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Ceui 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アカシックレコード ~10年間の集大Ceuiっ!~

作者:SYU│2017-11-27 01:35:27│巴幣:14│人氣:398
ceui様、デビューから10周年おめでとう!!

圖取自http://ceui.blog.fc2.com/blog-entry-579.html

週末大家焦點在駁二、自己則是特攻前往日本參加ceui的10週年演唱會。
這次ライブ有分午場(アニソン)跟晚場(ゲソング),自己是對哈歌比較有興趣所以挑了後者
事後很後悔,因兩公演都參加能拿到
1.エデン入国証 2. Ceui手作り花束ブローチ 3.スペシャルコンプリート特典(第3個....想要)
回歸正題、這次セットリスト對平常有聽エロゲソング的人來說算親民(?)

直接上セットリスト&感想
1、春音*ベール
輕快活潑的開場曲
2、ストレートジープ
個人很喜歡副歌的部分
3、primal
solfa水準不解釋,遊戲個人也很推(笑
4、星織ホシユメミライ
5、銀色、遥か
tone work's live聽過一次這次就沒什麼fu了(炸)
6、シンソウノイズ (ceui本人自嘲是ボッチ.ver)
會出這首完全意料外wラジオ有提過要一起唱
来年egg合体確定、後來看推特霜月有去演唱會w
7、Asphodelus
髒翅膀不多說。
ceui有問台上樂團的人:你們有玩過遊戲吼(不要自爆啦)
8、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9、聖戦スペクタル
沒有特別感想,就純粹順耳
10、colorfuldays!!
私心曲,入場有買毛巾的,拿起來甩(ceui自己要求的)
11﹑Mellow Melody
我比較推Colourless wind(誤
12﹑smile again
PH2片頭,個人是比較喜歡primal,這首後面節奏部分很喜歡
13、いま、歩き出す君へ
個人私心的神曲、這首一直很想聽現場、終於等到。
聽到ceui親口說出下一首演唱的歌曲是這首時、心中雀躍不已。
尤其唱到理想や憧れか、鳥肌止まらない!流れたのは、涙じゃねよ(嘘)
14﹑Dreams come true ~花咲き誇る、地球のもとで
個人私心也很推的一首良曲,淨化用
15﹑FINEST SKY
順耳,一樣是輕快曲風
16﹑brand new days
EGG聽過,間奏那段我很喜歡,整體水準都很高的良曲
アンコール、せい(沒唬爛,真的是這樣喊wwww )
en.1夢想曲~Seeking Asphodelus~
ceui作詞作曲心靈淨化時間
安可第一首就來傳教,這是聖歌吧(笑)
個人很推的一首
en.2シンパティア (新曲)
第一次獻唱的新曲,很燃、氣勢很強的一首歌,個人十分期待
開唱前教歌迷end前互動的部分如何喊
en.3Revolution
這首把剩餘的經歷榨乾了,節奏快、很燃,互動的部分也一堆的一首歌。
集え!(セイ)叫べ(セイ)!君を(セイ)!!!!!!
We are sentia!!!

散場插曲
BGM
God Bless -あなたに光あれ
很有默契的約一半的人拍手等到歌曲結束才離場。
這首個人也很推、有被淨化的感覺(笑)

自認不算是什麼很資深的エデン民(?)很高興能夠參加ceui出道10週年的演唱會。當初15年WH時ceui的場沒能去懊悔好一陣子。這次消息一公佈剛好人在日本就果斷刷下去。

公演結束只有一個想法:素敵な出会いを重ねて、エデンのみんな、最高でした!

禮拜六基本上行程就ceui演唱會、禮拜天則是前往代代木欣賞銀杏跟楓葉(的屍體w)、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看到滿開盛況、下次發文應該是年底前翼跟KOTOKO跨年演唱會了、就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1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eui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春江水暖鴨先知
標題變euiㄌ Ceui真的很蚌 <3

11-27 06:50

SYU
抱歉、疏忽沒主意到……
人漂亮歌聲又動人、太犯規[e12]11-27 0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xespexesp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ne work�... 後一篇:Frontwing 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