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對串產物】EB的果茶小妹 ─ 亞茵

作者:羽翼│2017-12-06 00:59:25│巴幣:38│人氣:318

角色 - 樂之家的亞茵.阿爾西亞

布堤勒:「太好了亞茵小... , 不, 是亞茵『前輩』了呢」布提勒緩緩的起身, 將椅子靠攏後, 才戴回那副裝飾用的平光眼鏡。

亞茵:「別那樣,叫我亞茵就可以了。」灰髮少女難得的靦腆道,手指把玩著自己的髮絲。


看紙娃還沒感覺,畫到一半時總覺得好像「埃豆乳」之類的角色

亞茵:「亞茵期待著。」她伸出手,與布提勒相握。她細緻的手比表面上還要溫熱許多,或許是因為屬性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因為心情。


布堤勒:「我也期待著, 亞茵前輩。 」布提勒維持細瞇著眼, 在與亞茵輕握後就鬆開手, 並恢復為了對應亞茵高度而彎折的身軀。



這次的感想... 五味雜陳?  在想的「完蛋啦~ 」的時候,濾鏡一個嚕下去就... 順眼不少
花最多時間是那捲起來的頭髮 "XD

過程記錄:
配色很像在畫黑板的草圖,原本用綠黑只是讓眼睛舒服些,至於清線稿... 因為記錯印象有重畫,手跟頭髮已經在其他地方稍微練習過才下筆。到這裡的流程很順手,未來應該會繼續這樣,然後畫細節時的筆粗要改成5 (也要想辦法改善草稿草到飛天的問題)。

上次先上底色才噗陰影,所以這次反過來。用噴槍工具果然會讓畫面髒爆,下次還是最後要上光暈時再用噴槍好了,陰影先用麥克筆上。再把底色填完,其實雛形就有了。  上色的手感還要抓抓,還沒有固定的上法,每次都是實驗 "XD

最後濾鏡的大決「色彩平衡」開下去調整結束了... 這幾乎快變定番了,希望能朝的不依賴也能顏色別太繃努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1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之
是亞茵!!

12-06 01:18

羽翼
外表跟內在有反差萌的女孩!12-06 21:23
可拉斯尼格拉斯
喔喔!亞茵!

12-06 21:18

羽翼
帶著青草味的暖石!12-06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rola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串產物... 後一篇:【FoN】找鍊金機器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