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意外出現的第 50 白: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T DX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2017-11-25 23:35:53│巴幣:12│人氣:547
這次就開箱跟白金感想一起發?

▲ 遊戲是發售當日就送達,效率跟巴哈相比沒太大差別,普通版沒特別內容就多個特典。

只是平常工作太累,下班都在恍神打音樂遊戲怕失常(儘管本來就沒啥技術),結果一拖就拖到今天才有空打開遊戲來玩。只是最初買這款遊戲的兩大動機:可折近四百塊、補齊數位版獎盃,誰知道遊戲發售時,居然冒出白金獎盃,而且還相當容易,根本是買遊戲送白金!


最近廠商都喜歡先推數位版,再推出豪華實體版來打臉?不過對死忠粉絲來說早買早享受,只是靡咯並不是初音粉、甚至連遊戲都沒玩過幾款,記得當初接觸也是朋友借遊戲刷白金而玩。

▲ 遊戲的主選單,跟數位版的介面是一樣的,不過完整內容的歌單可是隨片送上說!

▲ 只稍微玩了三個小時左右,儘管已經白金,應該還是會找時間把歌曲通通打過一次?!

是說遊戲要白金還真的是相當簡單,只要打通指定歌曲(不限難易度),做一些拍照動作就能夠取得多數的獎盃,對於靡咯這種玩音G幾乎打不出 Full Combo 來說的人根本一大福音。

唯一比較難的,就是那生存模式跟需要開出 EXTREME HARD,對靡咯來說真的是在拚運氣!

以上,雖然還是比較喜歡人聲的音樂遊戲,但玩久了還是會有種魔性存在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白金神作|PS4|中文遊戲|完整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閃靈
哈哈哈 看到你這篇我都想去買來白金了,但是之前就有買數位版 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手呢

11-26 02:2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等 12/14 補齊?! 不過買來刷白金真的超快 [e26]11-26 0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ㄎ潘】好久沒發文,來個... 後一篇:【感謝】PlaySt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