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屋佈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雷姆 レム Rem

作者:月太げつた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7-12-15 02:13:55│巴幣:12│人氣:3289
前言

思考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把佈景放出來了
有想要找出使用的圖的原作者,但是似乎找不太到,不知道是太多拷貝,還是本人搜尋能力待加強呢... 算了。
反正現在為各位推出:雷姆主題小屋佈景。
(連結在文章最後)

介紹

圖片都是直接上傳巴哈,應該是沒有死圖的問題,不過某些圖畫質上就多少會被壓縮。

那首先從主圖開始介紹吧,主圖是從這張圖片來的:

大概就只是做了很多的對齊跟複製這樣,然後把它擴大為主圖。(由於大小限制,畫質好像崩了


背景部分,有好多張好看的圖啊啊啊!
挑了很久,最後決定就用這張了,因為這張似乎只能用在這裡,做去背的話就枉費了那麼漂亮的背景了。


文字輸入框的地方,原本是打算用這張圖,當作小驚喜的
不過因為輸入框的大小限制有點小,且後來實際套用之後,發現效果好像不是很好,所以就取消了。


小屋右側按鈕群的部分,原本只做了圖一,後來發現原來沒有邊框,又做了圖二有邊框的版本,然後做了圖三,當滑鼠移動到上方會顯示的部分。
▲圖一
▲圖二
▲圖三


文章的部分,剛剛又做了一點編輯,所以左右的背景互換了
原本是半透明淺藍色,現在換成半透明白色的背景。


其實原本就是這樣配置的,但是因為在好友圈那邊,那邊的文字是和右方區塊連結是一致的顏色,如果右方連結改白色,好友圈那邊的名字就會看不清楚。
然後也會影響到很多地方...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牽一髮動全身。
因為這一個月中改了很多地方,因此這部分好像就沒有當初的問題了。


然後是我滿在意的地方,就是文章的預覽圖部分
左方預覽圖,有不少的佈景都會有灰色的背景,如果使用透明的預覽圖,那這邊就會看起來有點醜。
主要也是因為這部分,所以才著手做自己的佈景。
現在這部分,沒有問題啦!

介紹大概就到這裡了,感謝收看~
接下來就是後記!小分享與一些敗筆。

後記與檢討

在蒐集小屋佈景的素材與製作上,總共時間大概是六小時吧。
期間比較麻煩的就是某些圖片的去背,由於有些不易分隔主體與背景,就只好手動描邊了
大概就像是這樣

不過這張圖片... 只是在這裡的小圖


由於前陣子的思考,也讓我修改了不少地方的樣式,讓整體變得更好。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不盡人意,顧此失彼。

像是編輯精華區的地方,這部分全都是深色的,不知道是取用到哪裡的顏色了。
不過如果修改這部分的話,就會有某些部分變得不好,在這個部分,我認為還可以辨認出來,至少我個人可以接受了。

然後是主頁最上方的勇者大聲說與勇者小屋公告
因為這部分如果著色的話,會影響到好友圈中,以下紅框框起來的地方全部著色,還有很多地方,所以只好讓他這樣,比較美觀。



技術上的問題大概只有這兩個,剩下的就是標題欄的地方,這部分就要怪自己的美術能力了。
那個... 那個漸層的顏色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好像有點難看阿。
當初的初衷是要凸顯出那些字,想都沒想就用漸層了
大概廢話就到此為止吧!

最後附上佈景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homeWallpaperPreview.php?wsn=17862
歡迎大家來用我灌注了滿滿愛心的雷姆佈景
如果有任何地方覺得不滿意,或是有那裡覺得可以更好,歡迎留言或是寄信讓我知道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86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レム|Rem|小屋|佈景|小屋佈景|布景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無月 若葉
不考慮到同人圖的版權問題的話,還真不錯看[e34]

07-14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oontai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了一個自己嘗試做的小屋... 後一篇:【推廣】關於動畫瘋這檔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