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古代GL小說】梧桐影 10

作者:馥閒庭│2017-12-14 12:06:26│巴幣:16│人氣:386
「大人!」蕪慈驚訝地喊。

沒想到貴主出去散心,可以散到帶人回來,她看著抱著修靜脖子的夢蝶,只見她對自己扮了一個鬼臉笑。

蕪慈僵硬的回以笑容!

「無絮呢?」修靜問。

「在後山呢!」蕪慈說,彤館的後山,有供白月帝,也就是修靜死衛的軍隊跟戰馬。

修靜點頭,抱著夢蝶去了後山。

修靜把夢蝶放到一個草皮上,點點她的額交代「乖乖地,別亂跑。」

夢蝶點頭。

一會就看到修靜消失在夜色中。

後山。

蕪絮正在擦拭著修靜的戰甲,明知道貴主已經自囚彤館,但她還是日日過來打掃整理,因為她的心底,只希望能再看見貴主恢復往日的英姿。

她跟蕪慈不同,蕪慈是宮裡派來婢女,懂詩書知人情,因此修靜總是讓蕪慈去辦事,而她只是被貴主所救的村姑。

她忘不了,被救那日的情景。

那時可怕的殺聲在避難所的門外,她們村裡的老弱婦孺聽著外面的馬匹嘶鳴,男人的笑聲夾在擊劍的金屬聲中,她們每個人都害怕地看著門外,不知道門開的那一刻,是自家傷痕累累的男人還是可怕的強盜。

但出乎意料外的,進來的,是個穿著輕甲將軍,玉面朗目,在月色下,打開地牢,銀甲在他的身上閃爍光澤,如同月下的戰神。

直到他轉頭開口,蕪絮才意識到,他是她。

「這裡還有人!」她回頭看著他們。

「別怕,沒事了。」她說。

走出地窖,少有的,村里的男人們都沒事,家人相認,她被母親帶著對著那個輕甲將軍跪謝。

「保家衛國,是軍人的使命。」她冷冷地說。

「白月將軍,戰損只有五人!無人亡!」旁邊的小兵興奮的說。

這時,才見她冰冷的臉終於露出了笑容。

那個笑容捕獲了蕪絮,曾聽聞塞外馬民說到,長生天的妻子月亮修羅,是馬上戰神,也是僅有的女武神,是母親保護孩兒的憤怒像。

她覺得眼前的人,或許真的是!

她拋掉家人為她訂親的對象,執意的要追隨她。

「若你能考過玉林軍,那便來到我的麾下。」她說。

玉林軍是娘子軍,訓練來保護後宮的妃嬪用的。

她努力了很久,終於進了玉林軍,但是白月將軍已經到了塞外,她只好暫時跟蕪慈一起在宮裡值勤。

但是再回來的白月將軍,卻更加冰冷了,對於她的請調,只是冷漠的批准,她還是站在將軍的心牆之外。

但她發現,居然有個人,可以進入將軍的心裡,這讓她感到如火炙的忌妒!

「蕪絮。」修靜站在門外,看著蕪絮對自己的戰甲擦拭,那含著感情的目光,只讓她感覺沉重。

蕪絮嚇了一跳「貴主!」

「我要出門一趟。」修靜說,她換了好騎馬的常服。

「奴婢跟...」蕪絮想說什麼卻被打斷。

「不必了,你留守。」修靜說完就離開了。

直道修靜離開,蕪絮才感覺手上刺痛,她居然被自己的指甲刺穿了掌心,她咬唇掙扎許久,還是在心裏下了決定。

修靜騎著馬往前走,直到看不到那個放戰甲的小屋,她才吹響一聲哨音。

一個男子立於夜色中「主上。」他是修靜的暗衛,屬於帝姬的死士。

「盯著蕪絮。」修靜沉眸命令,看著暗衛行禮離去,她坐在馬上,眼神鬱鬱的看著前方,這時的她眼底才有一絲無奈。

直到那個暗衛進了小屋,她猶豫一會,還是策馬往夢蝶的所在去。

------------------

碎念:終於來到蕪絮這邊了...

來來來~夢蝶妹妹,這是白月將軍照片一張,照片給你,跟姐姐回家吧~<3 ((誘拐中))

白月:(亮刀+冷笑)你是有選擇的,想要死幾次?

夢蝶:(嚇到吃手手)這不是我的月姐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小說|愛情|古代|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佐木
馥大 誘拐寵物也要看主人是誰啊(狗腿
白月將軍請領養我(抱大腿

12-14 14:13

馥閒庭
想要白月大人嗎?來,夢蝶給你,她等一下就會自己追過去了www (禍水東引的概念xD)12-14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 後一篇:【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