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少女前線之白雪童話綱領

作者:飛鼠女王│2017-12-13 19:08:51│巴幣:56│人氣:880
本來失溫症還沒有打完3-4的萌新指揮官是沒什麼資格講話的。

不過看到耶誕節的白雪童話綱領又有新槍娘SKIN,還是秉持著來蹲一蹲,看能不能湊湊新衣服給家裡的機娘穿,於是就跟著來跑活動了。

白雪童話 : 129日(六) 00:00 - 1229日(五) 23:59


雖然OST-44的原版造型已經是楚楚可憐TYPE,但這個耶誕節造型也太像耶誕小鹿一樣的可愛有萌點。

若是能再開個耶誕卡池抽傢俱和槍娘SKIN就更速配了,讓萌新指揮官有機會去除菜味的機會。


以上是陸服的綱領內容,估計台服也差不了多少。

因為上次解完冬季綱領之後就明白了一件事:平時不存資源,手癢亂造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再加上如果是非洲土著來著,那遇上這種討厭的活動內容就只有四個字:

必.死.無.疑!

只能眼巴巴看著大家在討論區上晒槍被烤成人乾當魯蛇而已(聳肩)

那麼該怎麼度過這討人厭的活動內容呢?



因為是萌新,所以不管什麼槍都缺,那乾脆造手槍算了,反正手槍造到高級五星或光環好的,還可以帶領其他的槍在隊裡用。

重點是損耗少。

只要底下這個公式就夠了。


五星人型:

這五隻除了綠毛我是在拆紅包時抽到之外,其他的都還算易造出來。
像小維和NZ75一整個讓人有賞心悅目的出槍率,既好解綱領又省資源。



就算重覆出槍也可以練複製人使用,還可以無痛擴又省核心。
像上次的冬季綱領活動裡,為了解綱領用那個公式,造了不少多餘的NZ75就被我拿來無痛擴,省了超多核心。

上圖的數字是私心打算將來打算練的隻數。

四星人型:

雖然是四星人型,比上面的更省核心,但是技能和光環不錯,
特別是MK23,很值得練複製人。



  • P7:單純覺得可愛收藏用。
  • 斯捷奇金:這只不太好出。
  • 柯爾特左輪:光環十字型有點小尷尬。如果留一只好像也還好,算好出的槍。
  • SPITFIRE:個人還沒造到,聽說也很易出,單純喜歡它造型,未來估計留一只或兩只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失溫症|冬季綱領|白雪童話|血統驗證|手槍人型|HG|人型槍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vo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アーカルム轉世之烏魯... 後一篇:手槍製造時間一覽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