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colle】2017 11月秋活E1~4

作者:托馬列克斯=士凰│2017-12-03 15:36:19│巴幣:1,000│人氣:180

(′・ω・‵) 快忘記小屋ㄈ文了 EO還有6-5要打



 E1甲

          最終組合:阿武隈、足柄、初月、潮、霞、那智
          5+8出4斬3削1退總計24桶

  這次活動開始大量機關開點,以前是破甲撈船,現在是開王點,過程越來越繁複。E1DD帶個先制,原本抄作業要帶照月用錯帶到初月,陸航支援打完就等著瞄準118爆頭。





 E2甲

          最終組合:阿武隈、那智、筑摩、霞、潮、初月、利根
          制空164 3+9出5S2A2退總計25桶

  原本只有1CF,後來道中被空襲炸得不要不要的改成2隻各2水戰(1隻日戰2連,3隻夜戰2連),打完之後看別人作業才想到可以直接水戰架,然後那智足柄都2連打架(2隻日夜戰2連),後半開放回去解E2任務拿戰鬥詳報有改那套,基本上陸航洗完空優跟互角機率還是一半一半。






 E3甲P1

          水上打擊:比叡、鈴谷、Zara、大淀、熊野、Pola
          護衛艦隊:綾波、秋月、鬼怒、木曾、大井、北上
          制空197 4出4斬總計11桶 1隊陸航反潛

  E3P1跟陸航新反潛機搭配非常完美,算是這次活動裡所有關卡打起來最舒服的部份。




 E3甲P3

          空母機動:大淀、Zara、千歲、千代田、鈴谷、瑞鶴
          護衛艦隊:鬼怒、秋月、綾波、木曾、大井、北上
          制空732 9出5S4退總計15桶

  看別人作業0支援看起來好像很順,結果道中2點水上常常勸退,最後索性上道中穩定就沒退過了,這關索敵有點吃,退避很容易歪。前面原本繼續用鬼怒,想說怎麼歪了,才發現上錯人才改成多摩。





 E4甲P3

          最終組合:扶桑、山城、朝雲、山雲、滿潮、時雨、伊14
          8出2斬3削1退1逃1斬失敗總計28桶1要員3伊良湖

  一開始給伊14上要員,沒閃S點吃了大破,門神又被炸出要員就回家了。斬殺先試航空支援,結果夜戰打不夠數量王就逃跑,最後還是換回砲擊打,原本要BB首尾,結果拉伊14吃伊良湖後用記憶編成又拉到削血的(ry

  補個Z6點夜戰圖





 E4甲P4

          削血組合:扶桑、朝雲、山雲、滿潮、時雨、山城、伊14
          5出2斬2削1斬失敗總計16桶3女神1伊良湖1套餐

  相對P3,這隻真的是來送涼月用的,只有一種編成,斬殺時餵伊良湖後老馬少拉伊14上來,出擊後只好F5再補吃套餐,這次新系統卻沒相對應真的不好。最後感謝語音雖然看過翻譯,但還是老馬。陸航原本是參考jerry用便宜的劍魚上去送,不過第1場殘2隻BB進日戰後還是決定再拉2台能打的陸攻,沒到最缺鋁的時候不要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8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影片|艦colle|E3|E4|E1|E2|17秋

留言共 2 篇留言

indy
托馬又在虐菜了

12-06 07:30

托馬列克斯=士凰
(′・ω・‵)居然贊助這麼多12-06 18:40
indy
又沒在缺巴幣的

12-06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mal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colle】2017... 後一篇:【艦colle】20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