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陰陽師同人】鬼使黑白的日記(四)(BL)

作者:風靈草│陰陽師 Onmyoji│2017-12-05 10:46:38│巴幣:12│人氣:492



  雖然標題已經說明了,不過這邊還是提醒一下。
  這是手遊陰陽師的BL同人,配對為鬼使黑白。

  如果對於BL或是這個配對有不適,還請繞道。
  這篇是一時有感而發才寫的,可能稍微有點沉重,另外本系列都是突發短篇不保證會有後續。





鬼使黑的日記(四)

  雖然當鬼使這麼多年來早就應該要習慣了,但果然要去帶走小孩子的魂魄時,我還是無法無動於衷。

  特別是,看到那些原本可以好好活下去的孩子,瘦骨如柴遍體鱗傷,真的會有想殺人的衝動,如果不是月白一直陪在我身邊也許我真的會動手殺人也說不定。

  孩子的靈魂很脆弱,那些被虐待的孩子往往會因為太過恐懼陌生人,而不願意跟鬼使前往冥界。但是正因為他們非常脆弱,所以鬼使也不能像對待成人那樣直接動用力量強行帶他們走。

  這個時候我的弟弟月白,會用輕緩的音調唱著安魂曲,讓那些悲傷痛苦的孩童靈魂真正地得到安息恢復理智,月白唱歌的模樣非常溫柔,不過聽眾一直都只有我和那些痛苦的魂魄。

  弟弟在執行鬼使白工作的時候也十分迷人──啊,不過這種話是不能在工作的時候對他說的,不然月白會生氣說我不正經。每一次接引完受虐孩童的靈魂時,月白總是會十分悲傷,我不會對他說什麼安慰的話,但我會陪在他身邊。

  只要月白希望,我會一直陪著他,直到他在我的懷中安穩入睡。

  「晚安,月白。」我在他的額間輕輕一吻。

  「晚安哥哥,你會一直陪著我吧。」月白這麼問我。

  「當然。」我抱緊了月白,能夠跟弟弟死後於冥界再次相會這是多麼難得的緣分,我很清楚,所以這一次我不會放手。

  畢竟那是我最愛的人哪。



鬼使白的日記(四)

  鬼使黑……我的哥哥,就很多方面而言,是一個心腸很軟的人。雖然初次見面的人可能會誤以為他很兇很不好講話,但哥哥其實內心很溫暖。

  所以看到那些受虐孩童死去的靈魂,哥哥才會那麼憤怒,只是鬼使是不可以殺人的。感覺到哥哥情緒快要失控的時候我就會握住他的手掌,只要這麼做就算我什麼話也沒說,哥哥也會記起自己身為鬼使黑的職責慢慢地冷靜下來。

  我必須坦承,因為我當鬼使的時間太長了,遠比哥哥還要久,情緒已經變得比較淡漠,看到那些孩子的靈魂,雖然不能說是完全無感,但我的憤怒跟感慨並沒有像哥哥那樣深刻激烈。

  閻魔大人會給予那些罪人應得的懲罰,今日他們施加在那些孩子身上的痛苦,死後都將要以千萬倍來償還;這些事情哥哥也是知道的,哥哥只是一時之間,無法理解為什麼那種虐殺孩童的人渣還能愉快地活在世界上,而那些本來應該有著光明未來的孩子卻要被我們帶去冥界。

  但是制裁罪人從來就不是鬼使的工作,人間自有人間律法,而冥界自有閻魔大人的審判,所以我只能阻止哥哥,讓他不要衝動行事。

  唱安魂曲是一件很費力又費神的事情,可是看到那些孩子露出釋懷的笑容,看到哥哥放鬆的表情,我就會覺得很高興。雖然哥哥沒有對我說過,但是我知道他很喜歡聽我唱歌。

  哥哥以為我是因為引導孩童的靈魂覺得太過悲傷所以才黏著他,其實並不純粹是這樣,我只是覺得待在哥哥身邊比較安心而已。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人啊,我的哥哥。

  「晚安,月白。」哥哥在我的額間輕輕一吻,靠在哥哥的懷抱裡我覺得很溫暖。

  「晚安哥哥,你會一直陪著我吧。」我這麼問他。

  「當然。」回應我的是哥哥安穩的聲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0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鬼使黑白|鬼使黑|鬼使白|短篇|BL|小說|陰陽師 Onmyoj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慶祝色之羊予沁的小屋快一... 後一篇:【BL】午茶時間(年齡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