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腦補】V05C07

作者:Blanco│2017-12-07 22:16:47│巴幣:0│人氣:320
  ×

  夜半。
  應該是要睡著的時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卻半點睡意都沒有的Ruby,從正躺的睡姿側過身看著另外一張床,那背對著自己的那雪白色長髮,像是試探性的小聲的叫著。
  「──Weiss妳還沒睡著吧?」她是從Weiss呼吸的頻率感覺出來的。

  「……」沉默了半晌,毫無意外的那道熾熱的眼光並沒有從自己的背後離開,於是只能回答。「……做什麼?」

  有些猶豫的「吶……Weiss,我想……」
  「不行。」還不等她說完,Weiss果斷拒絕了Ruby──不管她想要說什麼。

  「我都還沒說完呢!」Ruby對於被直接果斷拒絕扁著嘴有些委屈的說著。

  「不管妳要說什麼都不行,Ruby‧Rose,我們現在是在外面!」反正不出意料之外,Ruby一定是要說什麼想要和她一起睡或是一些很蠢的要求,與其聽了讓自己生氣還不如趁她還沒說之前就果斷的拒絕她。

  「我只是想要說我好想Weiss妳,所以想看看Weiss妳的臉,這跟在不在外面有什麼關係?」Ruby嘟著嘴回道。

  對於直球告白有些羞赧,但是已經有一定抵抗力的Weiss「……」聽完這句話之後,Weiss迅速的轉過身看了Ruby一眼,然後又轉回去面對牆的方向「看過了,現在,睡覺!」

  「唔……」對於自家的「夥伴」這樣敷衍了事的態度,Ruby索性從自己的床起來之後,熟捻的鑽進了Weiss的被窩裡面,然後更加「熟練」的一隻手環著Weiss的腰,一隻手趁著Weiss要轉頭過來怒斥她的時候,時機恰好的從脖子和床的縫隙間鑽了過去,完美的擁抱住自家的公主殿下。
 
  這套對Weiss標準動作她在Beacon做到已經熟能生巧了,這個世界上絕對找不出能夠和她在速度和時機上相提並論的人。

  轉過身的瞬間就被擁抱住的Weiss狠狠的瞪著那個抱著自己的人「R、u、b、y‧R、o、s、e」像是咬牙切齒般的一字一字的唸出那人的名字。

  在就寢前,其他人十分有默契的把她和Ruby的房間分配在一起,而且是這間房子裡面唯一的雙人房。即便如此,對於薄臉皮的公主殿下在抗拒不了之後只好先惡狠狠地警告自家的瑯崽,第一這是在外面,不是在宿舍,第二她們是在執行拯救世界的任務,這些私人的情感應該要擺在後面。

  於是本來想要來個久違的Kiss的Ruby在一進房間之後就被下了禁令,整個晚上都可憐兮兮地看著Weiss。

  雖然安分了幾個鐘頭,但是最後果然不出她所料,這隻狼崽還是不安分的撲過來了。早知道她就算一個人睡在客廳也不該踏進這間房間內!

  對此感到憤怒的公主殿下正要掙扎的時候,Ruby卻是更堅決的抱著Weiss。
  「……我想妳。」不同於那種在其他人面前開朗飽含元氣的聲音。聲音傳達的思念和寂寞即使不看Ruby的臉Weiss也能夠清楚的知道她現在的表情。

  一直想要避免這種場面發生的Weiss,只能像是安撫一般的對著Ruby說「我回來了(I’m back)。」回到她的身邊了。

  「我真的不能和Weiss妳一起睡嗎?妳不在的這段時間我一直都沒睡好。」稍微拉開點距離,眨著那對銀灰色的眼眸看著Weiss,然後低落低頭「如果Weiss妳堅持的話,我會回去我自己的床上。」

  天啊。
  她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才刻意背對著Ruby‧Rose。
  看著她那對銀色的眼眸和那沮喪的神情,如果Ruby是Faunus的話,現在一定會有一對狼耳失落的垂下來。

  沉默了大概兩三分鐘之後。
  「……早上大家起床之前,我會叫醒妳,然後妳就得回去妳自己的床上。」

  然後Weiss看著那對逐漸恢復光輝的銀色眼眸,在心中無聲地嘆了口氣,為什麼自己會對這隻狼崽這麼沒轍啊?

  Ruby用力的點了點頭之後,嘴角漾起了燦爛的笑容,像是抱著什麼珍貴的寶物一樣的把Weiss擁在自己的懷裡,將額頭輕輕抵在Weiss的額上,然後閉上眼眸。

  過了幾分鐘之後,聽著Ruby逐漸緩和下來的呼吸,這是她安心睡著的表現。

  看著那張好久不見的臉龐,特別是這樣相擁而睡的容顏,Weiss輕聲地說著。

  「我也想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3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WB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yby5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ey To Whit... 後一篇:V05C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