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學園戀戰記--仲謀軍篇

作者:薇兒│學園戀戰記│2017-12-09 22:52:35│巴幣:10│人氣:820
  其實仲謀軍路線比較有青春校園感,雖然亂入了一個奇怪的?東西,這裡的花謝天謝地終於不再是生病開頭然後被抓去當委員路線。
  花準備放學回家,卻被正在澆花的孔明給喊了過去
  知道花待會沒要幹嘛,孔明不客氣的要花接手繼續澆花的工作。
  花:為什麼是我?
  孔明:妳最近的功課都是誰在教的啊?再說妳剛剛也說了妳很閒。(不要亂翻!人家只是說花講她等一下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做)
  拿人手短,花只好接過工作,在結束前......
  公瑾:你沒事吧?仲謀。
  仲謀:全身都溼了啦!這樣看起來像沒事嗎?

  唔,花小姐在原地還先想了一圈這兩個人是誰?然後一度認為金髮男孩是去玩水了嗎?後來才驚覺根本是自己把人家弄溼的
  隔日,仲謀發燒感冒沒有來學校,但道歉要露出胸部是不適用在全齡向的遊戲之內,做為一年級生的仲謀跑到二年級的花的教室很不客氣的把花叫出去。
  主要原因是他創的舞蹈社社員招生不滿六人所以不能成立,而今天是申請的最後一天,在社辦討論這件事時,尚香小妹妹表示舞蹈社無法成立也不要緊,她還能選弓道社或劍道社。
  不過不管是弓道社還是劍道社,仲謀都不允許尚香參加。
  尚香:為什麼?
  仲謀:太危險了。
  不過人數就是差一人
  於是乎......
  要人不就剛好有個很適合的人選嗎
  你們算計人的表情好可怕
  於是......找的人選毫無疑問的花
  花:為什麼找我?
  仲謀:妳害我發燒到三十八度六喔。
  花:那跟我也沒有關係啊。(發覺花超敢頂這些人嘴)
  仲謀:當然有關!妳害我少了一天找社員入社的機會。(我說人家若沒興趣就是再多十天也不會有人啊。)
  到了社辦,花對於社長是一年級的仲謀有些驚訝,眾人自我介紹一下,是說左下角那奇妙的?亂入者到底......
  另兩個部員自是早安跟尚香
  但在這之後公瑾送來了學生會感覺帶有私怨的指示,即使部員齊了,但在今年度內舞蹈社拿不出實蹟一樣要解散。
  於是乎完全是素人的花天天被抓著操。
  每天練習然後每天一個囂張?的一年級生跑來學長的教室把人抓走
  花的友人都已經懶得救她了,只會補上路上小心加油喔!兩句。

  仲謀小朋友到最後倒是很爽快的道歉說把花給捲入,一開始他只是想湊齊組社團的人數才拉著花進來,沒想到之後卻拖她下水讓她得天天這樣練。
  聽到仲謀道歉花有些訝異,不過仲謀小朋友下一秒馬上回復本色。
  仲謀:幹嘛?妳那什麼表情啊!
  數日後,早安扔了社辦鑰匙給花,反正他也只是聽公瑾話湊人數入社,社團解不解散他根本不怎在意,花在這邊說著既然入社就好好努力。
  兩人開心的練習舞蹈
  最後階段
  進到社辦只看到了公瑾

  公瑾表示仲謀已經教給她基礎了
  現在他要驗收
  只不過音樂才剛沒演奏幾小節
  花就被喊停
  然後重覆了好幾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最終結局,仲謀尚香及公瑾取得名次,社團不用被廢,對於舞蹈社有興趣的人也增加希望入社。
  花想著這樣她能功成身退了吧?反正她本來就是湊人數的啊
  妳想的美!山田花

  公瑾:妳要忘記我們把妳這個初心者訓練到現在的恩情嗎?
  想烙跑妳想的美哩
  早安也加進來追擊說著:妳說要一起努力也是說謊嗎?
  於是......
  嗯
  就是這樣
  這條線比較有學園感啦
  雖然同樣都很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5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戀戰記|学園恋戦記|森久保祥太郎|諏訪部順一|杉田智和|岸尾だいすけ|乙女向|女性向|高口幸子|三國戀戰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原來是跳舞 ,不過篇幅還真的蠻少的

12-10 02:56

薇兒
因為是從特典附的廣播劇改的
所以本身劇情就不長12-10 09:28
荷薰風
果然有玩社團才有學生的feel

12-10 19:56

薇兒

就這條線最有學園感12-10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園戀戰記--孟德軍篇... 後一篇:學園戀戰記--對決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