」

        「那一年以後,你因打破天堂條約,被廢除七成功力,並回到年幼之貌流放到二重擇念界,如今......你竟已僅剩殘魂,究竟發生何事?」

        八荒對答如流,因為他知悉當年露斯多塔的魔物首領巨龍˙瑟萊海法斯,實為眼前之人所討伐,是無名讓出了最後一擊給予布倫希爾德,並交付功績。此舉背叛了天堂要向西淵傳達的復辟之舉,無名因而受此則罰,遭受流放。

        「我為愛入魔,在鑄成大錯以前,用逆天神罰粉碎自己的頭顱而亡,如今僅剩殘魂,因終末聖典之招意而存,最後招意一散,我將徹底消失......把兵器留於該界,是我唯一的彌補......」

        無名細言如喃,二重擇念界......傳說中被現界人類稱為ACG之處,內部次元和宇宙無限交疊,有時......那些世界的記憶會傳予第三次元的人類,被聯結之人將會沒有自覺,轉而以圖、文甚至遊戲或電影般呈現該界的一些記憶。

        而無名將隨身兵器留於所放逐的世界,是否代表那為歸屬?

        「行至於此,你不後悔嗎?」八荒問。

        「我一如你......愛不得愛,有恨亦愛,神人皆同,皆有私心,我心於月汝心望羽,你我本質......因情而在。」

        「那......有什麼,是八荒御界能為你做到的?」

        「在我靈識徹底消失以後,一生經歷都將化為記憶回歸你,到時......你就為我......彌補當年的虧欠吧......」

        「虧欠嗎......」

        「是的,而我想你也一樣,會有無論如何,都無法彌補的虧欠......」

        微弱的一句,不可一世的過往如今只剩悲殘,八荒御界聞言默然,而透入古堡的陽光,也灑落在他三十過外的容顏上。


        現在、神前未於南極一戰謬羅託克之時......


        身如星、速如光,感到南極傳來異端力量,滄月獨闇於空疾飛,因為藤戶綠子私派天川時雪相助黑神教,一旦遭遇不測而傳消息,綠子的計劃與立場必有變數,加上自己也和時雪之親姊四品深雪有過約定,要讓時雪回歸四品家,才換得深雪的支持,此刻滄月自有擔憂。

        「擁有整個帝刻六印的主導權,就代表擁掌握阿薩界境兵權,現在藤戶綠子行史無前例之舉,欲統六印而開公選,無疑是逼愛莉娜動作,現況不宜節外生枝。」

        滄月心中如此思索,說到帝刻六印,各主動態不明,南司源藏的微恙和露易絲的重傷早為人所知,目前滄月雖有四品支持,但也不能確保四品能拉到南司之勢力,雖然韓湘伶、姬柊無解尚未表態,但掌握最大六印實權的仍在愛莉娜身上。

        愛莉娜和綠子政見不合,在頂之座更表露無遺!

        不過滄月獨闇也非全無後著,自己的愛人、也就是現為北辰千櫻雪的蓓絲娜可,正是他的暗樁。千櫻雪雖不是六印主,但卻是統領十五天使,被稱為戰神的戰少女,加上來自黑神教的秘密,是滄月擁有的優勢之一。

        眼下......滄月獨闇正以光速而飛,甫出界境一到好望角,百里赤龍便捲空襲來!制空五公里的滄月只得旋翻落地,而他面前的......是那久違熟悉的背影。

       "黑衣赭紋夜下在"

       "颯霜寂   來世問何方"

       "愁色鬱卻月影獨"

       "誰曰修羅無情"

        風中的人......彷彿在無情的歲月裡沉息了好久好久,他......傲骨勝鐵打,目光如精鋼,神逸俊朗的容顏在堅定愁鬱間一顯名將戰風,那隱藏在眉宇霸氣間的柔情和暗紅的長髮,正是八荒御界情義再臨

        「布蘭之死,你要給我一個交代,東宮千歲寧!」

        「看來......南極是無法輕易抵達了。」

        南極之路,八荒現身御滄月,一句公道,雙方盡付武道分說!心繫南極的滄月不欲拖延,右足輕開同肩之寬,從足下擴圓散出的黑藍龍鱗之光讓其暗紫長髮染上一抹詭異,同時左掌捻動戟指橫伸,一瞬的運、納、轉、合,正是『逆鋒指』『折鱗斷脈』

        傳說三逆之招現世,不出一毫秒,蛇身鐵鎧的龍光盤繞滄月之身,四散的黑紫之雷更顯霸道!原來帝爾聯盟之主的實力遠超想像!

        一見殺友之招,八荒黑眸肅怒更迭!只見滄月飛衝而出,龍嚎驚雷響憾一方,此擊勢必直取戰修羅!

        八荒御界絕非退縮之輩,以『無極九懺』之招硬接滄月獨闇凌厲一擊,悍然而出的右掌與閃過金光的黑眸,『無極九懺』『熾世烽火』已然運上!登時黑色風衣破碎,盤龍的強壯右臂浮現,半透明的赤龍之光繞臂爆出,瞬間勁風裂地,龍嚎不停,好望角地貌全毀。

       "那天夜風高嶺下"

       "我還記得妳的承諾"

       "即便自情傷醒悟"

       "妳也不會減少對我的溫柔"

       "而我卻不能在妳痛苦的時候幫助妳"

       "如今的面對"

       "是我能為妳做到"

       "那些為數不多的事情"

        兩大強者照會,八荒滄月各懷心情,掌指相對......兩人身不動,周遭空間陡轉一片黑紅,同時白光自兩人足下螺旋擴出,並和黑紅光流交織成直徑七公里的光罩,每一絲、每一吋,皆蘊含足以毀滅太陽系之力,寬達百公尺黑龍與赤龍之光更以光速次方盤繞方圓百里搏鬥,頓時雷霆奔走不息,天地同感震撼,顯然......兩人招意已具現拼搏!


        「御界,我喜歡你仰望月夜的寂寞。」

        「這麼說......或許你會覺得我很自私。」

        「但是能跟你在一起,我覺得......那些污名我都可以不在意。」

        「因為......布蘭的身邊有你,八荒御界。」


        回憶奔流,即便再有英雄豪情淚不彈,仍不敵悲歌奈何兒女情長,八荒掌力再催,百里赤龍之光力速更迭,其糾纏黑鎧之龍盤旋收縮,並與大小在一百公尺和兩百公里之間劇烈縮放的光罩融合爆發,瞬間......鏗鏘巨響伴隨光圈碎裂方圓一千公里,真實之力的閃電化做螺旋直衝宇宙,不僅在一秒內打到四十億光年之遠,更將所經之處的星系和黑洞硬生抹滅!

        「呃!」

        一聲輕嘆,滄月雖未受創,人已退六公尺,而八荒御界穩立如山,其右臂風衣已破,露出整臂連指的盤龍刺青,此時一陣風撫,更將他倒三角腰的高身長腿比添上一抹傲立不倒之威,但......

        「四名門禁法與媒介之源皆被你所得,化出了白髮東宮千歲寧的個體,你與他接保留八成功力,而當雙體歸一,能為自當不在話下,可是......你的實力竟然遠遠超過了當年女神之賜力。」

        白色鬢髮輕揚,凜肅言道的八荒略有一絲訝異,畢竟在他的記憶裡,東宮是無法抵抗他方才一擊的,可更驚人的是,現在的滄月獨闇與他製造出來當帝爾聯盟長的東宮千歲寧,竟是其提升力量的門路之一。

        「哼,若要說我,何不反視己身?一經別年,戰修羅之力遠勝過往,你果然詐死在二世的熱線下!盡荒斬無間呢?」滄月也以八荒之秘反問,此舉乃暗示他也非全盤劣勢。

        「你還不夠格讓盡荒之刀現世,布蘭之死,你要給我一個解釋!否則、戰修羅將滅月下之闇!」伸手一指,粗壯手臂上的龍紋一瞬閃過紅光,逼裂大地的強烈風壓直往滄月而去。

        「若因殺布蘭一事欲報仇,滄月獨闇絕不逃避,但現在我有要事在身,須往南極一趟,無法在此奉陪。」

        「這是藉口嗎?」

        「你若不信,大可隨我前去!」

        接下殺意的滄月回以慍怒,此時......地球之外傳來力量共鳴,雖受御限之輪保護而大有減緩,但此力量,正是神前未和謬羅託克毀去宇宙內除了地月雙球以外一切的一擊,而八荒御界也仰望天際,畢竟此力之強,已逼近哥吉拉二世在上海之戰時使用的力量。

        「好,我跟你去,但你休想逃避。」

        「哼!」

        沒理會那份咄咄逼人,滄月凌空飛起,八荒御界亦跟隨於後,不出半秒,兩人已來到南極,但......

        「這......南極大陸怎會變得如此?」

        滄月的詫異渲染八荒無語的肅視,因為南極大陸有一半正在空中飄浮,彷彿被某種力量打出去似的,而兩人所站之地到漂浮天際的大陸間,皆是閃電交錯、引力失衡,岩塊、火花、水滴四處漂浮的景像。

        現場......不見天川時雪蹤影,只有深可見岩漿的裂痕,滄月獨闇眉頭一皺,心下擔憂更盛,此地發生過一場大戰,可是......卻沒有哥吉拉的蹤影,再說......哥吉拉自從上海之戰至今,本體都在亞洲大陸,也沒有使用過熱線。

        那麼......是什麼來阻礙黑神教開啟次元通道?黑神教的行動有成功嗎?

        還不知道哥吉拉擁有勢力的滄月觀望四周,而南極大陸積雪融盡,但因為力量滲透,導致藏在地下的古森和建築全數毀滅,呈現荒蕪大地的樣子。

        「如何?有你欲辦之事的端倪嗎?」

        「我要找之人已然不見,等等......」望向右前方,滄月只見一道細微黑流正在焦黃地面上盤繞,上前查探,他運起逆鋒指之力輕觸,啟料黑流瞬間爆發,其力擴散三里,割地五尺,也劃破滄月衣袖。

        「此力在天啟之上,這......」滄月看著自己滲血的右手,還不敢相信這只是此道黑流殘破的微力。

        「是神前未。」八荒之聲自背後傳來,語氣亦有凝重。

        「神前未?此殘力竟是來自他?」

        「我不知道中間發生什麼事,但是......神前未的力量有著令人難以想像的巨幅增長,我是從方才力量爆發的軌跡中,感到一絲他的力量波動,而其它的部分,和哥吉拉二世有所類似。」

        「哥吉拉二世嗎......」

        細細呢喃,滄月思緒一時全受混亂占據,難道神前未是受哥吉拉的指示前來干預?

        但現在最重要的,仍是天川時雪的失蹤,畢竟是藤戶綠子私派行動,一旦被四品深雪得知,恐怕六印統選將生變數。

        「可惡......又是祢的關係,哥吉拉二世!

        每次的計策,雖然不是哥吉拉有意阻礙,但仍因為祂的影響而導致變化,難忍心中怒火的滄月罕見地發聲怒斥,壓力逼的大地煙塵掀飛百公尺,一身華麗的闇紫之服亦隨之揚起。

        「現在,可以給我一個交代了嗎?」大概也想讓人冷靜一下吧,八荒御界低沉的問句在數分鐘後才從背後傳來。

        「在這之前,我倒好奇,你與布蘭是何關係?」

        滄月轉身冷望,內心亦不住猜測,照理來說;布蘭之死雖然受界境高層之人所知,但通篇不為外人而知。

        如此隱蔽,是因為阿薩界境唯一可以對抗審判者的武力便是戰少女,布蘭失控的爆走變身,若是出現民眾輿論,最終將會導向界境可能被戰少女反噬的結果。

        「她是我的摯友,如妹之親的摯友。」

        「那你又是如何知道,布蘭死於我手?」

        「布蘭墓前,我吸收了她肉體殘存的意識,我看見她因為痛苦的變身而發狂,最後死再你堪稱肢解的殘暴手法中。」

        「所以你想為他報仇?」

        「無錯,我要藉此還她一個公道。」

        「遺憾......你這樣做,是不能還給布蘭公道的。」

        「你還想為自己辯解延命嗎?!」語氣一重,八荒御界身形未動,殺氣已在背後震起十公尺高的弧形塵沙,那一瞬閃過的赤龍怒相,更顯戰修羅武威!

        「我說過!要殺我報仇,滄月絕不逃避!但......現在若是殺我,那害得布蘭失控變身的真相,就永遠沒有浮上檯面的一天。」滄月獨闇稍稍放大嗓門,文美冷俊的冰白瘦臉散出不同於八荒霸氣的冷靜。

        「嗯?」

        「戰少女武裝,是來自哥吉拉和戴斯特洛伊亞的力量,這點你可知道?」

        「布蘭有告訴過我。」收下怒火,八荒轉身閉眸。

        「那你知道武裝的特性嗎?」

        「......」

        見八荒沉默已應,滄月獨闇則開始講解關於戰少女武裝之事......

       Ragnarok Terminator武裝,通稱RK,是界境2006年繼機械人以後的最強發明,之所以只有女性能使用,則出在DNA內的額外發現......

        女性的DNA,含有一種叫做源脈的物質,男性則為始刃,當中只有源脈才能使武裝有所反應,而關於此原因目前還沒有解答,但通篇認為女性本就是孕育生命、揹負生命的偉大存在,就像大地之母創造一切般,所以武裝才會對其有反應。

        要使用RK武裝,就必須經過測試,初入學園的少女,必需植入最低皆的武裝並變身,而變身過程,自骨肉臟器到最微小的細胞都會不由自主的緊繃或變形,這是為了承接強大力量必須的改變。

        此種全身性的痛苦往往讓戰少女們苦不堪言,若能承受並克服,一段時間後,身體跟奈米機械完全融合就會慢慢習慣,痛楚也就隨之散去,當然有絕大多數的女孩都在第一次變身過程中被痛昏。

        「RK武裝......到底是怎樣的力量?」

        「你自己看吧。」

        滄月獨闇左掌輕抬,黑紫衣袖下的毛絨散出粒子聚結,形成一道彩色光頻。

        「這是?」

        「學員初試RK武裝的變身試驗紀錄。」

        冷語解問,八荒則專心凝視光頻畫面。

        那......是一名身穿連衣短裙、留有黑色長髮的可愛少女,大概......才十六歲上下吧。

        畫面中......她自手腳被注射了四劑不明物質,並被人配戴上一條掛有六邊形鋼制核心的項鍊,隨後她走進一間八坪上下的鐵灰色密室,並握住了胸前的項鍊,也就是核心辨識者、宣言啟動......

        一啟動核心辨識者,少女陡然彎腰喘氣,胸前的辨識者散出數百道淡薄光流繞體,不出五秒......少女發出帶著情色味道的哀嚎靠在牆上,左手抓著胸口,右手則橫深反抓著鋼製之牆,如果要說現階段是變身的話那也不為過,因為在激烈的喘息間,少女纖細白皙的手指,已有大到陷入NT-1裝甲製成之牆的力量。

        接著......少女的身體緩緩扶起,並出現不自然且痛苦的扭動,像被附身一樣,她痛苦的樣子彷彿在忍耐什麼般,身軀也快速發顫,下一瞬......光流全數入體,少女哀嚎瞬間貫耳,原本美麗的她,在全身激烈的抽搐下開始變形,不僅雙眼化為全紅,容顏猙獰而恐怖,虎牙亦如獸般增長!全身更浮現驚人的筋路異走!

        這樣異化與回歸原貌的反復變形折磨約莫兩分鐘後,她的手腳與身體各處出現光流集結,一身連衣短裙也化為光點散化,人也回到原本的模樣,光流則在肉體上形成實體化的裝甲,宣告變身完成。

        「我自記憶殘相中所見,布蘭的變身......似乎比這個還要再劇烈。」

        「這是戰少女第一次試驗變身會出現的狀況,習慣以後,變身速度就會加快,相對也沒那麼脫序,一般最低皆的戰少女在習慣後,大概花半至一分鐘變身,過程頂多是身軀弓起哀嚎,手腳發顫或雙眼化為凶惡形相發光,但很快就會恢復。」

        「所有人皆如此嗎?」

        「不,有些例外,不過戰少女便是在這之中,鍛鍊自己的意志力,這攸關對抗審判者的態度以及能使用更高階武裝的重要性,而像界限者這種最高層級,變身過程之華麗可謂藝術,痛楚也僅有些微,這代表她們有最極致的意志力和克服痛苦的強悍。」

        「看來在對抗怪獸之餘,戰少女也必須戰勝自己......」

        「沒錯,要通過成為戰少女的第一關,就是要承受住召喚武裝的變身過程,武裝越是高階,變身也就越痛苦,因為來自哥吉拉和戴斯特洛伊亞的力量,會不斷刺激內心的黑暗與負面,在肉體極度的折磨下,一旦失去意識即宣告失敗,人會馬上變回來。」

        「那布蘭是怎麼回事?方才所見,該女變身後容貌氣質雖略有變化,但不至於像布蘭直接變成另一個人般。」

        八荒話有但書,因為布蘭本是一個身高155cm,有著淡褐色長髮和灰色眼珠的可愛女孩子,可變身後......卻成為身高170cm,有著白紅色詭異肌膚,雙眼全黃發光的女性,那浮現全身的侵蝕筋路和血紅的長髮一顯異樣形相,更別提那粗魯的口氣與狂爆好戰的個性了。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自從近年的諸神戰鎧發佈後,許多舊制武裝都開始更新,我問你,你自記憶的殘相裡,有看過布蘭更新前的變身模樣嗎?」

        「更新?」

        「看來是沒有呢,我就告訴你一件事吧,布蘭和她的朋友普諾雅恩,是第一批接受武裝更新的戰少女,在更新前,布蘭變身後的樣子只是成熟憂鬱了一些而已。」

        「問題出在更新。」八荒斬釘截鐵的說。

        「沒錯,你若真要還布蘭公道,你有打算探究讓她劇變的原因嗎?」

        八荒聞言閉眸不語,透過殘像記憶,他完全可以感受到布蘭變身的痛苦,以及失控後的罪惡感......

        布蘭溫柔的心......因此受盡極大苦楚,靈魂更彷如撕裂,有著無法挽回的懊悔......

        在經過1954、1998年的事件,以及審判者之亂,美國與法國皆被追究戰術不完備之責,導致現今擁有美、法兩國血統之人皆被歧視,這對法日混血的布蘭來說無疑是一種打擊。

        布蘭正是因為贖罪與平反之心過重,才投身軍旅擔任戰少女之職,而她的本願,亦讓她較於同級戰少女積極許多,也時常接受一些危險的任務,包含了武裝更新實驗。

        畢竟布蘭的心願,就是讓全世界看見罪惡之國的人贖罪,消除世人對她另一半血緣之國的歧視,而且......身負罪惡之國的血液,她更必須保護人類、消滅審判者!

        思索至此,戰少女的武裝......是布蘭唯一的力量與信心,如此抱持痛苦的大義之心,八荒御界又怎麼能放任其白費與委屈?而每次的孤獨與沒落,布蘭都陪在自己身邊,而自己......卻因為對人世的死心,放任布蘭獨自面對這一切。

        如果僅是殺人報仇就能慰藉布蘭在天之靈,八荒御界絕不苟同!

        「說吧。」

        短短的沉默,八荒啟口雖是簡短,卻能讓滄月感覺到無比堅毅。再開口,滄月獨闇也不拐彎抹角:「愛莉娜˙鄂克斯,我認為她就是一切的源頭。」

        「源頭?是她推動武裝更新?」

        「沒錯,可是......我們並沒有實質的證據證明是愛莉娜動的手腳,布蘭與其他幾名戰少女的失控變身事件,都被當成個案處理。」

        「不是因為武裝更新的力量太強,導致失控嗎?」

        「這樣只對了一半,雖說變身過程會刺激該人的負面情緒與記憶,一旦被壓倒,不是變回來就是出現另一個人格,但基本上,新的人格仍是聽從指令的正面人格,而像布蘭那樣肉體與人格的狂爆化,則出現在更新之後,當然更新的技術和開發套用,皆為愛莉娜執行。」

        「愛莉娜更新武裝的結果,難道沒有受到質疑?」

        「難便難在此點,她所呈交的更新樣本,在公開檢驗當中沒有任何問題,所以......布蘭到現在才被當成個案處理,歸類在你所說的更新力量太強,導致失控,但就我所知,事情絕非如此單純。」

        「這聽起來十分合理,而且也向你欲搪塞的藉口,不過,我還是想聽聽你為什麼質疑事情不單純?」

        「與我共同陣營的,主張一種說法,便是愛莉娜為了武裝的強度,導入了真正的G細胞和真正的限元素,這一點......把哥吉拉和戴斯特洛伊亞的凶暴徹底帶入,使之出現這種極劇烈且負面的變身。」

        「喔?」

        「武裝最重要的基底,來自1984的G細胞和戴斯特洛伊亞的限元素,以人工複製的方法,取可用之處,減少負擔,可是你想,為何在更新之後,布蘭出現此狀況?其次......前例亦有戰少女挑戰越級武裝變身,但最後失敗的例子,而這結果,並沒有劇烈異變與狂爆人格出現。」

        「......」

        「我們難在找到證據,愛莉娜掌權之大,若讓她繼續下去,戰少女總有一天會成為新的審判者,帶來巨大災厄。」看八荒保持沉默,滄月語重心長的說。

        「那你口口聲聲說的愛莉娜究竟是何來歷?」

        「界境的權威之一,從機械人到戰少女,再到界境各種技術開發,她都佔有最重要的份量,雖然現在聽令於麻生,可有多數人都認為,她才是實質掌控帝刻六印的人,加上她又發明了以她之名命下的平行次元˙顎克斯弦界,整體功績對界境來說,可謂最高之人。」

        「這樣的獨權......也易暗生私欲,若檯面上的公有危機不減,她欲暗地操作某種計謀也就更容易。」

        「正是如此,而目前界境召開了帝刻六印統選,這是首開先例之舉,將使六印局勢變化,而我的陣營與愛莉娜對立,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幫助我方陣營,若有你的力量幫助,我想有可能阻止戰少女失控變身。」

        滄月沒有施加什麼情義道德上的壓力,而是不假外求的請求幫助,畢竟他和八荒御界本來就認識。再者,八荒亦明白溫柔善良的布蘭是不願見到這種發展的。

        默然數秒,八荒御界毅然啟口:「我要先明白界境現今局勢。」

        「現階段,魔斯拉身邊的女神回歸,欲助我等對抗哥吉拉二世,超質量的危機已被解除,目前著重於阻止哥吉拉二世進入天界,此點......也將使權謀重心偏移。」聽得八荒冷言裡的暗示答應,滄月心中不禁多了一絲安心,因為戰修羅的力量......似乎也和神前未一樣有著巨幅的增長

        「怎麼說?」

        「在女神回歸之前,我們本在爭論紅蓮G細胞的應用,藤戶綠子主導加速瓦爾哈拉計畫好抵擋哥吉拉,愛莉娜則為推行武裝更新來打倒哥吉拉,後來女神出現,解除超質量危機後,要針對愛莉娜也就更容易了。」

        「超質量的前提下,愛莉娜推行的武裝更新可能是急迫下的選擇,可危機解除,就有時間與方法干預。」

        「無錯。」滄月露出自信的冷笑。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

        「既然能到布蘭墓前,代表你有方法進入阿薩界境沒錯吧?」

        「靠布蘭給我的通行證,要進出界境自然沒有問題。」

        「那好,我將安排你和我的愛人、北辰千櫻雪見面,她會讓你更理解戰少女的武裝。」

        「嗯?北辰?」八荒微顯疑惑,畢竟他明白東宮千歲寧的愛人是黑神教的蓓絲娜可。

        「哈,因為汰神換血之故,蓓絲娜可外貌全變,為了避免黑神教的牽連,也就順便換了名字。」

        「你為什麼告訴我這些?」八荒仰望天際,眼神頗有許多無奈,原來自己真的逃了太久,太久了......

        「哈,告訴你千櫻雪的真實身份,只是某重形式上的期盼你回報真誠而已,不過既然選擇合作,有些地方還是坦承相對為佳,畢竟現在針對戰少女劇變的指向,都是以千櫻雪的預設為結果反推,坦白說,若不是她......我也沒想到愛莉娜導入真實細胞的可能性。」

        「我知道了,另外......我們雖然認識,過往你也有恩於我,但虐殺布蘭此點我無法饒恕,在真相水落石出前,你的命就暫且寄下。」

        「兩天後,我們在阿薩界境的獨夜無月居再見。」

        沒理會八荒御界的寄命之語,滄月獨闇點步後飛,現在他當務之急,便是回報綠子天川時雪生死未卜一事。

        而殘敗的南極,如今只剩為情入世的戰修羅......

       "妳給過的溫柔與誓言"

       "我不曾忘記"

       "而妳內心所受的煎熬與願想"

       "我也銘記於心"

       "我不會讓妳白死"

       "我會把妳所受的痛楚化成刀刃"

       "全數刺在利用妳大愛的陰謀者身上"

        心下暗決,八荒御界握住了拳頭,看向畸零地平線的黑眸,自己......是否真已從遙遠的情傷中醒悟?冷然的風雪撲面,有的......只是在心中盪繞百次千次......聆聽布蘭獨白的那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刀
八荒要報仇的話可能沒那麼簡單,他情歸何處?布蘭已經死了說~

12-16 14:09

虚ろな光
他情歸天薙神代茜

而茜也知道八荒喜歡她

當然 八荒選擇遠離ww

度的 布蘭掛了 而且可以說是慘死

他就是知道這一點 才強勢找上滄月ww12-16 17:59
真蓋特哥吉拉
真的是因病成魔病名為愛呀!

12-17 16:38

虚ろな光
畢竟是情種 前世今生又並存ww

當然這個布蘭沒有被認成超次元的布蘭時在太好了ww

然後....八荒也只能默默守護天薙

至於無名在指誰 我想心照不宣了ww12-17 16:42
虚ろな光
等等 我忘記說了 我是說 無名口中的人在指誰www12-19 17:26
殺龍王
武裝更新應該是必需的吧@@

12-17 20:43

虚ろな光
更新後比較強 但是有暴走風險

不過不這樣做 會被哥吉拉暴打www12-18 11:59
純喫茶
你的文筆太強了吧,而且竟然一次寫了一萬多字,我每篇都控制在2000上下而已

12-21 12:58

虚ろな光
哈哈 不會啦

我覺得你寫得也很棒啊

我改天要從頭開始追呢ww12-21 13:09
夜梓的臨殃
八荒御界一定要成功QQ
不過在想關於布蘭的變身是不是有可能另有隱情><

01-26 01:06

虚ろな光
約了兩天後 不過順便說一下 那個八荒對上的滄月獨闇有兩個人 現在看到的這個是本體w

另外變身的話的確是 後面恢復連載會揭開真相的ww01-26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7...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