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情報-讓人幸福的衣服,看的人與穿的人都有好心情「倉鼠T恤」募資中!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12-02 18:54:48│巴幣:38│人氣:2729
以黃金鼠與向日葵種子當設計主題,超可愛的T恤設計,目前正在募資中!目標金額是23萬日圓!

「倉鼠T恤」是以吃東西的幸福感。目標到2018年1月26日可以集資到23萬日圓,在達到目標的金額之後便會開賣,售價預定是4536日圓(含稅)

推薦讓女生穿,到底是為什麼,讓我們看看他們介紹~

只要讓女孩子穿上,看的人多幸福阿~

我就靜靜的吃~

還能讓倉鼠更幸福呢~

笑~

不用在桌子上也能吃~

吃飽就睡~

目標到2018年1月26日可以集資到23萬日圓,在達到目標的金額之後便會開賣,售價預定是4536日圓(含稅)
另外只要有募資,不分金額,只要募資達到目標後將會有「宮本彩希(上面模特兒)的紀念卡片」



筆者心得:那倉鼠超可愛der~很想柔捏柔捏,咬他的臉頰,舔他的臉頰!再說下去估計要被帶走了,這模特兒收尋一下發現cos不少人物呢~不過這跟之前的童真殺手服一樣,看是誰穿的...好看穿什麼都好看,大媽穿的話...放隻貓過去咬他們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1/30/news100.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7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黃金鼠|向日葵種子|T恤|募資|吃東西|幸福|宮本彩希|cos

留言共 7 篇留言

虛空千影
一整個沒身材倉鼠就食不飽的概念...

12-02 19:14

Zxeray
第一次這麼想揉倉鼠臉頰

12-04 18:57

堅持很難嗎
倉鼠(舔舔x

12-04 23:07

射了又射
如果辦個活動她穿上只要捐錢可以摸倉鼠臉頰很快就募滿了

12-05 07:07

葛城翔太
這女的可以娶回家嗎

12-05 10:09

魔術師
很幸福的倉鼠 我也要摸

12-05 17:01

被灰色籠罩的太陽
因為他這動作 不知道地球上又多死好幾億生命在衛生紙上了

12-06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一起出來暴走!「金... 後一篇:情報-講解精神病患者之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