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陰陽師同人】鬼使黑白的日記(五)(BL)

作者:風靈草│陰陽師 Onmyoji│2017-12-07 20:52:56│巴幣:10│人氣:681



  雖然標題已經說明了,不過這邊還是提醒一下。
  這是手遊陰陽師的BL同人,配對為鬼使黑白。

  如果對於BL或是這個配對有不適,還請繞道。
  為了轉換心情所以寫了這篇,另外本系列都是突發短篇不保證會有後續。





鬼使黑的日記(五)

  我的弟弟月白在工作的時候,總是非常的一板一眼,我有時候總會忍不住想逗逗他,算是一種惡趣味吧。

  啊,我並不是指我會妨礙他正常的工作啦,畢竟我知道鬼使的工作很重要,也不想害弟弟的考績吃丙。

  只是在上班的休息時間,我有時候會故意戲弄他,比如現在。

  「鬼使黑,你靠太近了。」月白的語調有點不高興,因為我雖然往常也一樣都會坐在他旁邊,可是並不會像這樣緊貼著他,但我知道他其實只是害羞,因為他的耳根都發紅了。

  「月白你生氣了嗎?你都不叫我哥哥了。」我故意做出難過的樣子。

  「我沒有生氣,只是你這樣……太不成體統了。哥哥,你這樣我沒辦法好好吃飯。」月白嘆了一口氣。

  「好吧。」我知道如果作弄得太過頭,晚上月白就會把我掃地出門了,所以就乖乖地離他稍微遠了一點點,但還是坐在他旁邊。

  我就這樣看一眼月白,然後吃一口便當,然後再看一眼月白,再吃一口便當……直到月白終於忍無可忍為止。

  「哥哥!你就不能收斂一點嗎?」月白雙頰泛紅,一半是害羞另一半是被我氣得。

  「我有做什麼嗎?我只是在吃飯啊。」我故作無辜。

  「哼。」月白不多說什麼,只是直接抱起便當,坐到了隔壁的空桌去。

  「月白,別生氣啦!我只是覺得你太嚴肅了,需要放鬆一下。」

  「現在是工作時間,不要胡鬧。不然哥哥……」月白頓了頓,「你今天晚上就睡地板吧。」

  「好啦,我不鬧了。」嗚嗚,月白真的生氣了,果然在工作的時候,月白很不喜歡別人開玩笑呢,「對不起,是哥哥不好。」

  「哥哥你有反省就好。」月白沒有繼續追究,「哥哥我知道你沒什麼惡意,不過工作的時間,你還是正經一點比較好。回家以後你想怎樣都行」最後那句話月白是在我耳邊說的。

  「月白?」我都懷疑我聽錯了,但月白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繼續追問。

  直到當天晚上。

  果然我的弟弟最棒了^Q^



鬼使白的日記(五)

  今天的哥哥很不對勁。

  真的很不對勁。

  要說我完全沒有感覺到哥哥是故意戲弄我,那絕對是騙人的。

  但即使心知肚明,我還是會覺得害羞,特別是聽見哥哥低沉的嗓音迴盪在耳邊,鼻間聞到哥哥的氣息的時候……啊,我想應該只有我聞得到吧,屬於哥哥的味道,冷冽又清爽的氣息。

  那不是沐浴精的味道,因為我跟哥哥用同一罐沐浴精,我的身上就沒有那種氣味。

  只是今天的哥哥真的很沒有下限,故意緊貼著我坐就算了,被我唸了居然還改成看我配飯吃!

  吃一口看一眼,吃一口看一眼,如果不是他是我的愛人又是我哥,這種癡漢行為我還不直接賞他一記無常奪命。

  哥哥!注意你的形象啊!這裡是冥府的員工餐廳耶!雖然我覺得哥哥可能早就已經跟癡戀閻魔大人的判官大人一樣毫無形象可言了,但我覺得或許還是能搶救一下(?)

  弟子們都還在旁邊哪,哥哥真是的也不怕教壞小朋友……希望哥哥沒有偷偷教黑童子奇怪的事情。

  「哥哥!你就不能收斂一點嗎?」我忍不住又唸了他。

  「我有做什麼嗎?我只是在吃飯啊。」哥哥一臉無辜的樣子,但我知道他其實只是在裝蒜。

  因為哥哥的演技……真的很爛,不過哥哥也只有對我才是這樣啦,平常工作的時候那些生前惡事作盡的魂魄,都被哥哥嚇唬得一楞一楞的沒人敢作怪。

  「哼。」我哼了一聲,沒多說什麼,直接起身換到隔壁桌去坐。

  「月白,別生氣啦!我只是覺得你太嚴肅了,需要放鬆一下。」哥哥看我真的生氣似乎有點慌張了。

  「現在是工作時間,不要胡鬧。不然哥哥……」我頓了頓,「你今天晚上就睡地板吧。」

  「好啦,我不鬧了。」哥哥這麼對我說,「對不起,是哥哥不好。」看來他確實有反省了。

  「哥哥你有反省就好。」我沒有繼續追究,「哥哥我知道你沒什麼惡意,不過工作的時間,你還是正經一點比較好。回家以後你想怎樣都行」最後那句話我是在哥哥耳邊說的。

  我想哥哥大概是昨晚做得不夠盡興吧,今天才會這麼反常,昨天工作得比較晚,我因為覺得有點疲倦就只讓哥哥做了一次,對哥哥來說鐵定是不夠的吧。

  「月白?」哥哥一臉懷疑自己聽錯了的樣子,但是因為我沒有再多說什麼,他似乎也不好意思繼續追問。

  直到今天晚上。

  主動勾引哥哥什麼的,感覺果然還是有點害羞呢(艸)

  不過哥哥好像很高興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3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BL|陰陽師|鬼使黑白|鬼使黑|鬼使白|陰陽師 Onmyoji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好想知道小黑教了小小黑什麼奇怪的事情AWA(#

12-07 23:32

風靈草
小白:哥哥,快說你是不是教了黑童子奇怪的事情!
小黑:冤枉啊!我啥也沒做啊!
小白:你還裝傻!剛剛白童子跟我說黑童子親了他,還說那是對喜歡的人表達友好的方式。黑童子還說那是師父教的不會錯。他師父不就是你嗎!教壞小孩子!
小黑:親親本來就是對喜歡的人表達友好的方式啊。而且他們本來感情就很好。啾(親了小白一口)
小白:……你今天還是去睡地板好了。
小黑:別這樣啦!哥錯了!
小白:哼!12-07 23:41
風靈草
大概就是教了這樣的事情[e29]12-07 23:44
喵芭渴死姬
AWA教得好,歡迎小黑教更多奇怪的事情給小小黑,比如還可以對小小白醬醬釀釀的事...(警察##

12-08 06:32

風靈草
XDD
小黑如果那樣的話大概會被小白家暴(?)
不過我相信他們會和好(?)的12-08 0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午茶時間(年齡限... 後一篇:【隨筆】與那位大人有關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