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V05C08

作者:Blanco│2017-12-07 22:18:16│巴幣:4│人氣:334

×

  Weiss剛剛在自家的小犬的服侍下把頭髮吹乾,然後坐在梳妝台前做一些女孩子睡前應該要做的保養和培養睡覺的情緒。

  某道熾熱而滾燙的視線一直看著自己,雖然平常那隻狼崽也很常用這樣的視線看著自己,但是出現在要睡之前的時候就很奇怪。
  挑了挑那好看的眉,然後走到自己的床邊,無奈的看著那人已經佔據自己床的一半,在心中對於自己對這人的沒轍嘆了口氣,然後像是引頸就戮一般的躺到自己的床上。

  毫不意外的那人像是一隻八爪章魚一樣把她的雙臂纏繞了上來。

  Weiss絕對不會承認她對於這樣的擁抱感到安心,並且昨晚也是自從她離開Beacon之後睡得最好的一晚。

  「Weiss--」過於甜膩的聲音中有著安心和滿足的情緒,如果是其他人用這樣的聲音叫她的名字的話一定會被狠狠瞪上一眼,甚至是被某把插在她腰間的鋒銳之物給穿透。

  --但是被Ruby用這樣的聲音呼喚著,就只有同樣的安心和滿足是怎麼回事?

  「今天我再一次確認了,Weiss果然是世界上最厲害的人!」就在Weiss閉上雙眸想要睡的時候,抱著她的Ruby突然冒出了這一句。

  「……不要說蠢話。」對於Ruby的褒美之詞早就已經聽了不下數萬次,但是還是依舊有兩片紅雲竄上自己的臉頰,為什麼對這人的誇獎就是沒辦法習以為常?

  感受到那人搖了搖頭「才不是蠢話呢!像是今天Weiss妳安慰Yang的時候,我就覺得妳超級無敵厲害的!」

  對於自家小犬的誇獎,理所當然的有些得意,但是想起自己下午和Yang所說的一些對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臉更紅的Weiss。

  早上三人在陽台的聊天之後,Yang生氣的離開之後,她本來著急的想要追上去,是Weiss牽著她的手,然後安撫著她不安的情緒,並且用那對如天空澄藍的眼眸看著她,摸了摸她的頭像她保證。

  「交給我吧。」

  那一刻她對Weiss崇拜的無以復加,即使是Yang和Qrow叔叔加起來也略有不及。

  雖然並沒有聽到Weiss究竟和Yang談了什麼,但是看著自己明顯恢復了元氣的姐姐,接下來的一整天即使到睡前Ruby開心的情緒是怎麼也遮掩不住。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Weiss在Beacon對她所承諾的的「會成為妳所遇過最好的夥伴!」
  --雖然後來兩個人的關係在Ruby的積極下成為了不只是「夥伴」的關係。

  「我其實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把我所了解的和我所經歷過的都和Yang說而已,是她自己走出來的。」

  「可是這是只有Weiss妳做得到的,因為在我或是其他人面前,Yang只會裝得很開朗的樣子,就算她覺得很難過也是……」Ruby說到最後有些沮喪的扁著嘴。

  「……如果我能像Weiss妳一樣聰明就好了。」那樣的話不管是面對Pyrrha的事情,還是這一路上的冒險,甚至是Yang的事情自己就能處理得更好吧?

  突然的Weiss像是想要打斷Ruby沮喪的情緒一樣的輕輕的用額頭抵著Ruby的下巴打斷她說話,然後輕聲的說道:「妳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很好了。」

  「可、可是Weiss妳也常常說我是笨蛋。」Ruby扁著嘴說。

  像是被擊中致命一擊一樣的Weiss突然說不出話來,難不成要她承認一直喊Ruby笨蛋是因為自己常常被她弄到害羞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好像是羞斥一般的喊她笨蛋?

  Ruby雖然在很多事情上都表現的很笨,但是在把她弄得害羞的這件事情上面就像是天才一樣,完全無師自通而且非常純熟。

  「……但、但是,我、我只會這樣叫妳一個人笨、笨蛋。」像是用盡全力一樣的埋首在Ruby的胸前,但是聲音卻小的像是蚊子叫一般。

  聽到這像是告白的話,其實並不是真的很沮喪,只是想討Weiss安慰的Ruby笑容立刻在嘴邊漾起「我也只會喜歡Weiss妳一個!」

  「笨、笨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3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WB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yby5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腦補】V05C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