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EEAT】微笑的意義與價值

作者:夏璃☆│2017-12-06 19:19:32│巴幣:16│人氣:363
  今日的他如同以往般,閉上雙眼靜下心向自己所祀奉的女神祈禱,這是他身為祀奉女神‧伊斯麥爾的神官的榮耀之一。
  但他一旁的人也是如同以往,儘管同自己這般的信奉女神,但卻不再向女神祈禱的他,今日一樣是以搗亂自己為目的在身旁打轉。
 
  「吶吶AT,你睜開眼一下啦,轉過來看看我阿──」
  「閉上你的嘴然後給我滾,你沒看見我正在向女神祈禱嗎?EE。」
  選擇當作沒聽到身旁傳來的聲音,AT依然故我的閉眼祈禱著。
  「可是我喊好久了欸,你就睜開眼看一下嘛──」
  「……」
  這陣子EE搗亂的程度變本加厲,之前雖然會找自己的麻煩但也是會挑時間的,因為他明白自己最討厭的,就是在祈禱時有人來搗亂。
  「……你想死的話,可以繼續鬧沒關係,我鄭重警告你。」帶著寒意吐出簡短的幾句話,AT充分表現出自己的不悅。
  「好啦,那我等你禱告結束吧……」EE露出一臉遺憾的樣子,像是在莫可奈何的情況下說出的話。
  得到EE的回答後AT的耳根子再次恢復平靜,這次終於能夠好好的靜下心繼續禱告。
 
 
 
 
  他睜開眼後已過了一小時,他的四周沒有任何人,當然也沒有那抹異常聒噪的身影。
  環顧四週,風吹過草原而擺動的浪波一波一波的過去,儘管寧靜卻讓他覺得不協調,或許是因為太安靜的緣故。
 
  「EE?」輕喊著對方的名,富有磁性的嗓音雖然小聲卻順著風傳到遠處,但還是沒有得到回應。
  思考著對方是不是因為自己太冷淡的緣故在跟自己嘔氣,於是先回去了也說不定。若真是這樣,那自己也該回去了。
  當他轉過身時突然有雙手矇住他的雙眼,不用開口、光用指尖傳來的溫度都可以清楚知道對方是誰。
  帶著一絲無奈的嘆氣,AT握著對方的手想要拉下,但是他卻微微施力不讓他得逞。
  「EE,別鬧了。」
  「你怎麼知道是我?」雖然馬上就被AT認出來,不過EE並沒有否認,口氣中也不是帶著訝異,而是帶著溫柔的笑意。
  「我怎麼可能會分不出來。」這次終於可以將對方的手拿下來,AT轉過身,張開嘴本來想說的話在看到對方的衣著後瞬間梗在喉嚨裡出不來,「只要──」
  「怎樣、怎樣!這樣好看嗎?」像是成功的對對方搗蛋了般,EE開心的往後退了一步,身上的裙襬也隨的他的動作飄舞。
 
  裙擺。
  沒錯,是裙擺。
  因為EE此刻身上,穿著的是如同簡單禮服的白紗。雖然設計得十分好看,但是穿在他身上卻顯得非常違和。
  其實他只是想試試看AT在看見自己穿成這樣會有甚麼反應,所以才特地跑去找精靈小姐借了一件來玩。
  果不其然對方的反應十分的……僵硬。
 
  「……」
  沉默在彼此間無聲地蔓延,儘管EE有著絕對可以保持燦爛微笑的自信,但看著AT的臉有著越來越黑趨勢,他也開始害怕到冷汗直流。
  「你……不、不喜歡阿……那我等下去換下來就是了……」
  看著AT似乎越來越僵硬的臉,他更加害怕對方會不會一言不合就直接拿著光刀砍過來,那他就完蛋了。
  完蛋的原因還是因為禮服被砍壞後不知道怎麼向那幾位精靈小姐交代。
  「千、千萬別衝動阿AT,我只是開個──」想著想著深怕對方真的提刀砍過來,EE連忙擺手道歉並辯解。
  「噗哧。」
  「嗯?」
  突然間,AT發出笑聲,雖然似乎在忍耐但還是感覺得出來他是在笑的。
  「EE你到底……噗、發甚麼神經阿,咳咳……穿成這樣……」他瞇起眼說著,似乎可以看見AT的眼角有點反光,似乎是因為忍耐的關係還流了點眼淚出來。
  看見AT如此誇張的反應,反倒是EE有點愣住。
  畢竟他平常都是皮笑肉不笑的,就算偶爾開心些,也只是淡淡的微笑,難得會看到他今天這種彎著身、半壓抑的笑。
  「因、因為……看你這幾天似乎一有空就在禱告,可能是有些心事,我也很擔心你。」雖然意外,但是看見AT的反應後也是讓EE鬆了一口氣。
 
 
 
 
  雖然AT都是定時會向女神禱告,但也只是「定時」。
  基本上他並不會在特定時間外做出禱告的動作,若是頻率增加,那就表示他有心煩的事情。
  像是艾索德被吸入艾爾之石後的那幾天,幾乎是一有片刻休息就可以看見AT正在禱告,時間或長或短。
  雖然他們的使命都是恢復艾爾之石的力量、維持艾里奧斯大陸的平衡,但對於夥伴的犧牲與消逝也是他們不樂見的。於是大家當下救出艾索德並歸隊後的幾日,可以說是AT禱告的次數最多的時候。
 
  而這幾日,AT禱告的次數也有增多的趨勢。
  也因此EE才會不斷在AT禱告的時間打擾他,其實只是希望對方將視線拉回自己身上,要他多看看自己、多相信自己。
  畢竟無時無刻陪伴在他身旁的人並不是伊斯麥爾女神,而是深愛著他的自己。
 
 
 
 
  「心事?」好不容易止住笑意的AT聽見EE的話,眼神中不自覺露出困惑的神情。
  「沒有甚麼事讓你煩心嗎?」輕握起對方的手,EE的眼裡帶著擔憂的神情看著他,「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和我商量,雖然我聽見女神聲音的次數不如以往,但是也是可以和我討論的。」
  碧藍色的眼微微睜大,但隨後又立刻恢復以往平靜的模樣,但不同的是他的臉上勾起十分淡薄的弧度,淡到連EE都以為是自己看錯了。
  「……沒事,我很好。」搖頭,他沒有多說任何話。
  「恩,沒事就好。」聽見對方的答覆他放下緊握對方的手,但是並沒有鬆開,而是改以牽手的動作維持著,「時間也有點晚了,該回去了。」
  「好。」任由EE緊握著他的手,就這樣慢慢地往大家集合的地方前去。
 
 
 
 
  「你早就深深地刻在我眼裡,不需要你的答案,我也能夠明白。」
  『對我來說,心裡牽掛的事就只有你。』

  「儘管你的臉上沒有笑容,但是我從你的眼裡就可以看見笑意,可以看見你的心情起伏,包括喜悅、憤怒及哀愁。」
  『從你減少聽見伊斯麥爾女神的聲音後,我擔憂著你被女神剝奪權力的那天到來,因為你與AP與我是站在不同的三岔路上。』
 
  「我想看著你笑,儘管你的臉上沒有笑容,但是請讓我知道你心裡其實是正在無憂無慮的笑著。」
  『我希望你永遠保持笑容,儘管有時讓我吃足苦頭,但這也是只屬於你的溫柔,也是我唯一向女神的請求。』
 
 
 
 
  「對了,EE。」像是突然想到甚麼,AT面無表情的轉過頭看著對方。
  「怎麼啦?」臉上帶著笑意,EE毫不在意對方的視線中帶著令他刺痛的感覺。
  「你穿這樣,一點都不好看。」感覺到對方的手狠狠的愣了下,他的臉上雖然保持毫無波瀾的模樣,但他的背後可以似乎看見有條黑色的小尾巴正在左右搖擺著。
  「可、可是!我穿這樣是為了要逗你笑耶!」
  「那不過是賞你個面子。」
  「唔唔!AT你這樣狠心的擊碎我對你一心一意的心,這樣對唔噗──」
  EE的話還來不及說完就感受到來自下巴的強烈衝擊,這份疼痛讓他完全無法繼續開口。
  「少說那些噁心肉麻的話,快回去了。」
  「嗚嗚……」
 
 
 
 
  因為對我來說,比起潔白的洋裝,更適合你的是聖潔的長袍才對。
  在未來,你與我並肩的光景。
 




作者後記:

其實這篇完成是兩三天前的事,是給朋友的生日賀文。
寫了一個他應該會喜歡的CP當禮物,但是對我來說超級突破的,因為我基本上不吃的CP就沒FU沒靈感不想寫,然後這次我突破啦!((B嘴

雖然我也很怕寫得亂七八糟就是了,因為沒有想法的東西真的是很難寫,所以寫完後還有先給別人看過幫我校正,希望是可以讓人看得懂拉(?)

然後其實我本來是想寫ATEE,但是寫到後來....差點寫不下去,我就乾脆寫自己比較支持的CP了! ((喂

總之就祝壽星生日快樂,然後我要繼續下潛了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2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BL|EEAT|AIN|EE|AT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2-07 21:24

夏璃☆
不會不會,謝謝你的支持
12-07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MRS】手... 後一篇:【RFLK】現在的你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