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少女前線之妖精重造時間和公式

作者:飛鼠女王│2017-11-26 11:45:48│巴幣:58│人氣:956
最近的失溫症雖然如火如荼的開了,但我這簡單的腦袋實在太難負擔那高深的紅包撈打法子了,於是這辛苦的活就交給了阿宅幫我撈,俺等著人品爆發的抽紅包和人型就好。

不過後面實在太機車,本來沒有妖精的我,完全坦不嬴了,就算派上我美麗的副官-芝加哥打字機還是肝不過去,只能造妖精了。

因為一隻妖精都沒有,所以直接用了500*4造,不管造出什麼來都能用,後來才知道有公式和時間可以看,因為要省麻煩就自已貼在這裡,以後要看也方便。


俺的第一重造,雖然不是嘲諷或空襲妖精,但有一隻能飄的浮遊生物就是萌!

看在和本飛鼠一樣的一臉蠢樣,就將就的留下唄,誰讓另兩造都沒造出東西來= =

最近出了新的採購主題-王子前線 但裡頭的阿湯哥造型令人整個不滿意啊,雖然有人說競爭者的不錯,雖然她是我第一個五星人型,但俺就是喜歡阿湯哥多一點。

一整個角頭大姐的Type


連之前內地裡的眼鏡設計都好讚,可惜沒出現在市面上賣,一整個搶眼。


至於普造,今日的一樣沒有G11,無法聽它蠢萌的聲線,只能上網抓它的紙模來看著過乾癮,造不到G11非洲的同袍,手癢就別賭槍了,隨我一起來去造個紙模型解饞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失溫症|王子前線|芝加哥打字機|湯姆森|妖精|G11|紙模人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vo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ゼノ・コキュートス撃滅戦... 後一篇:ゼノ・コキュートス撃滅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