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人形之國》『漫畫初選』

作者:赤紅時夜│人形之國│2017-12-14 23:57:05│巴幣:28│人氣:755
『漫畫初選』《人形之國》


  《人形之國》擁有著與《銀河騎士傳》數個相同的存在事物,是可視為相似的世界背景,然而談論世界背景,那則是浩瀚無垠的宇宙中的一粒沙,接近無限的未知。
  在《人形之國》中,不同於《銀河騎士傳》對抗未知的外星物種,而是面對有如古代,帝國與復仇者之間的腥風血雨。一位鬥士踏上血腥的征途,只為報親人的血仇。

  《人形之國》設計於一個人工星體的世界,雖尚未明瞭整個環境與來龍去脈,畢竟這本是探索性故事的醍醐味,一點一滴的揭露故事背景,瞭解為何如此的發生至今,而後有感而發於一個假設與未知的探索詢問。

  在如此科幻的故事理念中,人物則是仿如古代,形似那沒有秩序只有荒蕪與暴力的白雪之地。那裏有著自地底管線傳輸於地表的水與電,而其他的生物圈與生態循環則依附在這冰冷與鋼鐵交錯的孤寂之地,一個人工結構的行星表面。

  他們說,人們曾經在地底下生活,而後被趕到了地面上,如難民一般。這層未解的糾結,將會持續的影響著故事發展,也來自於地表與地底的勢力糾葛。



  暴力的慘忍與戰爭行為的寫實,是故事作畫內容的一貫強力訴求,且在順理成章與悲慘落魄中,其故事走向沒有侷限與偏頗於任何一面,就是一個追求著現實,訴求著故事的發展與人物塑造成長的呈現。

  人形,是主角擺脫人類成為轉生者,化作兵器的開端。擁有著常人無法匹敵的力量,近乎無堅不摧銳不可檔的地步。唯有人形才能有效抵抗人形,當然戰爭的概念是不會允許這樣致高的存在。反制兵器的鋪張與一盾一矛的情節,給予了力量與進化的可能性注入動能。之後人類的慾望與想像近乎到了無限之處。



  人形,是自律機械並且藉由高可塑形胞衣的加持,以及運用海格斯粒子的能量,給予一個意志屬於它的正義。在這個如此獨特且幻想的國度,他們的行動使人好奇將會導向何種結果?

  這都是一個剛開始的故事,在作者於《銀河騎士傳》豐富的表現後,回到如今一個屬於一人的復仇之道的路上,在帝國與地底之國兩者之間,在血仇與地表人民的選擇前,或許在更前面等待著的是,殘酷的生存與搏鬥,一個擺在搶奪勝遺物的矛盾賽局中。




  如此的矛盾,如果帝國過於追擊,使主角迫而使用聖遺物反擊,帝國將失去它的目標;如果帝國疏於防範,則主角將用其聖遺物完成復仇。一來一往之間,又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本文至此,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形之國|科幻|奇遇|帝國|復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這本我今天買了XDDD

12-14 23:57

赤紅時夜
上週買的,想說可以略寫點東西。不過目前還在初稿,是按照時間需求先行放草稿登上。12-15 00:00
闇餅
可惜畫風跟以前有差 雖然現在也不錯就是

12-15 0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值得傳述之物... 後一篇:【讀者文摘】《童話的魅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