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腦洞大開】 七大罪「金」x「正義聯盟」

作者:抽抽綠藻頭│鈴木央 作品集│2017-11-30 13:02:44│巴幣:10│人氣:363
最近看了正義聯盟,突破腦洞大開寫了這一篇
有很多亂設定和金爆強的情節,而且沒有超人戲份
DC粉不要生氣哦XD

第一次寫文章,獻醜了

電影正義聯盟大概背景:
  超人的死令世界充滿恐懼,地球失去超人的保護,外星勢力再次盯上失去「神」的地球,前來搶奪擁有強大力量的三個「母盒」摧毀地球;蝙蝠俠為對抗宇宙勢力的侵略,四出尋找戰力,組成「正義聯盟」保護地球。

正義聯盟成員:
蝙蝠俠
神力女超人 (下稱黛安娜)
閃電俠
水行俠
鋼骨

成員不多作介紹,但想了解更多開始看這裡

出場敵人:
天啟魔(下稱蟲子)
荒狼(王,感覺比十戒迦南弱)


腦洞篇章正式開始


  「今天森林還是一片寧靜呢,就不能能發生些有趣的事情嗎?」金一如往常在妖精王之森四處飛行著。

  「嘭!」

  「咱可沒聽說過森林裡有透明的牆!」金痛得閉眼摸著額頭大喊。

  「這裡是......這不是我認識的世界。」

配合用BGM

  金張開雙眼,看見這裡正被長著蟲子翅膀的人形生物正到處搜索、破壞,他們似是有意識,卻有點呆滯的感覺。

  「他們是妖精嗎?可是咱感覺不到妖精的魔力。」,其中一隻蟲子向金衝去,金輕輕動指,靈槍亦跟隨一揮,把蟲子砍成兩半。
  
「咱肯定它們不是妖精(無奈臉),拜託不要長著妖精般的翅膀到處破壞好嗎!雖然咱不知道這裡是那裡,但這會破壞妖精的形象啊!仔細一看,它們除了在搜索,好像還在戰鬥......是聖騎士?不,沒有魔力,但當中有著特別的力量,這可有趣了,不過這有趣也來得太突然,先觀察一下吧。」

  身穿黑色戰鬥服的戰士駕駛著戰車,戰車播放著特別的聲音吸引蟲子,努力與蟲子戰鬥,但顯得有點力不從心。
  「這只是普通人類吧?普通人在這環境下還有勇氣戰鬥,真了不起。」

  銀色在天空中飛翔的戰士,手變化成槍炮口對追著戰車的哨兵們進行攻擊。
「這力量有點熟悉,他的身體看似冰冷,卻有著生命力,與靈槍有點相似。」

  穿著墨綠色仿似鱗片般戰衣的戰士,手執長叉,拳頭有力身體靈活,但好像不是最佳狀態。
  「難不成是亞特蘭提斯人!?這力量和武器跟流傳下來的傳說很相似,是真的話,他的真本事在這裡可發揮不了。」

  當中唯一女性的戰士,手執盾劍,強而有力,身體流著特別的力量,應該是當中最強的戰士。
  「沒想到能同時看到兩個傳說中的族人呢,亞馬遜的女戰士,女戰士嗎⋯⋯讓我想起黛安了。」

身穿紅色戰服的戰士如電光劃過戰場,飛快地清理在建築物上的蟲子,但是不小心跌倒,準備要被蟲子包圍了。
  「真厲害的力量,但在戰鬥上完全是新手呢,咱就幫一下他吧。」

「靈槍Chastiefol 第八型態.花粒園」

  綠色的保護罩瞬間包圍紅色戰士,紅色戰士重整姿勢,在保護罩消失的一刻即立即衝出重圍
  「是誰的力量?謝謝你啦。」紅色戰士一邊疾走一邊說。

  突然天上傳來一道藍光,一個大個子從藍光中走出來,他手握大斧,從戰士們手中搶走了一個方塊,然後馬上被藍光接走。

  「看來那大個子就是蟲子的王了,他搶走的東西是甚麼呢?事情愈來愈有趣了。」金微笑道。

  現在戰場只剩下五個戰士,還有在高空中的金,女戰士大吼道:「你下來吧,我知道你幫了我們。」

  金抱著枕頭徐徐降下來:「被發現了呢,真敏銳,亞馬遜的女戰士。」

  女戰士:「你知道亞馬遜?你是誰?異能人?」

  金:「咱只是一隻路過這裡的妖精。」

配合用BGM

  紅色戰士:「妖精!?原來這世上真的有妖精!?」

  銀色戰士:「我現在甚麼都相信。」

  黑色戰士:「......」

  「妖精......」鱗片戰士像是想起了甚麼。

  金:「當然,咱知道這女孩和那邊那個男人族人的事,妖精、亞馬遜人、亞特蘭提斯人的先祖曾經有過聯繫,在混亂的時勢中,咱們曾經互相幫助過,妖精王之森裡是這樣流傳的。」

鱗片戰士望向女戰士,眼神中像是確認了這些話。
  
  「你能戰鬥?」黑色戰士問道

  「當然,只是咱不及你們強罷了。」金笑道。

  「我叫黛安娜,妖精的同伴啊,你是特地來幫助我們的嗎?」女戰士有禮地道出名稱並問。

  「咱喜歡你的名字,咱叫金,正如咱所說,咱只是不經意路過這裡的妖精,妖精王之森是被神樹結界保護著的地方,咱大概只是碰巧來到你們的世界,但如果你們需要戰力,咱是願意幫忙的。」金不經意地笑著說。

  戰士們眼神交流了一會,決定了相信並逐一道出名字。

  「布魯斯,蝙蝠俠。」

  「亞瑟,水行俠,可別拖累我們哦,妖精小子!」

  「其實咱活了1300年了。」金笑道。

  「我...我是貝瑞,閃電俠,你說的妖精王之森,裡面真的有妖精王嗎!?真想見見他!」

  「是...是有啦,哈...哈哈」

  「維克多,鋼骨」

  「你的身體與你們被搶走的東西有關吧?」金問道。

  黛安娜:「那是母盒,我們亞馬遜、亞特蘭提斯,人類三族數千年一直守護的東西,它強大又危險,因為超人的死去,荒狼再次受母盒的呼喚前來侵略地球。」

  金:「荒狼,那大個子?」

  蝙蝠俠:「沒錯,母盒共有三個,當三個母盒融合,荒狼就能製造出他的魔界。」

  鋼骨:「他剛剛搶走了最後一個了...」

  閃電俠:「就..就是這樣啦!」

  水行俠:「現在該怎麼辦?世界快要毀滅了。」

  鋼骨:「我或許能阻止母盒融合的,但位置...」

  閃電俠:「為什麼當年你們一族不毀了這東西啦!」

  水行俠:「最好毀滅得了啦!臭小子!」

  黛安娜:「母盒的力量即使分開也很強大,難以消滅。」

  金:「其實我能感受到他們的位置哦。」

  蝙蝠俠:「那就別廢話了!出發吧!」
  
  眾人乘坐蝙蝠俠的空中支援,配合鋼骨的力量加乘,正火速前往到下個戰點。

  閃電俠:「妖精怎戰鬥的?像剛剛般的魔法?」

  金:「我要用武器啦,雖然可能真的有點像魔法,但是與魔法不同哦。」

「武器該不會是你一直抱著的枕頭吧」水行俠笑道。

「很快你就知道啦!」金也笑道。

  黛安娜:「謝謝你願意加入這場與你無關的戰鬥......我們會在戰場上會盡力照顧你的,不用太逞強。」

  「你就當作咱是為了你的名字戰鬥吧。」金又不經意笑了。

  蝙蝠俠:「我們到了。」

配合用BGM

  緋紅色的天空,空氣中彌漫著無形波動滾起的塵埃,是母盒正開始融合的徵兆,無數的哨兵漫天飛舞,在眾人面前是仿如地獄的景色。

  「這就是末日的景色嗎?」水行俠說。

    鋼骨:「母盒就在那裡...」

  「這會不會就是我最後一次的戰鬥?」看得出初出茅廬的閃電俠感到害怕。

  「我們會令這片地獄消失的!」黛安娜對同伴作出信心喊話。

  蝙蝠俠與金同時發聲。
  「大夥們」
「真.靈槍」

  「準備好了嗎?」
「Chastiefol」

  「我們要」
「第五型態」

  「上了!」
「增殖!」

「啪」一聲的彈指

  金身旁的枕頭瞬間炸裂成無數大型的飛鏢向眼前的哨兵飛去,原本多得不像話的哨兵瞬間變得所剩無幾。

「不是說我們比較強的嗎!?」閃電俠叫道

  黛安娜:「這力量,難道......」

  水行俠:「我猜對了!」

  鋼骨:「太了不起了!」

  蝙蝠俠與金此時又同時發聲了

  「別鬆懈!」
「真.靈槍」

  「荒狼仍在幫」
「Chastiefol」

  「母盒進行」
「第四型態」

  「融合!」
「光華!」
  
  金伸出左手一抓,大地裂開長出大量觸手般的巨型藤蔓,情景就像藤蔓的海嘯,藤蔓將荒狼連同母盒捲起拋到空中,地上亦長出一朵大得恐怖的花朵,花朵中心瞬間發射出威力強大的爆裂光束直轟向荒狼和母盒,爆炸威力強大到天空像要被炸開一個大洞,爆炸完後,只見少量大概是屬於母盒的碎片掉下。

  「已經完了嗎?」金嘆道。

  「妖精都這樣強的嗎!?」閃電俠大叫。

  「母盒居然被轟成碎片......」鋼骨不敢相信地說

  「......」蝙蝠俠也難以置信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水行俠訝異地問。

  「恐怕他就是......」黛安娜大概知道了。

  「咱叫金,妖精們稱咱為「妖精王」哈勒昆。」

  「你...你就是妖精王嗎!?所以你那裡比我們弱啊!?」閃電俠快崩潰地問。

  「身體能力吧?」金笑著回答。

  侵略的事情就此告一段落。


(配合用bgm)
  「母盒居然壞了,這真是沒想到的事情,沒有母盒,超人就難以有方法重生了......」鋼骨說。

  閃電俠:「或許宇宙的勢力還比較害怕這妖精呢!」

  蝙蝠俠:「沒錯,就算是超人,我們也不敢說他能直接轟壞母盒,這力量真的非常強大。」

  金:「咱可沒說過會留在這世界啊,咱是妖精的王,而且咱也有必須要保護的人。」

  「其中一人也叫黛安娜嗎?」黛安娜笑道。

  「是...是的....我不能再離開她了。」金臉紅著說。

  「能被妖精王愛上,真是幸福的女人!」水行俠也笑道。

  金:「咱很抱歉壞了你們的計劃,但咱有方法可以一試。」

  蝙蝠俠:「你有方法?」

  金:「咱知道「初代妖精王」六雪尼的靈槍Baskiase 有強大的治癒能力,他遺下的靈槍說不定能使你們所說的超人重生。」

  六雪尼大人,神樹,請你們把Baskiase的力量借給我......突然靈槍Baskiase憑空出現在金面前。

  「需要我嗎?現任妖精王」靈槍Baskiase對金傳出聲音。

  「是...六雪尼大人?」金問。

  「就是我啦。」六雪尼的身影浮現在金眼前。

  金:「你願意借力量給咱嗎?」

  六雪尼:「當然,你可是妖精的未來,只要你需要我的力量,我隨時都能借給你。」

金:「六雪尼大人......可是咱有能力操控Baskiase嗎?」

  「你忘了我說過你會是歷代最強的妖精王嗎?」六雪尼伸手彈金的額頭。

  「謝謝您,六雪尼大人。」金眼帶著淚光

  「妖精王可不能動不動就哭哦!來吧。」六雪尼的身影消失。

  眾人把金帶到超人的遺體前

「靈槍Baskiase, 第七型態.月薔薇!」

  靈槍瞬間綻放成絢麗的白薔薇,在場的人都看入迷了,薔薇中央伸出細長的花蕊,花蕊上的水滴在超人的心臟上,超人的心再次跳動了。

  「超人重生了......」眾人說。

  「你們的問題解決了,咱也該回去了。」金說。

  「你要怎回去?」黛安娜問。

  金:「妖精王之森會選擇進去的人,被選擇了,只往前走一步,便會進入妖精王之森。」

  「咔咔」閃電俠拍下照片。

  「用作留念。」閃電俠一邊說一邊拍。

  「要幫我向黛安娜問好哦」黛安娜笑著說。

  「咱會的。」

   金的身影淡淡消失

  「我是不是錯過了很多事?」超人剛醒來問。

  「你可錯過了一個或許能打倒你的妖精呢。」眾人邊笑邊說。


不知道各位覺得怎樣,金會不會太強?
因為我看了電影後覺得荒狼比十戒的迦南弱
現在的小翅膀金應該已經能屌打迦南
荒狼比迦南弱,被金炸成灰也是合理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5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鈴木央 作品集|七大罪||正義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7745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彈珠】首次推完玉樓記念... 後一篇:好久沒塗鴉了: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